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戰機的效能,F35飛行速度

2023-05-10 02:05:02 字數 4200 閱讀 4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們的效能看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f-35的隱行效能,為他提供了先敵發現先敵**的條件,雖然俄製雷達的功率大於f-35的雷達,但f-35級好隱型讓su-35的雷達發揮不到正常水平。如果su-35能夠避開第一擊,按該機的效能和俄製先進的飛彈r-77、r-73,su-35應該略佔優勢。(俄製r-77和r-73的射程和過載方面都優於美製aim-120)

外形氣動布局j-11b會比f-15更優秀,機動性會更佔優勢。航點裝置,機載雷達和機載電子裝置方面,j-11b處於弱勢。兩款戰機的引擎效能也差不多,綜合作戰能力勢均力敵,關鍵靠飛行員的技術了 尺寸資料。

翼展:公尺(f-35a/f-35b)/公尺(f-35c/摺疊後公尺)

機長:公尺(f-35a/f-35b)/公尺(f-35c)

機高:公尺(f-35a/f-35b)/公尺(f-35c)

機翼面積:平方公尺(f-35a/f-35b)/平方公尺(f-35c)

重量及載荷。

空重:12020公斤(f-35a)/13608公斤(f-35b/f-35c)

最大**載荷:大於5897公斤(f-35a/f-35b)/大於7711公斤(f-35c)

最大翼載荷:公斤/平方公尺(f-35a/f-35b) /公斤/平方公尺(f-35c)

最大內部燃油:大於8165公斤(f-35a)/大於5897公斤(f-35b)/大於8618公斤(f-35c)

最大起飛重量:27215公斤(f-35a/f-35b/f-35c)

效能資料 作戰半徑:1111公里(f-35a/f-35b)/833公里(f-35c)

巡航速度:740公里/小時。

最大平飛速度:馬赫。

盤旋過載:載員:1人。

f-35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很好,有主宰未來天空之稱。

f35飛行速度?

3樓:

f-35a/c是700kcas,f-35b是630kcas,f-35a/c看高度極限應該是1300ktas+左右,f-35b當然就成比例的慢點了。

4樓:璀璨的星空

日本南韓買的f35太監版最大飛行速度馬赫。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平飛速度馬赫。

6樓:李太學

請問推不走30t推力又怎樣?

f35起飛總重量接近f15,為何被歸為中型戰鬥機?

7樓:c語言習題的家

最後就是f-22,殲20,蘇57這幾型飛機都是我們熟知的重型隱身戰鬥機,所以f-35在面對這幾型大佬的時候,還是非常渺小的。畢竟f-35只有乙個發動機,即使推力再大,和其他雙發重戰比較起來,推力還是比較低的。所以和這些戰鬥機相比,還是屬於五代機中的弟弟。

8樓:芊微生活

f35多用途效能優秀,起飛總重量接近f15,為何還被歸為中型戰鬥機?

9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因為雖然說總重量比較大一點,但是整體規模來說還是比較小的,而且戰鬥力也比較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重量來分飛機型別的話,f15相當於是中型戰鬥機。f35被稱為中型戰鬥機,更貼合於實際情況。

11樓:暴走的死尼瑪

重量的大小不能決定乙個飛機的歸屬型別,應該從多方面去考慮,如噴射速度,裝載**量,等原因,因為f35的速度沒辦法跟上中型飛機,所以才不是一類。

12樓:雷昂伊特

雖然f35空重接近f15,甚至比f15還有重一些,但f15彈倉的容量很大,算上載重的話,f35並沒有達到重型的標準。

f35戰鬥機航程多少公里?

13樓:義明智

f35a型是(空軍型):

最大飛行速度內建彈藥油料)

1門25mm機炮。

2枚aim120系列空空飛彈。

2枚2000磅制導炸彈。

最大作戰半徑590nm(1093km)

最大航程距離1200nm(2200km)

最大飛行過載9g

f35b型是(海軍陸戰隊型):

最大飛行速度內建彈藥油料)

2枚aim120系列空空飛彈。

2枚1000磅制導炸彈。

最大作戰半徑450nm(833km,滑越戓短距離起飛,垂直降落)最大航程距離900nm(1677km)

最大飛行過載7g

f35c型是(海軍型):

最大飛行速度內建彈藥油料)

2枚aim120系列空空飛彈。

2枚2000磅制導炸彈。

最大作戰半徑600nm(1100km)

最大航程距離1200nm(2200km)

最大飛行過載。

以上資料出至於官網,標準模式狀態下即內建滿油與攻擊彈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2220km距離,很先進,但是成本又比猛禽低。

戰鬥機f35機型更先進嗎?

