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女看上窮小子這種事為什麼現實社會中沒有富家女看上窮小子

2021-05-01 15:00:29 字數 4104 閱讀 9803

1樓:輝煌

有,少。只是影視文學作品一向都是將個例拿出來拍,所以給人這麼一種錯覺。不過這兩年,這數量已經在逐年遞增了……最起碼我見過不少了已經……

前兩天不就有個印度富家女因為和窮小子私奔,而被自己親哥哥把頭砍下來了?這今天國內已經有地方說了,你可以自己搜尋下看看

******************************====推薦答案說的一點也不對,既然是富家女,把女兒嫁給更有錢的,將來這家產給誰?都是獨生子女。

必然給女兒找個貼心合意的更重要,一套房子才多少錢?

再不就是招贅上門,生完孩子把男方踢走。這貌似也發生過……

2樓:雁歸戲天

哈哈,那是劇情需要。現實中,女孩的母親不會同意的,因為沒有房!!!公務員也不行的!!這個誰都懂!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機率很小。

4樓:章江林秀潔

那是你沒有遇到罷了,不過一般這樣的富家女看上的那個窮小子,會很壓抑,結婚後會一直抬不起頭來做人,永遠都比她矮一截。我個人觀點:貧富差距不要太大才好。

如何看現實中富家女愛上帥氣的窮小伙機率太低了??

5樓:諦聽者

一般情況下的富家女在家裡都是當寶貝兒一樣去看待,去培養的。富家女要眼光有眼光,要財力有財力,要修養有修養,要氣度有氣度。她為什麼會看上乙個什麼都不著調的窮小子呢?

帥,不要再說帥這種事兒了,你又不是去做鴨子帥有什麼用呢?帥能抵得上你有能力?能夠創業嗎?

還是說有修養,琴棋書畫,詩詞歌賦啥都會?現在這人不知道為啥,腦子都拙劣到只會看樣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過來人才能相信的人間至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存在的。畢竟乙個男生的自尊心也會受打擊,即使是再堅固的愛情,終究抵不過時間和各方的壓力,最後都會使男生變得更加自卑,從而導致最壞的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話長,好多種可能,女生悟性高,世俗觀念淡薄!男生也有素養,懂得珍惜!彼此的磁場也對,一拍即合!

記得當年的江嘉年是個大美人,家境不錯,她當時就喜歡上乙個窮小子,當時他們約會時,每次都是江嘉年付大量的錢去約會,比如在餐廳裡吃飯,江嘉年會付了百分之95的錢買單留百分之5的部分留給她的愛人買單,她還特意交代不許告訴她的愛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實中的富家女幾乎不會看窮小伙一眼,所以就不會有什麼交集。而電視劇集會根據劇情的需要搞很多狗血故事出來。

10樓:熱心市民_簡某

門當戶對這個詞並不是貶義詞,現代社會每個人不同的家境,會間接影響到每個人接觸的圈子,對生活方面的要求,對事物的看法。

所以當乙個富家女和乙個窮小子相遇,大部分出現的是三觀的不同,對生活品質的不同,窮小子可能只是想要家庭的溫飽,而富家女可能追求的是生活的浪漫。

窮小子可能不能理解富家女乙個包包都要買過萬的,可對於富家女來說過萬的包只不過是乙個普通的包而已。

而且兩個人起點的不同造成了大部分底層人民追求的只是生存,簡單的活著。而所謂的上流社會追求的是體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這樣的可能

只是少之又少

有一種可能就是

窮帥哥救過富家女子的命

富家女為了報恩

看著窮小伙長的帥氣

也會以身相許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人根本就是不同的階層,他們的生活軌跡都不同,乙個生活在上流社會,乙個混跡在社會底層,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沒有相交的一天。

13樓:昨夜與星空

生長環境不一樣,圈子不同三觀不一致

14樓:匿名使用者

富家女愛上帥小伙有可能這富家女世俗觀念淡薄,男生也有素質,彼此的愛好也相同,有可能走到一起。家庭不一樣生活規律也不一樣,富家女喜歡上這個窮小子,她們成功的機率很低,不過也不是不可能,但願他們能走到一起。

為什麼乙個富家女愛上乙個窮小子時,富家女的家人會強烈反對,說窮小子貪圖她們家的財勢。等那窮小子以後

15樓:

找乙個心底好的,很多窮小子,有錢就變了,那是他做人的問題。不是錢的問題。所以,還是要看你得緣分,你的命咯。

16樓:如意高歌

這話說得太絕對。富家女應該找真正相愛的人結婚

17樓:喜寶

窮小子愛你麼?知道你家庭背景之前對你是否和知道之後一樣?如果結婚後他不在和之前一樣你是否以為他就是為了你的財產?如果不是,你可以去試試。

18樓:句句戳你肺

現實中窮小子沒機會認識並接近富家女

19樓:

其是不是一樣的嗎?如果是窮家女愛上富家男,富家男的家人也會強烈反對,說女的想貪他們家的錢財啊。

20樓:

跟著感覺走才對!沒有特定的結論!

