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到基金封閉期,那到底什麼是基金封閉期呢?

2023-05-10 02:15:03 字數 4174 閱讀 2705

1樓:小新愛科技

一般是新成立的**,在**募集結束之後就是**封閉期,**封閉期是不能交易的。

2樓:只吃魚頭

**的封閉期是指。在使用者申購**後,**所有的份額全部售出後。**將進行鎖倉。從鎖倉開始到上市這段時間都稱之為**的封閉期。

3樓:足球大話壇

封閉期通常是針對開放式**而言的,主要是指**從募集資金到投資必須經歷的4個時期之一。一般在募集期滿後就會進入封閉期,期間不能再申購**股份。

**為什麼有封閉期

4樓:國海**

你好**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都會有一段封閉期,在封閉期內投資者不能夠申購和贖回**份額,封閉期的設立是對投資者的保護,以實現**成立後的平穩執行。新**成立後需有一段期間依市場情況逐步完成初步的建倉布局,也便於**管理人為日常申購、贖回做好充分的準備,所以**契約中一般都設有封閉期的規定。根據我國《開放式**投資**試點辦法》規定,開放式**成立後的封閉期不得超過3個月。

對於投資者而言,**投資應以長期為宜,投資者不應過度關注**的短期封閉時間,但也應該做好資金的相關流動性安排。

請問**封閉期是什麼意思

5樓:向上攀爬的

**封閉期是指**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會有一段不接受投資人贖回**份額申請的時間段。

設定封閉期一方面是為了方便**的後台(登記註冊中心)為日後申購、贖回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另一方面**管理人可將募集來的資金根據**市場狀況完成初步的投資安排。

6樓:廣發**

**封閉期指的是**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合同生效之後,會有一段不接受投資人贖回**份額申請的時間,根據規定**封閉期最長不能超過3個月。

7樓:小嫣老師

為了讓**管理人在不受外界干擾的情況下逐步建倉,新**成立之後,一般都會有一段時間不接受投資人的申購和贖回。封閉期相對長一點,才能保障**管理人的建倉步驟不受資金進出的影響,當然,根據《**投資**運作管理辦法》規定,**封閉期最長也就是3個月。

因為**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具體又有貨幣型、**型等**種類,所以,投資**也需要仔細了解不同**種類的區別。以封閉型**為例,處於封閉期的**已經開始投資運作了,只是這段時間不能申購、贖回而已。

8樓:平子說

建倉期是相對於乙個新**,或者是乙個老**大比例分紅或拆分而言的。

所謂的建倉期就是:因為**也是投資**的,只不過是一些專業人士在幫你做投資,**公司在匯集了你們的資金後就幫你們進行**或相關金融工具的投資,因為不投資就沒有錢賺了,因此在買**或相關金融工具的投資的這些時間就可以簡單理解為建倉期。

新發行**募集完畢之後,都會有乙個建倉期,就是配置投資**、債券等。具體建倉的時間長短,是**公司根據各方面考慮後確定。

建倉就是開始****,你的資金總本就好像是乙個倉庫,然後往裡面塞**,塞滿了就是滿倉;塞到一半,就叫半倉;沒塞進去,就是空倉。

9樓:潘陣多騫

就是**公司在申購**後,把到帳的資金要用來進行投資,這段時間不能有資金的對外流動,所以,就會有個封閉期,在這期間,**公司會安排資金的投資方式,如**,就要在一段時間進行研究投資、建倉等,所以,不能讓****贖回,就要封閉。

10樓:蛋疼

**封閉期是指合同生效之日起,進入最長不超過三個月的封閉期,一般封閉期內的**是不可進行申購或贖回的。]

11樓:守則護吧組

天弘**:所謂開放式**的封閉期是指**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會有一段不接受投資人贖回**份額申請的時間段。設定封閉期一方面是為了方便**的後台(登記註冊中心)為日常申購、贖回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另一方面**管理人可將募集來的資金根據**市場狀況完成初步的投資安排。

根據《**投資**運作管理辦法》規定。

**封閉期一般多長時間

12樓:beta_理財師

乙隻新發行的**一般都有封閉期,每種**的封閉期因**品種不同有所差異。所謂**封閉期,新發**封閉期指在開放式**成立初期,**管理人可以在**契約和招募說明書規定的期限內不接受申購、贖回等業務的時間。

封閉期是開放式**必須經歷的乙個時間段,可以為**提供乙個相對平穩的建倉過程。新發**經過了封閉期後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時你就可以自由買賣了。

新**封閉期不得超過3個月。至於封閉期具體時間多久,這要管理人綜合考量市場、建倉速度以及首發規模而定。目前新發行的**封閉期都比較短,快的只要十幾天就開放申購/贖回了。