15樓:覀覀覀瓜瓜瓜

簡介:殲擊機又稱戰鬥機,是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軍用飛機。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曾廣泛稱為驅逐機。

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制空權)。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強擊機和巡航飛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執行對地攻擊任務。

主要效能:早期的噴氣式殲擊機是在飛機上安裝機槍來進行空中戰鬥的,第五代殲擊機最大飛行時速達3000千公尺,最大飛行高度20千公尺,最大航程不帶副油箱2000千公尺以上,帶油箱時可達5000千公尺以上。機上還帶有先進的電子對抗裝置。

主要用來殲滅空中敵機和其他空襲兵,其特點是速度大,上公升快,公升限高,機動性好。

f35是不是最強的戰鬥機?有什麼突出效能?

16樓:網友

在某種程度上是最強,單機戰鬥力上來說是次強。

f-35的效能除了最大速度—(由於f-35不承擔截擊任務因此不涉及2馬赫以上的飛行能力,並非是效能缺陷)實際上都非常突出,的超巡,2秒135度的超機動,史無前例的推重比,在無推力向量的前提下擁有世界第二的向量超機動能力,還能在89度攻角下連續飛行半小時,飛控涵蓋了倒飛的狀況因此永不失速,21公里窺麻雀精度的全向視野,還裝備了能對人體目標進行掃瞄繪圖並引導飛彈進行攻擊的世界最先進的雷達,以及更強的是 ,它是美軍新一代聯合打擊作戰系統的核心,一架f-35不代表一架飛機單獨作戰,而是直接帶著美軍一整個海陸空天作戰體系上去群毆。並且參與單位數量越大,f-35的戰鬥力就越高。

因此就先進程度來說,f-35可謂的遙遙領先,但單挑能力上,還有f-22這個職業對空的天花板在那放著,作為世界唯一的atf空中優勢戰鬥機(意味著f-22的戰鬥力要把對方的制空戰鬥機當轟炸機一樣揍),f-22追求極端全面的飛行效能和對多目標的打擊能力,在此效能要求的基礎上投入的技術和裝置成本是極其破格的,類似於日本人夢想中高達定位的「特機」。而f-35在設計上就沒打算跟f-22搶飯碗。

17樓:夢裡孟

f35不是最強的戰鬥機。f35是有著垂直起降的能力,而且f35是資訊和火力的整合,使低端裝備發揮出高階裝備的殺傷性能,效能全面均衡。

18樓:辛格

是最強的戰鬥機,這個戰鬥機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是最強的戰鬥機,這個戰鬥機的速度非常快,而且非常的靈敏,它的準確性也非常的高,戰鬥能力非常強,都是突出效能。

19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是的。它最大的突出效能就是它的靈活性以及加速度,它往往能夠以驚人的速度和便捷的操作性從敵機的前方出現在它的後方。

f35到底是不是一款成功的戰鬥機呢?

20樓:數位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f35的機動性很強,而且續航能力很長,實戰能力非常優秀,所以我覺得是一款成功的戰鬥機。

21樓:韓諾諾

當然是一款成功的戰鬥機,要知道這款戰鬥機可是領先世界很多年了,除了造價貴,沒有任何缺點。

22樓:白珍全全全

我個人認為f35確實算得上是一款成功的戰鬥機了,因為確實是比較有能力的,在賽場上的表現也是十分好的。

23樓:夏見冬

是的,這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戰鬥機,而且這款戰鬥機的效能特別的強悍,擁有的功能特別的多。

美國F35戰鬥機目前有多少架,美國F35戰鬥機目前有多少架?

f 35還在試飛階段,還沒有批量生產。美國空軍用的f 35是常規起降型,只能在地面的飛機跑道上起飛,海軍用的是短距離起降型,不過還是需要彈射才能起飛,而海軍陸戰隊的就有很大的不同,能夠垂直起降,機身中間有乙個公升力發動機,而且發動機噴口可以90度旋轉,保證戰鬥機能垂直公升空,主要裝備美國的大型兩棲登...

F35的詳細資料,美國F35隱形戰鬥機

美國的f 35有 世界戰鬥機 之稱。3年前,美軍的 通用低成本輕型戰鬥機 和 聯合先進攻擊技術 的新戰機理念在洛 馬 諾 格公司聯合研製的x 35上初現,美軍便選中它並命名為f 35聯合打擊戰鬥機 jsf 它的研製費用將達絕對空前的2000億美元,世界上還有8個國家參與合作,投入經費亦超過45億美元...

美國的F 35和是F 22第幾代戰機中國現在的主戰飛機是第幾代戰機

美國 f22 猛禽 四代半戰機。f35 閃電 四代戰機。此兩款戰機是高低搭配,f22主要奪取制空權,f35實行對地,對海作戰。兩者都具有高度隱身效能,和超音速巡航,世界上沒有能與之對橫的空軍。中國 j10 猛龍 三代半戰機。j11b su 27的複製版 三代機。此兩款戰機作用同上,但是作戰效能,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