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老婆會開車,老公不會開車?

2023-05-10 02:25:02 字數 1175 閱讀 6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開車的老婆,老公就一定不會太好,捨得讓自己的老婆去受這份累,可以說就有一點不是很疼愛自己的老婆,更何況自己還不會。

2樓:花開64288附寡

我老公就不會開車,每次出去都是我開車,他天生路痴,不適合開車,再說了,一家有乙個會開車的就足矣了。

3樓:小知67666臃融

每天不用為了遲到接送老婆上下班而煩惱,因為老公不會開車反而要享受這種待遇,還會少一件吵架的源頭。

4樓:名

我開車,老公不開,公公婆婆心裡其實是不樂意的,過年跟老公親戚們一起,親戚們心裡也不樂意,總會找個聊天的空檔說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我也不想這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週末沒事兒的話,約上幾個姐妹就可以出去來個自駕遊,到周邊農莊、溫泉消遣一下,來一次純粹的女生派對,聊著天就想回到了少女時候。老公不會車就是我的。

6樓:炒蛋哥

我乙個女的覺得這樣的男的簡直太慫了,讓女生開車自己卻學不出來,反而還很享受就很不喜歡,個人很鄙視。

7樓:南腔調調調音

這個基本沒什麼吧,只要兩個人有乙個開車的就可以,也許是老婆需要開車,被迫而已。

8樓:學浪不事聽

簡直就是太信任自己的老婆了,那得是有多愛她才會這麼做啊,還放心的帶著自己外出,除了愛情想不出第二個理由了。

9樓:常萌尋穿

你們知道那種秘書開車,老總後面坐著的那種感覺嗎?我老婆的車技不要太好,每次就是貴賓待遇,別人都羨慕的。

有沒有夫妻二人都會開車的情況下妻子經常開車丈夫很少開車或者全是妻子開車丈夫不開車的?

10樓:酒醉說真話

任何情況都會有的。

夫妻二人只有一輛車,二人工作單位離家距離不同,妻子的單位離家遠,所以妻子經常開車,丈夫很少開車。這很正常。

另外一種情況,丈夫的工作單位雖然離家遠,但他不喜歡開車,願意擠地鐵,所以妻子開車多,這也正常。

第三種情況,丈夫愛妻子,怕妻子勞累,所以讓妻子多開車,這也很正常。

第四種情況,不排除,家裡面,妻子主事,丈夫妻管嚴,怕老婆,所以妻子多開車。

所以,天下之大,這種情況不足為奇。

你們對於老公,老婆這個稱呼怎麼看待?我倆剛戀愛的時候,男朋友還主動稱呼我老婆,我不怎麼稱呼他老公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任何稱呼都建立在彼此的感情基礎上,否則叫什麼都沒有任何的意義,不要計較這些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還是把彼此的感情弄好了,比什麼都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我都結婚五年了,老公從來不叫我老婆 除了我發脾氣的時候 不就乙個稱呼對方心裡有你就好了。愛情不在於言語的甜蜜,走到...

老婆問老公你當初怎麼看上我的,老公說因為你長了一張做老婆的臉

調情的話 意思就是你長的很美他喜歡 並且要娶你做老婆 所以你長了做老婆的臉 應該是長得不差,但也不是特別漂亮招風那種吧,反正不是醜就是了 不漂亮,但是能過日子 夫妻之間吵架老婆生氣,生悶氣,甩臉色,老公問她問什麼生氣老婆不說,是不是代表老公不了解她,難道就沒 其實這個是普遍問題,不然怎麼會有 女人心...

如果女生對你說你對她很重要,你會怎麼看待她的答案

她喜歡你,想要進一步和你保持交往 你在她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 你甚至影響了她的生活 所以,如果對她沒有反感,就試著交往吧。祝福。如果 乙個女生 對你說她對你只是依賴 你該怎麼辦?我是女生,我想我比較有發言權的吧 首先是在這個女孩子的心裡你有很重要的位置,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其次,這個女孩子可能連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