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社會中你們看見過哪些十分自律的人?

2023-05-10 03:35:04 字數 5806 閱讀 2805

1樓:舞合恆

能自律當然是值得尊敬的。但自律不是清規戒律,而是要審時度勢地正確的修改完善自我約束的法度並遵守之。要通過不斷的學習,不停的接受訊息,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

不然自律只會讓你裹步不前。

2樓:寶99051煞鐳

我弟二百多斤,也是懶癌晚期患者,和大部分胖子一樣:能坐著的時候絕不站著,能躺著的時候絕不坐著。

3樓:寶寶56784沮沉

自律即自我約束,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的一種意識、態度和堅持的毅力。

4樓:迪

我見過最自律的是我們的高階部長。從乙個小主責已經在謀劃兩年之後當上高階部長。在這兩年的時間內,他學會了當高階部長所應有的各種能力,從一開始就準備著一場為晉級高階部長而進行的答辯。

5樓:抽轉組

我見過最自律的人就是我的高中同學。高中,我們都知道要面臨著高考,在我們眼裡,高考是唯一改變命運的機會。我的這個同學(女生),從高一我們分到乙個班開始,她真的是應了一句話「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比較自律的人是性格比較隨性的乙個,是乙個同事,堅持天天練習瑜伽,體重保持了10年不變。飲食沒變化。瑜伽練習風催雨打都不變,很有耐心的。

7樓:尹朶月

現在對大眾來說,自律的人很少,不能說沒有。太自律了,與這社會和群體有點格格不入。

8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乙個自律的人一定是個自如的人,不是緣起為了自律而自律,一定是緣起為了更好的提高生命的幸福指數。

你覺得乙個自律的人有多可怕?

9樓:記得吃飯

而且把它推薦給身邊的幾個考研的同學,但是他們都對此不屑一顧,而且覺得學習已經很累了,在跑步更加受不了。但其實我跑完步回來學習會感覺更有精氣神,一點兒都不累。那當然最後考研的結果我們都考的還不錯。

我並不是想說鍛鍊身體就可以有乙個好成績,或者說直接幫你成功,而是會讓你在這個道路上感覺不那麼痛苦,因為你的身體無時無刻都在進行著一種磨鍊。

10樓:吃桃蘸大醬

有句話叫自律的人才是真正的自由,乙個人能管理好自己控制住自己的慾望我覺得這個本身就是一件很厲害的事情,大部分人都做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律的人真的不太像乙個正常人,他們就像機器一樣精密,會讓人覺得非常可怕吧。

1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如果乙個人真的能夠做到自律,那麼這個人一定會獲得成功,一定會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一定會讓別人看起來非常的成功,而且會過上他想要的生活,成為別人羨慕的人。

13樓:小塵埃

其實優秀就是一種習慣,越自律越優秀,時間跟著你的節奏一分一秒在走,當你感覺不到流逝的時候你覺得不可怕,可是你擷取一段時間下來看自律的人穩紮穩打,走得越來越輕鬆,遠遠把你甩在後面,這個時候你就能知道自律的人有多可怕。

14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律的人是非常強大的,他們對自己有很強的約束力,做事情也是非常容易成功的。

15樓:楣書禕

乙個自律的人做什麼都會成功,因為他們能堅持不懈,一如既往的堅持下去做好每一件事,人們缺乏的就是堅持做好一件事,善始善終!

16樓:多肉

自律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特別的仔細,就像是機器一樣,會讓人產生一種害怕的感覺吧。

17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相當可怕的,因為乙個特別自律的人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壓力,讓你特別的拘束。

18樓:美好更美好

自律的人幹啥成功律特高。

19樓:齊力

自律的人生活中遇見的麻煩更少。

談談你對自律的認識,自律的人有多可怕?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自律在人的一生中非常重要,那些自律的人都是一些成功者,每乙個我們羨慕的人都是乙個不折不扣的自律者,他們的自律讓我們贊,更讓我們驚訝。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重要,但是真正做到自律的人少之又少。

自由從何而來?從自信來。而自信則是從自律來,先學會克制自己,用嚴格的日程表控制生活,才能在自律中不斷磨練出自信。

其實大多時候,你的焦慮,往往都源於不夠自律。自律亦是同理,控制好心中慾望的惡魔,將「自制力」刻進骨子裡,才是真正的成功。

當你做到了身體自律時,定能到達精神上的自由。 很多人說,2023年的開端很難,也許正意味著這一年都不會好過。 但還有句話說,看到最黑的子夜還以為沒前途了,其實黎明就在前頭。

