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星輪胎怎麼樣,雙星輪胎質量怎麼樣?

2023-02-26 11:00:03 字數 4703 閱讀 2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吧,我有輛大眾polo,14年購入,現在跑了6萬5千公里了,3萬公里時在青島由於刮馬路牙子前輪側面刮壞爆胎,在青島星猴快服店裡前輪換上了雙星輪胎,感覺還不錯,最近想把後輪胎也換成雙星的。輪胎很耐磨,很耐用,價效比也高。雙星輪胎確實很不錯。

2樓:hello_小偉

國產裡也就是個中等的。

3樓:納藝類麗澤

雙星輪胎在國產胎裡面總體來說還算不錯,價效比高,**便宜,質量也還不錯。我之前也買了2條,在**上也有不錯的銷量。雙星有自己的4.

0工廠,畢竟是老牌國企,企業實力雄厚,聽說最近要收購南韓世界排13的錦湖輪胎,民族企業能走出去,非常了不起!

4樓:戒為良藥

青島雙星輪胎工業****是雙星集團下屬企業,初建於2023年。

企業廠區占地面積1800餘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資產總額億元,擁有職工7000多人,現已形成了年產全鋼載重子午胎150萬套、斜交載重輪胎200萬套、農用輕卡輪胎200萬套、內胎400萬套、多品種、系列化的產品格局,具備了年產值50多億元的生產能力,成為主導中國輪胎工業發展方向的重點骨幹企業。

5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雙星輪胎質量很一般,遠次於國產迴力,但是又高於三角黃海長征,和佳通普利司通鄧祿普的質量差不多。

6樓:流氓c丶小小白

奧森輪胎是雙星集團下屬企業,青島雙星輪胎工業****旗下的輪胎品牌,公司始建於2023年,實力雄厚。同時,也是山東省輪胎行業目前唯一一家國有。

另外,奧森輪胎一直以來就很注重輪胎的質量,雙星集團認為不良的產品是由人的不良作風造成的,所以為了轉變人的觀念,雙星集團會將輪胎的二級品及次品。

再者,奧森輪胎最突出的特點就是便宜,之所以便宜,主要是因為其品牌定位是低端。雖然定位是低端,但在效能方面也沒落下,有出色的節油環保效能、強勁。

目前該輪胎主打耐刮、耐撞、耐刺扎的三耐安全,有適合各種路況的輪胎型號,所以有需要且追求價效比的車友可以考慮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輪胎國貨精品,質量非常好,價效比高,抓地性好,耐老化。

8樓:匿名使用者

750r16以下規格還行,以上都是轟炸~!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輪胎就是垃圾。

買來幾個月就沒了,鑑定硬說是輪偏,就想問問哪輛車子可以做到絕對0輪偏,就算有輪偏,也不至於這麼不耐用,才跑幾千公里,胎面就沒了,說雙星輪胎就是垃圾,不服來辯。

要了營業執照,依法投訴當地工商沒什麼用處,人家不管的,想想也是,人家可是他們的納稅人,怎麼可能公正。

10樓:雙星輪胎星博士

還是不錯的~雙星輪胎畢竟是百年國企,研發實力雄厚,近幾年發展迅速,旗下狂野大師安全輪胎具有耐刮,耐撞,耐刺扎的特性,kinbil專用胎專注於專業領域,而且有自己的智慧型工廠,連續多年被評為亞洲品牌五百強。

11樓:網友

挺不錯的,前一陣輪胎被扎壞了,汽修店的給推薦了雙星的,屬於經濟適用型的,比國外的便宜,但是質量還是不錯的感覺。

12樓:小摩托

雙星輪胎價效比還是很高的,我自從換了雙星輪胎一直都沒出過問題,國產輪胎現在質量也很好了。

雙星輪胎質量怎麼樣?

13樓:long1209龍是我

1、雙星也算大牌子產品還可以。

2、看你用在哪款車上一般微客麵包車國產中低端轎車用國產輪胎比較多。

3、中檔轎車建議使用:橫濱、韓泰、普利司通。

4、高檔轎車建議使用:公尺其林、固特異、馬牌、倍耐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廠裡的,我自己用的,感覺和其他品牌的胎差距不大,畢竟輪胎這個東西現在基本上沒啥秘密可言,誰家都沒啥太高深的東西。現在買輪胎就看**,舒適性,至於效能,噪音和壽命,舒適性是反比關係,自己掂量著買就行了。

1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雙星輪胎質量可以吧?我們很喜歡三角輪胎,我覺得三角輪胎應該比他更好一點,實用價值更高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輪胎質量很好啊,不比進口的差,我的車一直都在用,而且售後也很完善,反應很迅速的。

17樓:依然精彩

千萬別買雙星輪胎,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有裂紋,質量很差,廠家售後也不好,根本就不管,他們說啥就是啥,推脫責任。

18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我家鄰居用的就是雙星輪胎,聽他說這個品牌的輪胎價效比很好!建議購買!

1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前一陣不是還參加90年閱兵來的。

20樓:移到青島

我的crv剛剛採用了雙星的、感覺很好、沒啥區別。贊乙個。剛換的時候心裡糾結是否還是用原來的公尺其林,在朋友的推薦下用的雙星。沒毛病,希望國人都用自己的輪胎。

21樓:星辰

國產輪胎質量槓槓的!

雙星輪胎和佳通的優點和缺點有什麼?

