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香牛肉怎麼醃製,牛肉串怎麼醃製

2023-05-10 02:05:05 字數 1458 閱讀 4292

1樓:哀萱彤

牛肉其實醃製方法就是這麼簡單。

2樓:馮修緣乀

1/9 先將買來的牛肉放入冷水中浸泡1-2小時,然後控乾血水,肉質有微微的白色為宜2/9 將牛肉切成塊狀,為拇指關節大小為宜3/9 將切好的牛肉再次浸入水中,如沒有血水冒出,可控幹水分4/9 放入盆中,加入鹽,料酒,橄欖油,抓勻5/9 放入各種調料,再次抓勻6/9 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醃製2-4小時7/9 預熱烤箱400f8/9 將醃好的肉,用竹籤串起,擺入烤盤中,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8分鐘。

提問。我說的是火鍋串串的牛肉如何醃製。

第四步不就是醃製麼。

1、準備好食材:牛肉,姜,啤酒,蒜頭,雞蛋。2、把蒜頭用刀拍一下,去皮,切成蒜末,姜磨成薑末,擠出薑汁。

3、把牛肉沿著橫紋切成片。這是使牛肉嫩的第一步。4、把切好的牛肉片放到玻璃碗裡,倒入薑汁,再加入3湯匙啤酒。

5、手清洗乾淨,戴上一次性手套,把加入薑汁和啤酒的牛肉捏均勻,揉一分鐘。6、把揉好後的牛肉放一邊醃十分鐘,使牛肉充分吸收啤酒和薑汁,然後把雞蛋開啟,取半個蛋清,放到吸收好啤酒和薑汁的牛肉裡,再用手朝乙個方向攪拌兩分鐘左右。7、接著倒入適量麻油,加入生粉,再攪拌均勻,使牛肉裡面的蛋清還有啤酒和薑汁鎖住,醃十五分鐘。

牛肉串怎麼醃製

串串香麻辣牛肉怎麼醃製

烤牛肉串的牛肉怎麼醃

3樓:生活達人文清

您稍等一會哈。

烤牛肉串需要醃製。

醃製會更有味道,但是不要醃製太久,時間太長會有點柴。

建議你醃一醃,因為牛肉有點牛騷味。醃肉要看個人口味而定,喜歡原味的話只用鹽就行了,多少你自己把握吧。如果喜歡味道重點可以用五香粉或者黑椒粉,做成五香牛肉。

還可以加些孜然粉或者蒜蓉。牛肉切成長條,加上調料,用手或筷子把肉和調料攪拌均勻。

希望對您有幫助。

烤牛肉串怎醃

4樓:無雅詩

醃牛肉食材:牛肉、料酒、洋蔥、水芹、薑片、澱粉、白芝麻、孜然粉。

調味:蠔油、食鹽、生抽、老抽、醋、蠔油。

1、準備600克牛肉,最好選牛上腦或者牛里脊,牛肉逆著紋路切成2公釐厚片,也可以叫牛肉攤主幫忙切。

2、把牛肉裝進盆中,乙個洋蔥切條、一棵水芹切條、一根香菜段、3片薑絲,用吃飯的勺子,加生抽1勺、老抽1勺、醋半勺,糖半勺,蠔油一勺,料酒一勺,澱粉一勺,適量的鹽、芝麻、孜然、 下手抓拌均勻。(少量醋可以嫩肉)

3、攪拌均勻後,加入食用油,封油!再蓋上一層保鮮膜,醃製2小時左右。

4、等時間到了,就可以拿出來烤了,根據切的形狀,一般片狀適合用烤盤,烤的時間和牛肉的薄厚有關係,烤箱預熱210度,放入烤製13分鐘。

5、烤盤上鋪上錫紙,把牛肉平鋪好,撒少許洋蔥,撒點孜然粒和黑胡椒。

牛肉串的醃製方法需要的材料

烤牛肉怎麼醃製好吃,烤牛肉怎麼醃製?

牛里脊改刀切片,圓蔥香菜肉料十三香黑胡椒粉,蠔油豆油。牛肉切成塊狀,提前用料酒和鹽鹽醃製半個小時,這樣烤出來的牛肉會比較好吃。烤牛肉要選擇肥瘦相間的嫩牛肉,買回來以後最好用刀先,使勁的砸幾下,這樣就能夠給纖維破壞,然後放入各種各樣的自己喜歡的佐料,再烤著吃就好吃了。烤牛肉醃製可以選擇超市裡配好的醃肉...

烤肉牛肉怎麼醃製 牛肉烤肉的醃製方法

牛里脊改刀切片,圓蔥香菜肉料十三香黑胡椒粉,蠔油豆油。牛肉切成塊狀,提前用料酒和鹽鹽醃製半個小時,這樣烤出來的牛肉會比較好吃。烤牛肉要選擇肥瘦相間的嫩牛肉,買回來以後最好用刀先,使勁的砸幾下,這樣就能夠給纖維破壞,然後放入各種各樣的自己喜歡的佐料,再烤著吃就好吃了。烤牛肉醃製可以選擇超市裡配好的醃肉...

牛肉絲怎麼做,牛肉絲怎麼醃製

炒牛肉絲的方法。用料 牛里脊肉 250克。二荊條青椒 6根。乾紅辣椒 10個。大蔥 1根。姜 3片。蒜 2個。青花椒 10粒。白糖 少許。醬油 適量。料酒 1勺。白胡椒粉 少許。澱粉 3勺。菜籽油 適量。炒牛肉絲的做法。1.姜切絲,蒜切片,青椒 大蔥白切馬耳朵狀。2.乾紅辣椒切絲去籽後泡開水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