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通輪胎怎麼樣佳通輪胎價格表,佳通輪胎質量怎麼樣?

2021-12-19 07:52:24 字數 1414 閱讀 1451

1樓:

您好!購買輪胎首先要確定車輛原配輪胎的規格。通常轎車輪胎規格的標識是 ***/** r***部分都是數字。(例如:205/55r16)

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佳通輪胎質量怎麼樣?

2樓:佳通輪胎

giti佳通輪胎始創於新加坡,在輪胎行業已經有近70年歷史,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是一家全球化的輪胎製造企業。

giti佳通輪胎在全球設有12個辦事處,在中國、印尼及美國共設有8家輪胎製造工廠。同時,美國、德國、中國、印尼研發中心及英國輪胎試驗中心緊密協作,以advanztech領悅科技全球一體化研發平台為依託,鑄就了其全球化的研發實力。目前,佳通在全球已有超過7萬個專業零售服務終端,遍布五大洲,為廣大車主及車隊提供完善的輪胎解決方案,讓產品與服務觸手可及。

3樓:me我

優點:耐超載,抗暴效能好於國際知名品牌。

價效比高,同等價位的品牌輪胎,gt的耐磨度好

售後服務規範

缺點:散熱性不如國際知名品牌,後期易出現鼓包但不爆胎,花紋一半以上可照顧補償。

胎供不應求。

佳通輪胎,始創於新加坡,2023年進入中國,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法國、印尼、巴西均設有銷售子公司或辦事處。作為全球領先的輪胎製造商之一,佳通提供種類齊全的高品質輪胎,滿足轎車、suv、越野車、賽車、輕卡、輕客、卡車、客車、工程機械、農業機械等各種車型需求,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屢獲國內外汽車廠商認可。

佳通, 國際輪胎製造企業,總部位於上海,在中國五個戰略性城市擁有七家工廠。佳通輪胎採用多品牌策略,以完整、優質的產品系列滿足市場需求,以北美和歐洲為主要出口市場,產品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佳通是中國最大的國際輪胎製造企業之一,在銷售額上居全球第十四。

佳通輪胎致勝的關鍵是在經營上遵循公平的原則並在人才、產品研發、裝置技術上的投入。佳通充分意識到自己的企業公民責任,將繼續支援並推動社會公益和環保專案。佳通輪胎股份****是一家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中外合資股份****,主營生產銷售各類汽車輪胎。

佳通輪胎提供完整、優質的產品系列,可滿足轎車、輕卡、重卡、客車等各種車型的需求,獲得所有必備的國際權威品質認證,受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市場認可。

佳通輪胎設有七家生產工廠,在中國五大城市戰略性分布:東北的樺林、西北的銀川、華東的合肥、西南的重慶、東南的莆田,工廠規劃布局優勢明顯,雇員近23,000名。

佳通各工廠積極貫徹精益生產,兼顧環境、健康和安全的生產宗旨以及能源節約的原則。佳通輪胎一直致力於保持最高標準的質量控制體系,五大生產基地均獲得iso/ts16949:2002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及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4樓:每一天其實很短暫

輪胎測評-佳通輪胎質量

佳通輪胎怎麼樣?雨天出行能防打滑嗎

雨天道路濕滑導致車胎打滑確實挺讓人擔驚受怕的,我之前用過的輪胎就有不少下雨天會遇到這種情況的,以至於當時下雨天開車出門就覺得很頭大。不過在我換了佳通p80輪胎之後就再也沒發生過這種情況了,這款輪胎據我了解是採用了什麼 虎勢穩行 技術,不太懂,但在使用時確實能感受到很平穩,由於抓地力強,還能有效防打滑...

佳通和朝陽輪胎相比哪個好

佳通輪胎比較好。佳通輪胎舒適性不錯,當今車主越來越注重舒適的駕乘感受,佳通全強化輪胎舒適效能,增強胎面 部位剛性,保持駕乘平穩舒適,同時佳通輪胎擁有出色的抓地力和制動效能,耐磨效能明顯提升,行駛里程大幅延長。佳通輪胎散熱性不如國際知名品牌,後期易出現鼓包但不爆胎,花紋一半以上可照顧補償,同時佳通輪胎...

佳通輪胎185 65R15生產日期怎麼看

你好 輪胎的生產日期在輪胎的側面 有乙個小框框住的四位數 前面的兩位數表示週數 後面的兩位數表示年份。比如說有個1512.15年12周,後面是按周來算,佳通輪胎155 65r生產日期怎麼看 您好。我們是佳通南寧 商。生產日期一般都在在輪胎胎側佳通商標下面。乙個橢圓形圈住。比如2313就是13年2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