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虧該吃什麼藥?急求 30,腎虧吃什麼藥最有效

2023-05-10 02:20:01 字數 2949 閱讀 9442

1樓:

兄弟,這個東西沒有作用的。

對你沒什麼好處的,效果也不好。

之前我也是在用,後來看了 《 雄風重振的徐龍愷幸福路 》

才好起來的,你可以百渡嗖嗖看。

腎虧吃什麼藥最有效

腎虛腎虧吃什麼藥好

2樓:夢魔

腎虛腎虧表現為腰痠、四肢發冷、畏寒,甚至出現水腫,性功能不佳也會導致腎陽虛,腎陽虛的症狀表現為食補,腎陽虛可食用狗肉、羊肉、韭菜、泥鰍等,腎寶、玉蓯蓉、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藥物都是**腎陽虛的有效方法。腰痠、燥熱、盜汗、虛汗、眩暈、耳鳴等症狀屬於腎陰虛的症狀表現。腎陰虛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六味地黃丸、哈士膜、黑芝麻、小核桃等食物。

蟲草性溫,味甘,有補腎益肺之功效,是平補陰陽之名貴藥材。雖然蟲草是一種滋補強健中藥,***很小,但直接用於方劑的人並不多。對腎虛的患者以蟲草為主,以豬瘦肉、雞肉或鴨肉、甚至新鮮胎盤等肉食為主,是一種補血食物,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對於由於腎虛引起的腰脊痠疼、足膝軟弱無力、小兒腎虛兩下肢麻痺、婦女腎虛兩腿麻痺、女性腎虛兩肢麻痺等情況下,杜仲性溫、味甘微辛,都是最好的。

何首烏具有補肝腎、益精血的功效,對腎虛者來說,歷代醫家都用它。腎虛人凡頭髮早白,或腰膝無力、筋骨痠痛,或男子遺精,女子帶下,均宜食之。

海參性溫、味鹹,質地雖陰柔,可補腎陽氣,為腎陰腎陽雙補之品。凡是腎虛的人,都可以吃這些食物。

腎虧腎虛者有時不能這樣判斷,但只要你了解了腎虧腎虛的幾種症狀,那你虧就能很容易判斷出自己是否是腎虛了。關於腎虧腎虛吃什麼好呢?也很多,很多食物都是很補的哦,除此之外,還要多做運動。

腎虛腎虧吃什麼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吃這些,如果是西藥,立竿見影,但是會產生依賴性,不吃就緒行,而且有***。建議鍛鍊你的身體,或者有針對性的鍛鍊,比如老劉強壯法,具體不說了,自己搜。入口的東西一定要謹慎,且行且珍惜,過來人的忠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到醫院的性功能障礙專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專科檢查,以明確**病情後進行相應的**,以達到徹底**。另外注意放鬆心情,規律生活,加強雙方溝通,使用愛力久等。祝您健康。

5樓:芒果

千萬別亂吃藥,多跑步,鍛鍊。

6樓:勢潔玉

腎虛怎麼辦 補腎食療6個經典秘 補腎壯骨方:用於因腎陽虛損引起的腰膝痠軟,下肢無力,頭暈目眩,手足不溫等症狀。 做法:

豬或羊腔骨500克,文火燉熟,蟲草20克去灰渣,清水漂洗乾淨後,加入桂圓50克,文火共燉,酌加調料即可。 健腦補腎方:因腎精虧虛引起的腦髓不充、失眠健忘、頭暈耳鳴等症狀。

做法:核桃仁300克、枸杞子200克、女貞子200克、炒蓮子200克、炒大棗50克,裝瓶或罐內,加入低度白酒,酒應超過中藥約3釐公尺,每天攪動一次,半月後酌加蜂蜜,每天適量飲用。 補腎壯腰方:

用於因腎虛腎寒或先天稟賦不足引起的腰膝痠軟、下肢無力、遺精**、頭暈健忘等症狀。 做法:羊肉500克煲湯至肉爛,加入山藥500克切成塊,枸杞子100克,文火燉半小時,酌加調料即可。

補腎強身方:適於脾腎虛弱引起的腰膝痠軟、頭暈耳鳴、納谷不香或放化療引起的面色晦暗、乏力倦怠等。 腰痛並非皆腎虛!