而你現在需要的,就是做好自己,不負當下,靜待黎明。可以說,世上的許多事情都是被逼出來的。人必須強迫自己,才能將自身潛在的才華和智慧型發揮得淋漓盡致。

人都有習氣,蒙蔽了自己的心,習氣和蒙蔽越重,強迫自己就越艱難。但別無他法,只有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和功夫,在一次次強迫的磨礪中,慢慢清除掉自己的壞習氣,才能恢復內心的本來光明。所以,多做不喜歡但應該做的事情,能獲得意想不到的修為和成功。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自律的重要性,但現實中,卻很少有人做得到?因為自律意味著你必須有所放棄,放棄自己的偏好,放棄自己的惰性。

你想要保持完美的體型,健康的身體,就必須和垃圾食品說再見;你想要成為學霸,拿到獎學金,就不能半夜三更玩遊戲,談戀愛煲**粥;你想要擁有自己的事業,就必須在業餘時間,研究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拒絕無益的社交聚會。

所以說自己的人是非常可怕的,但凡自律都會有所成就。

21樓:百小度

我的自律的認識是乙個人非常強的自制力才能自律。

你見過最自律的人自律到什麼程度?

自律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乙個自律的人有多可怕?

22樓:阿褚私房菜阿褚家

自律兩個字看起來簡單,但真正做到就不容易了。

比如做到早睡早起這一條,我每次都信心滿滿的說,從明天開始一定執行下去,可事實上不超過三天,又打回原形,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還有控制飲食的,什麼**之類的,管住嘴巴這個大部分人也很難,每次都說,先吃完這頓,明天開始就不吃了!越是想控制,越就特別想吃!

要想真正做到自律,還要做到下面三點:

1、乙個有思想想要自律的人,他才有可能成為乙個自律的人,而這個思想,就是他想要進步,他想要成為乙個優秀的人。

2、乙個人的自覺意識非常重要,要想自律就要學會自覺,積極勇敢面對,可以自我覺醒,知道什麼時候應該改正了,及時的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3、沒有承諾,不敢承諾的人,也不會自律的。所以我們要學會做乙個敢於擔當的人,懂得承諾,並努力實現自己的承諾。

自律能夠使乙個人變得更強大!乙個能夠有自律性格的人,一定是乙個內心堅強,有學識的人,從而有很高的修養,這樣的人的自我約束才能稱之為自律!他們把自己身上的錯誤與缺點,在殘酷的生活磨鍊中,一點點的改變,不斷完善自己,從而成就乙個趨於具有完美靈魂的人!

而那些心術不正的,心裡也時常在盤算,他們是以自私自利為出發點的,所以他們自己頭腦中的小算盤是以損人利己而為目的的,他們這種心態不屬於自律,而是自私!所以他們以自私的心態,總結出的生活經驗是可怕的,他們在人群中表現為阿諛奉承,人前一面,人後一面,陰險狡詐狡猾,是人群中的害群之馬!

所以不要把自律與自私混為一談,具有高度自律的人心中多具道性與高深的悟性!而自私的人心中充滿奸詐與算計,是截然不同的!

23樓:a一此不懈

自律的人就可以很好的安排自己的學習生活以及自己的交友,對學習是非常有計畫性和執行能力的。乙個有自律的人是非常的可怕的,因為它可以很好的安排自己的學習自己的生活,而且制定好目標以後就會全力以赴。

24樓:隨身書卷

自律的人是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有很好的時間規劃。乙個自律的人可以讓自己按照自己的計畫去進行工作,自制力很好,會比一般人更有成就。

25樓:左右心情***

對於說自律的人,其實是非常可怕的。他們都有自己的計畫,並且都會堅持完成,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

2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自律的人就是每乙個時間段他都規定好了自己要做什麼,乙個自律的人就是任何事情都影響不到他,所以我覺得這種人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挺可怕的。

27樓:忠八

自律的人不管什麼地方都對自己非常狠,一旦立下乙個目標,就會努力的去實現它,自律的人表現確實非常可怕,讓常人會覺得沒有人情味兒。

28樓:賢賢今天下凡了呢

自律的人的話,他的生活習慣是比較好的,而且他想要做什麼事情的話,他一定會堅持下去,我覺得這樣的人話確實是比較可怕的,因為你根本就比不過他。

自律的人究竟可怕在哪?