22樓:taimi熙熙

雙星輪胎屬於低端,優點在於它的**便宜,缺點在於它的耐磨程度差;總體來說,前進的過載產品還可以,但長途不行。

佳通輪胎的優點在於耐超載,抗暴效能好於國際知名品牌。價效比高,同等價位的品牌輪胎,gt的耐磨度好。在環保、舒適方面還不錯,但是對它的說法卻是眾說不一,**要便宜很多,佳通的輪胎口碑一直不錯,高階產品也可以匹敵進口產品,更換國產輪胎堪稱首選。

它的缺點在於散熱性不如國際知名品牌,後期易出現鼓包但不爆胎,花紋一半以上可照顧補償以及胎供不應求。

十大輪胎品牌榜中榜。

1、公尺其林 (於2023年法國,全球最大輪胎製造商之一,中國馳名商標,世界企業,公尺其林集團)

2、錦湖輪胎 (南韓品牌,中國最大的輪胎製造企業之一,錦湖(中國)輪胎銷售****)

3、韓泰hankook (2023年南韓,世界品牌,國內輪胎業著名品牌,跨國企業,南韓輪胎工業**** )

4、正新輪胎cst (中國馳名商標,國內最大橡膠輪胎生產企業之一,正新橡膠(中國)****)

5、佳通輪胎 (中國境內產銷量最大的輪胎製造商,世界著名品牌,新加坡佳通輪胎集團出品)

6、固特異 (2023年美國,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輪胎生產公司,大連固特異輪胎****)

7、朝陽輪胎 (於2023年,中國企業500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杭州中策橡膠****)

8、普利司通 (於2023年日本,世界輪胎業三巨頭之一,世界最大的輪胎及橡膠產品生產商)

9、風神輪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化工500強,高新技術企業,風神輪胎股份****)

10、雙星輪胎 (中國名牌,中國輪胎行業十大民族品牌,高新技術企業,青島雙星輪胎工業****)

雙星輪胎***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廠輪胎品牌很多,如伊路順、遠征、達堡斯達這些都是雙星品牌,我這邊做雙星伊路順、遠征已有二三年時間了,很多司機都指定要裝這些品牌了,司機對雙星品牌評價很好,超載和耐磨都很好,特別是驅動王(aaa)、157花這兩個花紋是載重車的最佳選擇。

24樓:戀酷星

千萬再不要在上當了。我新買的車跑了8000km,輪胎就開始裂了,發回廠家,廠家說是馬路上有石子把輪胎擱壞了。

25樓:努力奮鬥成地主

千萬別買,質量太差,我家用的不到4000公里就爆胎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產呂辣據,售後套路,水軍強大。

27樓:月牙滴水

沒有用過,中國各個廠產的pcr輪胎質量都還不錯,雙星也可以。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感覺還不錯。我當時有輛大眾polo,14年購入,現在跑了6萬5千公里了,3萬公里時在青島由於刮馬路牙子前輪側面刮壞爆胎,在青島星猴快服店裡前輪換上了雙星輪胎,感覺還不錯,最近想把後輪胎也換成雙星的。輪胎很耐磨,很耐用,**也不貴。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雙星輪胎的前身華青輪胎幹過。

現在我老婆在雙星上班。

質量怎麼樣我不清楚。

我就清楚一件事,以前華清輪胎車間都是鋪著地面磚的,子午車間工人進去要換鞋的。

現在子午車間時嘿嘿的水泥地面,是個人就能直接走進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民族企業 可悲的民族工業。

雙星輪胎質量如何

31樓:琦彩榮何賦

雙星不管怎麼說,它都是國產的,國產的質量終究還是比不過國外的,你如果想要好點的輪胎,我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公尺其淋,倍耐力,普利斯通,馬牌,韓泰等等一些國外有名的品牌。

32樓:匿名使用者

雙星廠輪胎品牌很多,如伊路順、遠征、達堡斯達這些都是雙星品牌,我這邊做雙星伊路順、遠征已有二三年時間了,很多司機都指定要裝這些品牌了,司機對雙星品牌評價很好,超載和耐磨都很好,特別是驅動王(aaa)、157花這兩個花紋是載重車的最佳選擇。

33樓:來自梨木臺怡然自樂的白蘭花

用一半真能放炮,不建議用。

34樓:網友

有點:便宜 缺點:質量一般。

雙星跑步鞋怎麼樣 雙星的跑步鞋怎麼樣?

雙星的那個便宜的布鞋 最便宜 超級耐穿 以前我高中的時候田徑隊全是用的這個。質量不行,李寧的跑鞋還可以,實惠。我覺得一般,建議你買耐克或阿迪。聽說很不錯,很多學生體考都穿著這個鞋子,也是很多家長推薦的。美津濃 mizuno 跑步鞋怎麼樣 雙星的跑步鞋怎麼樣?真滴不錯,我也穿過,基本我穿滴鞋一般都是要...

海大輪胎質量怎麼樣,建大輪胎質量怎麼樣

質量可以。四川海大橡膠集團 是國家定點集研發 經營和生產汽車輪胎為一體的大型企業,是四川省唯一研發 經營和生產汽車輪胎的大型骨幹企業,中國西部最大的乘用子午線輪胎製造基地和重要的商用車輪胎製造基地。海大集團地處中國四川,距四川省省會成都市40公里,緊鄰成渝高速公路和成渝鐵路幹線,經瀘州 宜賓 重慶通...

玲瓏輪胎轎車用怎麼樣?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安全沒問題,也便宜。國內品牌算比較好的,但與國際品牌還是有差距。玲瓏女子車隊代言,貌似不錯。玲瓏輪胎質量怎麼樣 玲瓏輪胎質量可靠。玲瓏輪胎所屬山東玲瓏橡膠 是全國三大輪胎生產廠家和全國最大工業企業之一,主導產品輪胎有斜交胎 乘用輕卡子午胎 全鋼載重子午胎 特種胎等十大系列 近2000個規格品種。玲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