青島福祿得輪胎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福臨輪胎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800 閱讀 913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福祿得輪胎****是2018-05-31在山東省青島市保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保稅港區上海路34號啟紀集團b座507-129。

青島福祿得輪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20ma3n7nah7h,企業法人劉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福祿得輪胎****,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福臨輪胎****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島福臨輪胎****是2003-06-03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回資或控股),註冊位址答位於山東省青島市保稅港區北京路38號四號廠房二樓東2026號(a)。

青島福臨輪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2075040731xg,企業法人劉自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福臨輪胎****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國際**、轉口**、區內企業之間**及**項下加工整理;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

(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1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青島福臨輪胎****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青島樂路馳輪胎****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青島樂路馳輪胎****是乙個不錯的國產輪胎品牌。樂路馳輪胎主要以出口為主,是中國出口最多的輪胎,因此,它在國內的品牌知名度並不高,所以很多車主會以為它是雜牌,其實並非如此。

樂路馳只做子午輪胎,樂路馳輪胎綜合性能很強大,在靜音舒適的同時又增加耐磨度,其靜音舒適度快接近公尺其林而彌補公尺其林不耐磨的不足,總體來說這款輪胎還不是不錯的選擇。

青島樂路馳輪胎****主要生產的高效能子午線輪胎,經銷批發的汽車輪胎暢銷消費者市場,在消費者當中享有較高的地位,公司與多家零售商和**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樂路馳輪胎綜合性能較為強大,耐磨度較高,舒適性也能接受,**也比較實惠。至於質量方面更不用說了,產品能經得十多個國家的強制認證,能在50多個國家出口數十年,說明產品質量過硬,而且該品牌平安保險承保1千萬,是唯一保險公司敢承保的品牌,可以使用。

青島邁歌輪胎****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島邁歌輪胎****是2013-06-28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長江東路427號1單元1707。

青島邁歌輪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069093049c,企業法人丁光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邁歌輪胎****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銷售:

輪胎、橡膠、汽車(不含七座以下客運汽車)及配件、電單車及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帝諾輪胎****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青島帝諾輪胎****是2011-01-21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保稅港區北京路38號四號廠房二層西2037號(a)。

青島帝諾輪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20568557805p,企業法人王振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帝諾輪胎****的經營範圍是:輪胎的國際**;國際**、轉口**、區內企業之間**及**項下加工整理;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9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帝諾輪胎****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青島領克輪胎****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青島領克輪bai胎****是2018-04-18在山東du省青島市zhi保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容位於山東省青島市保稅港區北京路45號1號庫二樓213號。

青島領克輪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20ma3n0c2q1a,企業法人張元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領克輪胎****,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福馬輪胎股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青島福馬輪胎股份****是2014-12-31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河套街道錦海路188號。

青島福馬輪胎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325942151n,企業法人劉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福馬輪胎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輪胎技術研發:批發:

輪胎及汽車配件、橡膠製品、金屬製品、日用品、輪胎生產所需的裝置及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52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福祿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福祿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福祿傳媒 是2017 03 24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五鳳街道丞相路56號丞相坊小區1號樓2層d83。福建福祿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a2y3rjd9r,企業法人肖寶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福祿傳媒 本省範圍...

青島優拜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優拜得copy 新能源科技bai 是2018 04 26在山東省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dao 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膠北街道辦事處廣州北路107號。青島優拜得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1ma3n1ptj7h,企業法人戚振傑,目前企業處...

青島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青禾人造草坪股份 是2009 08 19在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膠州市北關辦事處有士泊村南。青島青禾人造草坪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690347780y,企業法人於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青禾人造草坪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