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牛肉怎麼醃製 牛肉烤肉的醃製方法

2023-03-06 22:25:04 字數 1951 閱讀 7881

1樓:匿名使用者

牛里脊改刀切片,圓蔥香菜肉料十三香黑胡椒粉,蠔油豆油。

2樓:e時光再燃

牛肉切成塊狀,提前用料酒和鹽鹽醃製半個小時,這樣烤出來的牛肉會比較好吃。

3樓:兔牧馬人

烤牛肉要選擇肥瘦相間的嫩牛肉,買回來以後最好用刀先,使勁的砸幾下,這樣就能夠給纖維破壞,然後放入各種各樣的自己喜歡的佐料,再烤著吃就好吃了。

4樓:聽風這樣路過

烤牛肉醃製可以選擇超市裡配好的醃肉料,簡單又方便,而且味道好,比自己配出來的要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吃烤牛肉,比燒烤店的還好吃。

烤牛肉怎麼醃製

如何醃製牛肉,烤

6樓:團隊小助手

1:牛肉買回後切厚片,漂水。

2:把漂好水的牛肉吸乾水,放到菜籃裡,在托盤底墊個小碗,放上裝牛肉的菜籃,放入急凍冰箱12小時,3:把牛肉從冰箱中取出,自然解凍,再吸一次水,4:

每斤牛肉先放小蘇打3克,鹽2克撈勻,醃製15分鐘,5:每斤牛肉放生抽20克,胡椒粉2克,味精5克,生粉20克,雞蛋2個,撈勻後放入牛肉中,6:用波浪型手法打牛肉,力度以牛肉不爛為準,邊打邊加水(感到打製困難時就加水),一般一斤可加3兩--4兩水,7:

一般情況打製25分鐘即可,把牛肉放平,用手按下,另一邊也有滑動的情況即可,8:每斤牛肉放100克調合油,放油後一定要撈勻,9:牛肉醃好可以馬上用。望。

7樓:仁芷文

在簽子上﹐但牛肉不用籤子串起來﹐而是放在烤架上烤。燒烤方法是將嫩且好吃的牛里脊肉或牛肋間肉割成薄片加佐料後﹐在炭火上放上烤架﹐再把牛肉放在上面烤。

招待外賓時﹐附加燙好的洋松茸﹑蘆荀﹑皮豆的炒菜。 [1]

【原料】烤牛肉有關**。

烤牛肉有關**(19張)

牛臀尖1000克(或黃瓜肉),生薑末1克,大蔥末15克,大蒜泥1克,白糖15克,黑胡椒麵1克,焙好芝麻面3面,漬汁(制法附後),蘑菇100克,青椒100克,洋蔥100克,紅蘿蔔100克。

做法。所需材料。

主料:牛肉(瘦)(250克)

輔料:香菜(20克)

調料:薑汁(5克) 大蔥(10克) 醬油(20克) 黃酒(15克) 蝦油(3克)

步驟。1、 將牛臀尖洗淨,剔淨筋膜,放入冰箱冷凍。

2、 取出冰箱內的牛臀尖,切成大塊薄片,用刀背輕輕拍平後再切面中等方塊。

3、 取一瓷盆,將醬油,清水、大蔥末、大蒜泥、生薑末、白糖、黑胡椒麵、焙好的芝麻麵等調料放入,調好攔勻,放入牛肉醃漬。

烤牛肉其他系列。

烤牛肉其他系列(18張)

4、烤牛肉的工具有好幾種,用鐵絲編成的架子,可把肉片放在上面烤,用鐵籤把肉片串起來烤,烤時可在肉片中間加上蘑菇、青椒、洋蔥、紅蘿蔔或其它食品。

5、 漬入味的牛肉片,放在炭火上烤熟後,將漬汁分裝在各人的小碗裡,蘸汁。

製作工藝。1. 香菜洗淨切成末;蔥洗淨切成絲;

2. 牛肉洗淨,晾乾水分,剔去肉筋、碎骨、肉膜等,放入冰箱凍硬,取出,切薄片;

3. 烤肉前10分鐘將烤肉用的火盆生上旺火,將烤肉炙子燒紅;

4. 另將薑汁水、醬油、黃酒、蝦油根據個人喜好調成汁,將已切好的牛肉片放入拌漬;

5. 將切好的蔥絲放在烤肉炙子上,再把肉片放在蔥絲上迅速攪拌;

6. 烤至蔥絲變軟,肉八成熟時,再將肉和蔥平攤,放上香菜末,不斷加以翻動,烤至肉熟時即可。

烤牛肉的醃製方法

烤肉牛肉買哪個部位

烤牛肉建議買牛肋條。烤牛肉做法。所需材料 牛肋條肉2斤 洋蔥1個 雞蛋1個 色拉油2 3湯匙 韓式辣醬2湯匙 薑粉1茶匙 黑胡椒粉1茶匙 孜然粉2茶匙 白糖半湯匙 蠔油1湯匙 十三香1茶匙 料酒1湯匙 紅燒醬油半湯匙 做法步驟 1.烤牛肉用的牛肉,一般選擇牛的上腦,肋條,里脊等部位都可以,肉質嫩,口...

怎麼醃製烤肉,燒烤怎麼醃製

教你烤肉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燒烤肉怎麼醃製最好吃 烤肉這麼醃製味道才夠勁。牛肉切片,放入洋蔥,雞蛋清,火鍋底料,鹽雞精醬油,胡椒粉。烤肉怎麼做?把五花肉切片,加入料酒生抽,雞蛋清 烤肉料澱粉,抓拌均勻,醃製20分鐘就可以上鍋炸了,包上生菜就可以吃了。你好!做燒烤的前一天晚上可以開始把要烤的肉醃製一下,...

烤牛肉怎麼醃製好吃,烤牛肉怎麼醃製?

牛里脊改刀切片,圓蔥香菜肉料十三香黑胡椒粉,蠔油豆油。牛肉切成塊狀,提前用料酒和鹽鹽醃製半個小時,這樣烤出來的牛肉會比較好吃。烤牛肉要選擇肥瘦相間的嫩牛肉,買回來以後最好用刀先,使勁的砸幾下,這樣就能夠給纖維破壞,然後放入各種各樣的自己喜歡的佐料,再烤著吃就好吃了。烤牛肉醃製可以選擇超市裡配好的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