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鼬為什麼要殺宇智波止水?宇智波止水怎麼死的

2023-05-10 02:20:03 字數 2533 閱讀 4727

1樓:匿名使用者

= =木葉高層的命令。 首先從止水下手是為了萬花筒。

2樓:匿名使用者

①拿萬花筒寫輪眼②團藏下的任務③讓佐助恨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止水到底是不是鼬殺的還不清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止水的死: 宇智波鼬是宇智波止水最好的朋友。(宇智波止水被說成是在鼬之前最具有能力的宇智波成員,許多年前,他表面上被證實是投河自盡,還留下遺書:

我已經厭倦了任務,我不能再背叛『道』了。」其實不是這樣,他和宇智波鼬是摯友。) 但是,宇智波止水的確是被鼬所殺的。

我們可以看動漫的第129集裡面,在佐助回憶以前和哥哥在一起的時光,那時,鼬已經加入了木葉的暗部。而族人覺得鼬有可能會因為加入暗部而背叛宇智波一族,所以就讓當時的宇智波止水去監視鼬的行蹤,後來被鼬所殺。族人也懷疑止水是被鼬殺死的,所以就去找鼬,問他為什麼沒有參加族裡的活動。

而當時只有兩個人沒有去參加,乙個是宇智波止水,另外乙個就是鼬。 在129集的最後,就在鼬轉過頭看佐助的時候,他的萬花筒寫輪眼開眼了,雖然只是片刻,但是這就證明了鼬殺死了自己的親人或者是最好的朋友。因為只要殺死自己的親人或者是最好的朋友,就滿足了開啟萬花筒寫輪眼的條件。

宇智波鼬也承認了自己殺死了止水。 有人覺得止水是被團藏所殺的,因為他有寫輪眼。但是不然,不過這件事確實和團藏有關係,當時團藏是木葉重要的暗部組織的成員,幾乎不太露面。

是團藏命令鼬去殺死自己的族人,鼬在木葉和宇智波一族之間,扮演著雙重間諜的身份。在得知宇智波止水監視他的時候,團藏等人讓他殺死止水,以便完成後面的任務,所以鼬不得不對自己最好的朋友痛下殺手,殺死了宇智波止水。團藏就此移植了宇智波止水的寫輪眼和他的右腕,並且在第459集的五影大會上使用這只寫輪眼控制三船讓團藏成為五國聯軍的首領(不過被青用白眼察覺,被監視起來)。

至於以後的任務,就是讓鼬去毀掉宇智波一族,殺死所有的族人。當時的鼬為了木葉不發生戰爭,親自毀掉了宇智波一族,而條件就是:留下自己摯愛的弟弟。

這也是後來佐助殺了鼬後從宇智波斑的口中得知的事實。所以佐助才會想要為鼬報仇,毀滅木葉。 資料:

宇智波止水怎麼死的

宇智波止水是怎樣死的?實力如何?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宇智波止水投河自盡的。

在宇智波一族計畫發動政變的前夕被志村團藏偷襲,失去右眼。為了避免別人為了搶奪他的左眼而引發爭鬥,同時也為了幫助宇智波鼬開啟萬花筒寫輪眼。他將眼睛和最強幻術「別天神」託付給鼬,最後跳下南賀河自盡而亡。

宇智波止水在日本漫畫《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是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實力強大,擅長使用幻術和瞬身術,以瞬身止水之名威震天下。

宇智波鼬怎麼死的

宇智波鼬怎麼死的

宇智波止水把他的乙隻眼睛給了鼬,為什麼鼬兩隻眼睛都這麼厲害?

宇智波鼬到底是怎麼死的

6樓:懂視生活

1、宇智波鼬作為實力超強的存在,被火影迷稱為「鼬神」,以乙個凡人的身份,做了神一樣的事情。宇智波鼬的死可以說是很多火影迷最失望、最難過的一段劇情,最後在與佐助的戰鬥中為佐助注入瞳力後,體力不支而身亡。

2、絕在鼬死後提出兩個猜想「原來受過重傷」和「寫輪眼使用過度」,但沒斷定是哪個原因。關於過度使用後查克拉枯竭的後果漫畫裡也有介紹,波之國時和佩恩襲擊時卡卡西用眼過度導致重傷和死亡。而之前幹柿鬼鮫曾提醒鼬別淋雨感冒了,說明鼬在這段時期健康狀況並不理想。

3、即使鼬最後是死於疾病,但是要知道,對於鼬來說,疾病是由於過度使用萬花筒寫輪眼造成的。天照作為禁術是消耗生命力的,這種消耗一部分負擔在眼睛上,一部分負擔在身體上。兜說他是最值得穢土的人,是完美的,擁有宇智波族都沒有的真正_力,得到他就可以掌握一切!

宇智波止水和鼬是什麼關係

7樓:幻精櫻靈

朋友關係。宇智波鼬是宇智波止水最好的朋友。(宇智波止水被說成是在鼬之前最具有能力的宇智波成員,許多年前,他表面上被證實是投河自盡,還留下遺書:

我已經厭倦了任務,我不能再背叛『道』了。」其實不是這樣,他和宇智波鼬是摯友。)在這之前止水與鼬秘密見面,已經被團藏挖去右眼的止水把自己左眼託付給鼬,並希望自己保護木葉的意志被鼬繼承下去,鼬答應止水的請求,之後止水假裝自毀眼睛,讓自己從世界消失。

宇智波止水被譽為宇智波家族最強的幻術忍者。有著「瞬身止水」的稱號,就連宇智波鼬對他也相當敬仰。

宇智波一族真正的天才忍者,其能力連宇智波鼬都趕不上。

8樓:安安丶丶丶丶丶

乙個家族的人。十分要好的朋友。

我愛羅vs宇智波鼬誰強,火影忍者中,宇智波鼬和我愛羅誰強些?

鼬比較強。原因1,鼬的從小天才比我愛羅強很多倍,即使有強大自衛力量,也不及月讀。原因2,鼬和我愛羅的年齡差,經驗豐富,從小生活戰亂之中的鼬,論經驗 實力,都在我愛羅之上。原因3,宇智波一族的火遁術,足夠燃燒我愛羅的沙,加上寫輪眼。原因4,鼬的寫輪眼,萬花筒寫輪眼,在三勾玉之上的寫輪眼之一,沒有足夠的...

宇智波鼬動畫出場集數

第80集 再見了第三代火影 第81集 朝霧之歸鄉 第82集 寫輪眼vs寫輪眼 第83集 自來也的桃花劫 第84集 千鳥低鳴 第85集 愚蠢的弟弟啊!痛恨我 憎恨我吧!第128集 終於追上了佐助大爆發 第129集 兄與弟,過於遙遠的存在 第130集 父與子破裂的家徽 第131集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秘...

宇智波鼬滅族既然是因為宇智波一族要叛變,那為什麼在離開木葉以後要加入曉呢

一去當臥底,二去保護佐助,三可能中了斑的詛咒,被他控制,只能這樣,最好的辦法。宇智波鼬和班的關係 他為什麼滅族後離開木葉 宇智波一族當時已經有了謀反的意圖,鼬只是希望和平才滅了全族,他滅族的時候班是在旁邊的,班是曉的leader,當然會讓鼬加入,而且其實有滅族前早就與曉頻繁接觸,加入曉也是意料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