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以後可以幹什麼工作,學汽修出來能幹什麼?

2023-06-17 09:50:01 字數 5703 閱讀 6210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去汽車專業學校學習,這樣見效快,學的知識多且很專業,從理論和實踐滿足你的求知慾望,畢業後好還能找到好工作。比如:應聘去4s店上班,收入挺不錯。

學汽修出來能幹什麼?

2樓:一世明媚

1、汽車修理

它的就業方向是面對汽車維修廠和汽車專營4s店,這方面的人才缺口比較大,尤其是汽車噴漆和鈑金技術人才

2、汽車裝配工

它就業面對的是汽車製造廠,汽車製造廠的技術含量不高,短期培訓就可以學會。而且工作環境相對來講,比較衛生,比較舒服(焊接工位除外)。他的薪資待遇也是不錯的,但是晉公升的空間不大。

3、汽車銷售員

它就應面對的是汽貿及4s店。從事汽車銷售,要有良好的外在形象和口頭表達能力,就是我們所說的形象氣質佳。汽車銷售按能力,拿工資,情況好的話,乙個月在1萬以上。

後期可以轉型做行政管理。

4、保險公司定損員

它就業面對的事,保險公司,對學歷有一定的要求,最低也要求大專了。它的工作強度也很大,但是薪資待遇是很好的。而且工作體面,有五險一金,有正規的晉公升渠道,適合長期發展。

5、汽車維修教師

每乙個地區都至少有一所職業學校,每一所職業學校裡面都有汽車維修專業。只要你技術夠紮實、夠過硬,且學歷達到本科及以上,都可以去報名參加入編考試。

3樓:網友

學汽修出來可以開個汽車修理廠,學汽車修理也份修汽車的什麼部位,如,汽車鈑金,汽車電器,汽車發動機,汽車底盤的修理。我認為不論學什麼學好了修汽車的手藝或者是給汽車修理廠當修汽車師傅或者是自己開個汽車修理廠都能掙錢。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完汽修能幹得太多了,首先汽車後市場很有前途,學完汽修可以去4s店做高階技師,也可以做銷售,還能去汽車製造業從事技工,車間管理,或者自己創業開修車美容連鎖店,都是很不錯的哦~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完能幹的太多了,可以到汽修廠或者4s店 ,有經濟實力的也可自己開店。現在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汽車銷售,二手車評估,汽車售後服務等,所以,要學好汽修還是有很好發展的。

6樓:中二病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一般學校都是有校企合作的,畢業後直接推薦工作。只有技術過硬,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學完汽修專業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7樓:城裡郊外

1、汽車技術類崗位。

發展空間:實習生—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管理崗位。

這是大多數汽車專業的學生擠破頭也要去的崗位。技術崗位對專業知識及動手實踐要求比較高,所以技術紮實比什麼都重要,學校會讓學生在校期間充分接觸整車實踐,講師手把手教學,確保每個學生都把技術學到手,確保學生上崗就業能隨時上手。

2、汽車4s店維修類崗位。

發展空間:維修技師—部門經理—店長。

這種工作是目前市場需求最大的崗位,正規公司管理,是汽修人擺脫傳統汽修印象「髒亂差」的地方,因為汽車服務**公司越來越多,汽修人才需求也將越來越大,西安萬通汽車學校與多家知名企業簽訂戰略合作,訂單式培養汽修人才,學生不必擔心畢業後的工作問題。

3、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類崗位。

發展空間:實習生-營銷員-部門經理-管理崗位。

二手車崗位被譽為汽車行業中最突出一匹黑馬。隨著國內汽車保有量的增加,車輛交易頻繁,二手車交易開始變得火爆,而由於二手車資訊處於不透明狀態,二手車交易利潤頗為可觀,二手車交易行業勢必成為汽車行業的明日之星。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汽修畢業的學生從事的工作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從事技術崗位,銷售崗位等,可以再細分很多不同的工種,就業高,薪資理想。

9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學完汽修專業,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那指定就是專業對口型的嘛,這樣的專業本來就是特別的針對性,你只能從事一些汽車修理方面的汽車美容方面的。而且這一塊的話市場容量還是比較大的,前景還是可以的。

學汽修有什麼前途嗎? 255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汽車後市場中,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產業發展迅速,並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的產值規模已達萬億元,意味著在汽車後市場有非常大的商機和機會。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朝陽行業,現在的汽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修人才緊缺,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所以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關注汽修,就應該知道這個行業不管是前景還是現況,都是非常好的。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想學汽修就要選擇靠譜的學校。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目前我國汽車保有量達到3億輛左右。2023年光二手車交易就將近800萬輛。如此龐大的市場,不火才奇怪,沒有人不為自己的車上保險的,也沒有人不美容的,更沒有人車壞了不修的。

而現在這方面的人才卻很少,崗位急缺。

1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完技術後,自己可以找到好的工作的,或者是自己的技術成熟後,自己也是可以選擇開店創業的。

16樓:安徽萬通大哥

學習汽修當然有前途了,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有汽修方面的人才也相對比較緊缺,學會了這一門技術未來就業前景好,現在待遇也是很高的。

1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不錯啦,可以汽車美容保養創業,也可以幹汽車維修就業。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乙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

我身邊就有乙個例項,前兩年乙個農村的胖孩子,女人都沒有,在我家邊上租兩間房子開汽修電路,結果不到三年,女人也找到了,自己又買了門面房修車。雖然我們這只是鎮上,但也要30萬以上吧!

哪怕你以後不自己開店,學好後進汽修廠都是4000以上的薪水!關鍵在於堅持!

有錢就有一切!房子,女孩,車子!

19樓:海藍而不深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20樓:渡情

學汽修當然不錯了 這個職業以後發展前景也非常好。

21樓:聰明勇敢的你

你好,學汽修是一門手藝也是乙份穩定的工作。也是屬於朝陽行業。只要不怕辛苦不怕張,不怕累,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汽修人才十分搶手。中國汽車後市場近年來發展潛力驚人,人才缺口達上百萬每年,很多車企高薪聘請懂得現代汽車檢測維修技術的汽修技術人才,企業每年花費巨資招聘,人才卻供不應求。掌握汽修技術,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

如果為將來的就創業打算,學習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23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年輕人學汽修技術前途還是非常好的,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24樓:龍生浪子心

每天都是換機油,挺著急的。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6樓:網友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乙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27樓:百小度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28樓:網友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也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是熱門行業民以食為天畢業後開店創業都很不錯。

學校簡介。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是中國烹飪教育品牌,是甘肅省目前規模大、師資強的烹飪技能培訓學校,是甘肅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批准的國家大型高階烹調師、技師和高階烹飪管理人才的餐飲教育基地,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授予"全國先進辦學單位"。

學汽修是學什麼,為什麼要學汽修?

有人選擇專業的院校,有的選擇汽修廠當學徒,跟著師傅學技術。但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學汽車技術還是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 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

學汽修,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學汽修都有什麼專業?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 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 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 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 汽車檢測與維修等 技能 學歷 長期專業。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 汽...

我要學汽修可以嗎?為什麼要學汽修?

你好,當然可以,只要你對汽車感興趣。建議到專業的汽車維修學校進行參觀考察。一般選擇汽車學校遵循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學校規模大 二師資力量雄厚,三實訓場地的實訓車輛多。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相信你能夠學到相應的汽車技術,為自己以後的就業打下良好的鋪墊,望,謝謝。當然可以,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