值得注意的是,**封閉期的長短與**收益沒有直接的關係,所以封閉期長短並不是選擇**產品的參考標準。

13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封閉期是指**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會有一段不接受投資者購買和贖回**份額的時間,一般不超過3個月,具體以**產品說明書為準。

平安銀行有代銷多種**產品,每種**的風險,投資方向均不一樣,您可以登入平安口袋銀行app-金融-理財-**頻道,進行了解和購買。

14樓:康波財經

新**封閉期有收益嗎。

**的封閉期是什麼意思

15樓:blackpink_羅捷

所謂開放式**的封閉期是指**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會有一段不接受投資人贖回**份額申請的時間段。設定封閉期一方面是為了方便**的後台(登記註冊中心)為日後申購、贖回做好最充分的準備;

另一方面**管理人可將募集來的資金根據**市場狀況完成初步的投資安排。根據《**投資**運作管理辦法》規定,**封閉期不得超過3個月。

16樓:龐方方律師

回答除了「封閉期」的約定,有些陽光私募**還會設乙個準封閉期,它是在過了封閉期之後的又一段期間。過了封閉期,投資者是可以每月賣出一次產品了。但如果還有乙個準封閉期,投資者在此期間賣出產品,還會涉及贖回費用,一般費率是1.

封閉**有封閉期,上市公司的**只有禁售期,沒有封閉期之說。**的禁售期一般都是指大股東持有參與增發**的解禁期限,也就是增發**三年或兩年之內不允許**。

對於您上述的問題,由於與法律服務相關的問題有具有相當的專業性,也就是對律所特定領域的專業要求比較高。所以呢,您方便的話可以透露一下您現在遭遇到的糾紛或困擾是什麼,以便我給您提供恰當的建議和意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在申購**後,把到帳的資金要用來進行投資,這段時間不能有資金的對外流動,所以,就會有個封閉期,在這期間,**公司會安排資金的投資方式,如**,就要在一段時間進行研究投資、建倉等,所以,不能讓****贖回,就叫封閉期。

18樓:匿名使用者

封閉期間不可以買賣。

但是目前不建議買銀行開放**。

可以買 平安的 投資連線險。

可以投資可以保險。

**跌這麼狠。

還增值來 不錯的。

封閉型**的封閉期一般是多長時間?

19樓:假面

一般最低為5年。**規模的可變性不同。封閉式**均有明確的存續期限(中國為不得少於5年),在此期限內已發行的**單位不能被贖回。

雖然特殊情況下此類**可進行擴募,但擴募應具備嚴格的法定條件。

封閉型投資**在取得收益後,以股利、利息和可實現的資本利得等形式支付給投資者。封閉型投資**的單位**雖然以**淨資產價值為基礎。

20樓:網友

你好,封閉式**有固定的封閉期,通常在5年以上,一般為10年或15年。現在很少發行這類**。

21樓:華泰**投教基地

**封閉期是指在**募集結束,合同生效之後的一段封閉時間,在這段時間投資者不能申購或者贖回份額。在募集期認購**份額的投資者在這個階段也不能申請贖回。

封閉式**的封閉期較長,能達一年之久,儘管沒辦法申購或者贖回,但有的**會在二級市場上市,這類**的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所進行買賣**。

另外,開放式**的封閉期較短,一般不超過3個月。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的,有的是3年,有的是1年,有的是三個月,要看具體的情況的。

**封閉期是怎麼回事?

bbox裡面很經常聽到的像噴口水的聲音,那個是什麼音

你說的太概念了來 如果說源到水 我可以給你介紹三種比較不錯的1.是空心彈舌。舌頭不要碰到上顎 就是很普通拿舌背往下拍 嘴成 o型 這個練成類似於喝水的聲音 也可以掌握力度 從高到低 像是往容器裡倒水一點點滿的感覺 2.sd彈舌 這個其實很簡單 只是不好說方法,大白話說就是拿你的舌尖 頂你上面兩個大門...

我的瓷器經常聽到開片的聲音,為什麼

瓷器上的開片是由於燒造時胎和釉的膨脹係數不同所造成的,並不能作為評判新老的標準,鑑定乙個瓷器的年代還需從多方面去識別。胎和釉的膨脹係數不同所造成的。薄胎瓷器這個方面的情況較少見,厚胎厚鈾的瓷器這個現象比較普遍,如鈞瓷器在常溫下經常有開片的聲音。年代久遠的話,不排除有靈異的可能。瓷器自然開片需要多久 ...

經常聽到人們說二百五這是什麼意思

對人的醜化說法。就是指半憨不性的意思。沒個大人樣,辦事不靠譜。差不多等同傻x的意思 很重的貶義 人們總常說二啊,二百五啊,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蘇秦是戰國時的乙個說客,他身佩六國相印,一時很是威風,但也結下了很多仇人。後來,他終於在齊國被人殺了,齊王很惱怒,要為蘇秦報仇。可一時拿不到 於是,他想了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