做法:豬或羊腎一對,剖開去筋膜,冷水泡半天。黑木耳100克,涼水泡開,花菜200克掰小塊,洗淨開水焯過。

豬或羊腎切丁,與黑木耳爆炒,酌加姜、蒜末及鹽,炒至八分熟時加入花菜,翻炒至熟即可。 滋補肝腎方:用於因肝腎陰虛而引起的眩暈、眼花、關節屈伸不利、煩熱、盜汗等症狀。

做法:枸杞子30克,冬蟲夏草10克,百合50克,洗淨後加水燉開,文火慢煮約20分鐘左右,加入豬肝或羊肝50克及調料適量,再煮約30分鐘即可,分次吃肝喝湯。 補腎壯陽方:

用於腎氣虛損,腎陽不足引起的陽萎**、遺精尿頻、腰痛、下肢無力等症。 做法:枸杞子250克,蛤蚧一對去頭足,肉蓯蓉200克,大棗50克,裝廣口瓶,兌入低度白酒,酒需高於中藥約3釐公尺,每天攪動一次,封存半月後飲用。

7樓:謬歌東郭飛薇

看是腎陽虛,還是腎陰虛。

腎陽虛,桂附地黃丸。

腎陰虛,六味地黃丸。

服藥期間,不可吃感冒藥和溫補的藥!!!切記,減少房事活動的頻率,鍛鍊身體。多喝水,和運動!!!

8樓:拜遠端木山菡

腎虧分腎陽虛或腎陰虛,陽虛可服用鹿茸、狗鞭、牛鞭、人參等壯陽藥,也可以多吃韭菜。陰虛則吃阿膠、枸杞、白參、地黃等。

腎虧吃什麼中藥

9樓:宰熹旗攸

可以用海馬加枸杞泡酒喝,效果是立竿見影的!

10樓:和鈴苗玲玲

腎陰虛吃六味地黃丸,腎陽虛吃金匱腎氣丸。二個虛,二個都吃。

11樓:充藝倪冷萱

是藥三分毒,像腎虛完全可以通過食補來**。比吃藥好。

12樓:小小黃芪

金貴腎氣丸加六味地黃丸絕對管用。

13樓:來匆匆屈從從

告訴你兩個**男子腎虛、陽痿、**、夢遺滑精的中藥組方:

組方1:龍骨15克、琥珀3克、五味子10克、續斷15克、肉蓯蓉10 克、木通5克。

水煎服,一日一劑,日服兩次。

組方2:枸杞子12克、牛腎乙個、熟地30克、甘草10克、黃精20克、龜板20克。

水煎服,一日一劑,日服兩次。

用什麼藥能治腎虧

男人腎虧吃什麼藥

14樓:豐楚屠香

腎虛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腎虛的種類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腎陰虛、腎陽虛。

腎虛的症狀:腎陽虛的症狀為腰痠、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腎陰虛的症狀為「熱」,主要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具體諮詢您可以m我。

肚子脹氣又脹著痛我該吃什麼藥,肚子脹氣吃什麼藥最好

不用吃藥,檸檬切片兩片,生薑切六片,紅棗幾個,熬製一小時喝完立馬就好 肚子脹氣吃什麼藥最好 a 不宜搭配的食bai物 食物搭du配不良會帶來消化問題,zhi例如dao蛋白質與澱粉就 不是內好搭檔,蔬菜與水容果也是不佳的組合,牛奶不宜與三餐同時用,糖不要與蛋白質或澱粉合用。b 應避免的食物 脹氣的主要...

我的小狗得了哮喘病該吃什麼藥,狗狗哮喘吃什麼藥

第一,天氣熱要給狗把毛剪薄一些,便於散熱,預防夏季的普通病,包括 病。第二,狗窩要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狗墊子洗換要勤,到寵物門診買十塊錢一瓶的887藥水,噴在狗窩裡消消毒,防止細菌病毒的滋生。第三,常給狗洗澡,水裡可以放點寵物寶藥液,是預防 病的消毒藥水。第四,有眼屎,說明衛生狀況和飲食不當。改善了...

感冒啦拉肚子吃什麼藥,感冒了又拉肚子,該吃什麼藥啊?

體魄好的人,能扛得住風熱感冒,一般身體會自行調節過來,建議不嚴重可以不吃藥,或者用幾片感冒貼,貼大椎和神闕穴,腹瀉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下腸道。建議小病小痛能不吃藥盡量不吃藥,每一次小病小痛都是對身體免疫力的乙個提公升,頻繁使用藥物會破壞人體本身的抵抗力。感冒了又拉肚子,該吃什麼藥啊?病毒性腹瀉大多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