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2023-05-10 03:25:04 字數 1322 閱讀 3785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今年的吉林2023年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公告還沒有公布,請及時關注官網資訊。 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等,公告出來就會了解。請及時關注官網。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吉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以及報名條件?

2023年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樓:網友

以下是2023年的考試、報名時間安排:

年6月1日(星期六),考生持本人《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到指定地點參加筆試,筆試時間為9:00-11:00.

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 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考試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准考證》。考生考試時需攜帶《准考證》、有效身份證進入考場。

2、網上報名。2023年4月15日(星期一)8:30-4月26日(星期五)16:

30,符合報名資格條件的高校畢業生須登陸吉林組織工作**,填寫列印《吉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和《吉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人員資訊採集表》(均用a4紙正反面列印,一式2份)。

最新資訊檢視:

3樓:延吉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殤夢幾時醉

招聘的報名條件可以參考近幾年公告,報名條件變動不會很大。符合歷年報名條件的考試可以提前備考。

吉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採取網上報名形式。預計2023年4月中旬進行網上報名。

吉林大學生村官筆試時間預計在2023年6月初進行。

2015吉林大學生村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5樓:公職百事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可以在中公教育網上找到大學生村官考試資訊及真題,包括其他事業單位,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其他問題請諮詢當地中公教育分校,會有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大學生村官什麼時候考試 5

2015吉林省大學生村官報考條件包含什麼?

吉林省2023年大學生村官報名時間 2023年事業編的報名時間 要具體時間或者具體** 10

2015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以下是2013年的考試 報名時間安排 年6月1日 星期六 考生持本人 准考證 和身份證原件到指定地點參加筆試,筆試時間為9 00 11 00.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 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考試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 准考證 考生考試時需攜帶 准考證 有效身份證進入考場。2 網上報名...

誰知道2023年海南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報名位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14年海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暫未進行公布,根據歷年海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預計2014年海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將會在2014年10月下旬開始進行。2014海南省大學生村官報考資訊和2013年的沒多大差別,您可以對比參考下。1 報名時間。2013年10月26日8 ...

2023年山西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關於2014年山西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由於目前考試的公告尚未釋出,您可以關注 華圖網校 的動態更新。1 省內18所本科院校的應屆畢業生到各高校報名 2 985 工程院校 省外國家 211 工程院校報考人員持學校出具的應屆畢業生證明及身份證在所報考市報名,由各市委組織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