21樓:是你1輩子d歸宿

沒必要,你倆知道對方喜歡對方就好。既然她家裡這麼說你就應該努力讓她家裡閉上嘴。

22樓:戴上面具的我們

≧﹏≦老套的劇情,不過貼合現實喵~

23樓:五月雨

他(她)們的意思是要,門當戶對的物件,置於富家女,要考慮的是,在貧窮的家庭裡,學會怎麼樣去,共同生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門當戶對的觀念作怪!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可以超越金錢的,愛不愛自己心裡清楚

富家女為什麼容易愛上窮小子

26樓:再憶江湖

被電視劇集忽悠了吧 。

現實中不同階層的圈子是很難融合的。

或許有個例,但是那絕對是極少數的。

27樓:壞蛋雄哥

這個不一定

但是富家女確實會被那些有上進心

又有自信的男生所吸引

主要是因為

她們的高社交地位決定了

如果遇到乙個對她拽拽的男生就容易產生興趣

而且富家女一般經歷過了風雨

所以她們對花花世界沒有那麼強烈的渴望

有些富家女就是渴望平凡

通常這樣的女生家教也是比較好的

如何看現實中生活中富家女愛上帥氣的窮小伙機率太低了? 10

28樓:好運祥和

那就是在電視劇集裡面有,現實生活中太少見了,就是遇上說明對方很優秀那也不一定能走到一起,因為思想觀念消費觀念生活中根本都不統一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層次不一樣,

思維方式不一樣,

溫室裡長大的富家女

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

接觸的都是各種比較成功的人

其中不乏帥氣的人

所以徒有帥氣的外表

是吸引不了富家女的。??

30樓:

說來話長,好多種可能,女生悟性高,世俗觀念淡薄!男生也有素養,懂得珍惜!彼此的磁場也對,一拍即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少。只是影視文學作品一向都是將個例拿出來拍,所以給人這麼一種錯覺。不過這兩年,這數量已經在逐年遞增了……最起碼我見過不少了已經…… 前兩天不就有個印度富家女因為和窮小子私奔,而被自己親哥哥把頭砍下來了?

這今天國內已經

3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不可能的,電視劇集裡這樣的事比較多,你想啊,帥氣的窮小伙,窮是肯定的,帥氣,你得有多帥氣呀,窮不怕,你得有能力吧,沒有點長處,光評帥氣找你幹嘛呀,女方父母這關都過不去,所以呀,不要做夢了

33樓:易成家龍

什麼是帥氣的窮小伙 哥帥氣沾邊的就沒有窮小伙 這些也真就電視劇集裡有 現實中要是出現了那都不一定現實了

34樓:真是好好男人

是啊,電視劇集跟現實生活真的不一樣!

窮小子追富家女有機會嗎,有沒有窮小子追富家女的電影

甲方 別費勁了!基本上沒戲啊!阻力很可能會來自女方的父母。就是成功了,男的在女方父母面前,也很難抬頭。理由 1 織女家很有錢有勢吧,牛郎追他,到手是到手了,結果呢?2 祝英台家門第多高啊,梁山伯也追他,結果呢?3 牡丹亭 裡,杜麗娘家很有錢,直系親戚還有在朝中做大官的。窮小子柳生追她,結果呢。4 過...

富家女就不能嫁給窮小子麼,那些嫁給窮小子的富家女,過得都幸福嗎?

不是不可以,只是相互了解的過程,其他人受不了。可以啊,好好相處就好了 可以,要面對的問題比較多 可以,愛是可以跨越種族,跟別說金錢了。只要兩個人相愛 那些嫁給窮小子的富家女,過得都幸福嗎?每個人與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好確切的說過的怎麼樣。但是你的婚後生活肯定是和你本人以及你的丈夫有關係的。戀愛中的女...

韓劇任性的富家女嫁給窮小子,韓劇乙個任性的富家女嫁給窮小子

拜託小姐 是南韓kbs電視台的水木連續劇,該劇由池英洙執導,尹恩京 金銀姬編劇,尹恩惠 尹相炫 文彩元 丁一宇等人主演。1 該劇講述了財閥家的大小姐,與為了賺錢到自己家裡當管家的窮光蛋,以及另一名貴公子之間的感情糾葛。求一部南韓電視劇集的名字,講乙個窮小子和富家女的愛情故事 給你推薦看看順溜不錯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