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幾套房子算有錢人,現實社會中,家裡有多少錢算是富人

2021-10-15 07:14:20 字數 2343 閱讀 6564

1樓:孽緣之風

我不知道有多少套房算有錢,在我認識的人中最多套房的人是48套房,還不算7000平方商鋪。印象中這個人算是比較有錢的。前幾天去世了,老婆孩子一大堆,還打架了。

2樓:扶瀾微步

不一定首先要有自己住的房子

然後只要多餘一套就可以算是有錢人

因為租住房屋還是挺大的開支

有自己的就是挺好的

3樓:

現在這個社會怎樣算是有錢人不好說!但不過我認為沒有生病算是有錢人!

4樓:鐵骨錚錚誰與爭鋒

3套就算有錢了,不管在哪。在鄉下,有3套你在當地也是有錢的,在大城市更不用說了

5樓:拓天理財

對於沒有房子的人來說,有一套房子就是有錢人了。

對於有好幾套房子的人來說,你有一套房子都不值得炫耀。當然這是看你的房子位置在哪,如國你這一套房子在市中心還是學區房,那你這一套房子可能就堪比別人的好幾套房子的價值。

人應該知足常樂。有一套房子,就已經比很多人優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有錢人的定義不同,人要學會知足,在我看來自己做房地產開發商是有錢的

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北京,上海,深圳有一套房就行啦

8樓:天津六月雪

財產超過6000萬元才算。

9樓:活人被憋死

看你在哪了。在新疆的話就不是,在北京就是

10樓:灬小白龍冫

北京一環有一套你在我們雲南這邊就算有錢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價值多少了,要是在鄉下,多也沒啥用。

現實社會中,家裡有多少錢算是富人

12樓:花開葉落為紅顏

要是具體來講,這個問題又不能一概而論,應該從幾個層次來剖析。

首先,從地理位置上來講,中國地大物博、人口眾多,東西部和中南部之間區域經濟發展不平衡,東部的長三角和沿海省份經濟條件更好,所以消費水平也肯定更高。比如乙個人年純收入十萬元和家庭年純收入二十萬元對他們來說習以為常。而對於西部甚至中部地區來說,可能就是高收入的富人一簇或是富裕的小康人家了。

其次,從消費角度來講,大城市和小城市,城市和農村,消費水平可以說是乙個是天上乙個是地下。以房價來說吧,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線城市買一套住房少則幾百萬,多則上千萬,他們買一套商品房的錢可以在三四線城市買好幾套,在小縣城買十幾套。以這種消費水平來講,在農村和小城市時富人一簇,可能在北上廣等一線城市只能算是個低收入人群吧。

再次,從收入角度來講,哪些當老闆或是高薪人士與農民和下崗失業人員相比較,年收入二十萬元對前者來說是家常事,而對後者來說絕對算得上是個富人。

由此可見,在現實社會中,有多少錢算是個富人,真的很難有乙個標準答案!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從現在來講,

至少得上千萬啊。

14樓:隨緣應事

蘿蔔青菜各有所好,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標準。一二線城市好歹也要千萬以上才算富人;三四線城市好歹也要六七百萬以上才算富人;五六線城市好歹也要三百萬以上才算富人。

朋友家裡存款100萬兩套房子,算是有錢人嗎 10

15樓:

中等吧,比這有錢的大把。

16樓:威

至少比我有錢,我覺得是富二代

家裡有多少存款才算有錢?

17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家裡至少有100萬元的存款才算是有錢人,因為目前的通貨膨脹依然是存在的

18樓:惠華小知識

家裡的存款起碼要在1000萬元以上,才能算做有錢人。否則自己只能算做中資產家庭。

19樓:e時光再燃

有房子和車子的情況下,存款如果達到60萬以上,基本上都可以說是有錢人。

家裡有車有房算有錢人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日子過的很扣的人也不一定沒錢,這就要看有多少錢才算有錢,

21樓:雨成河

光有不行...還要看有沒有很多的經濟**...比如做老闆做生意...開廠...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交給乙個愛我我也愛他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比普通人好點並不算是

相親為什麼要說家裡有幾套房子啊

如果男方自身條件不是很優秀,或者想找個比較優秀的女朋友,就會把自己的財產說出來,這樣才能在相親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機會。因為相親畢竟沒有感情基礎,所以物質會被擺在第一位,畢竟沒有感情的話,還是門當戶對比較幸福。而且也有雙方父母的意願在裡面,只有雙方父母滿意的,才會允許兩個人接觸談朋友,所以家庭條件不好...

資產多少算有錢人,多少資產才算有錢人?

資產1000萬元以上,流動資金500萬元以上算有錢人。在現在的中國,多少資產才算富人?在中國擁有多少資產,算富人?在現在的中國,多少資產才算富人?如果是用房價來作為衡量標準的話,每個月的收入買不了當地一平公尺的房子,那應該算是低收入群體,每個月的收入能在當地買一平公尺的房子算是中等收入群體,每個月的...

為什麼有錢人買房都不買朝西的房子

買房 裝修 家居布置是人生大事兒,因為它們影響著我們幾十年的生活,和我們入住後的種種,不管是大事小事兒,我們都要步步謹慎,一旦出錯,只會給我們帶來損失。為什麼有錢人都買西面的房?聽老師傅一說,原來很多人買錯了 房屋朝向基本上決定了通風和採光效果。從採光的角度上來說,東向的放在會接收到早晨的第一縷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