29樓:齊力

有時候討厭乙個人不是因為你去主動討厭他的,而是由於來自他對你的不喜歡或者是他的某些行為引起的個人的反感,人是一種比較感性的動物,總是會因為某一種片面的因素來對別人進行全盤的否定,其實這種做法是不爭取的,如果當個人發現自己特別討厭某乙個人的時候,應該分析個人討厭別人的原因。

1,是相互的討厭,有時候個人討厭某乙個人並不是因為單純的他人被討厭而是由於別人對自己的討厭引起了自己的反感,處於對他人的回饋,個人也就會不自覺了討厭他人,有時候細問討厭的原因可能就連自己也說不清楚,這樣的個人需要對討厭的物件進行乙個分析,首先個人需要弄明白對方為什麼會討厭自己,有時候多乙個朋友總比多乙個敵人強,個人可以通過改變自身缺點的方式來緩和二者之間的緊張關係。

2,單純的個人討厭他人,討厭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他人的某個生活習慣,或者是某乙個行為引起了個人的反感,由此因小而討厭他人不是一種明智的行為,有時候還能表現出個人的幼稚和自私,我們要多看見別人身上光鮮的一面,這樣的處事方式會讓我們的世界變得光明和溫暖。

3,討厭有時候可以通過主動溝通的方式來緩和二者之間的關係,如果對方引起別人反感的行為是公眾的,那麼個人就可以通過好言相勸的方式來阻止對方行為的二次發生,如果對方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行為或者是言語,會主動進行反省或者是積極改正,主動改正不好的行為的舉動很容易得到別人的原諒。也更能增加彼此關係的和諧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者之所以成功,不是因為他們比我們聰明,比我們幸運,而是比我們更懂得堅持,堅持學習,所以更加智慧型,堅持夢想並朝其奮鬥,所以人生更加輝煌!我們要向成功人士學習,懂得堅持的重要性,而不是等到別人成功了去艷羨別人。

不難發現,大凡有所作為的人,無不具有自律的良好習慣。李嘉誠每天晚上堅持讀書哪怕犧牲睡覺時間,創造了從推銷員到總經理「的神話;愛迪生曾花了整整十年去研製蓄電池,其間不斷遭受失敗的他一直咬牙堅持,經過了五萬次左右的試驗,終於取得成功,發明了蓄電池,被人們授與「發明大王」的美稱。唐三藏經歷九九八十一難才最終取得真經。

從以上三人我們不難發現他們的最大優點分別為:1.李嘉誠堅持讀書學習;2.

愛迪生堅持嘗試,不畏懼失敗;3.唐三藏堅定信念,必勝的決心。所以,他們的成功歸結於他們有著自律的好習慣,因為自律的人捨不得浪費自己的寶貴的時間,他們會給自己制定計畫表,並按照計畫一步步執行,他們追求完善,不允許自己偷懶。

那麼,我們想要成功,如何培養自律的習慣呢?簡單的說可以從以下幾個小的方面入手。

1. 每天堅持做20個俯臥撐;2.每天堅持慢跑二十分鐘;3.每天堅持讀一篇文章或者每週**一部電影後寫一篇觀後感等等;4.每天做乙份日常總結,有關工作或生活的;

這幾點雖然都是些小事情,幾乎也沒有什麼難度,單獨拿出來某一項乙個初中生都可以很順利的完成,可是真正能堅持下去的人卻少之又少。大家都知道堅持下去對自己是有益的,可到自己執行時,往往以太累了,沒時間,明天再做吧等詞語敷衍了事,就這樣終究被懶惰徹底打敗!

所以,想要成功,就先讓自己擁有成功該有的特質。強大自己,靜待結果。

現實社會中你們見過最善良的女孩在什麼地方見到的

主要還是看人品了,沒有什麼善良的問題,只有正直不正直。鄰居家的女孩就很善良 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 幼兒園和去幼兒園的路上 怎樣做個善良的女孩?現實生活中適合當善良的女孩嗎 10 性格都是環境造就的。你要是想做善良的女孩,最好能到那種不需要競爭的環境裡去。進錯了環境善良會讓你吃大虧。大家覺得像晏陽這個...

再這種現實社會中,怎麼才能找到女朋友

別找女朋友了,錢難賺還是女朋友難找。自己優秀了,自然會有人會喜歡你的。平時多出去社交,多和人認識認識。培養一些小的興趣,自然志同道合的會找到你的。平時發現有女生的時候要多一點跟她交流。多一點幫助她,關係她,找話題,多約對方吃東西看電影,各種節日要送對方禮物。慢慢的你就有機會啦。在茫茫人海的現實中,怎...

現實社會中是不是沒有真正的隱士了

號召出世隱逸的電視劇集都不讓播 你說有沒有 這個就看怎麼定義了,真正意義上的隱士應該真沒有了。裡經常會出現絕世武功,現實社會中真的存在嗎?真的有深山隱士?有奇人奇事,但對於這種絕頂的武功是不存在的,但是卻有著一些奇異的事情。沒有見過,或許是有他們那個層次的規定吧。深山隱士真的有,我的朋友在青城山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