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的幹碟子怎麼做的啊,像六婆串串香的那種

2021-03-04 01:04:17 字數 3685 閱讀 8703

1樓:匿名使用者

麻油 新鮮海椒 蒜 蔥花 鹽 味精 花生公尺 大頭菜顆粒

2樓:錯過

熟中粗辣椒麵、雞精味精、十三香、鹽、鮮香王、香油、回答完畢!

六婆串串香的特色菜都有哪些?

3樓:長袖拂愁

特色菜其實有很

bai多,比較出名的du就是它的牛肉,zhi

嫩滑爽dao口,還有黃喉,版很脆。香辣雞翅也很好吃權。特色菜其實有很多,比較出名的就是它的牛肉,嫩滑爽口,還有黃喉,很脆。

香辣雞翅也很好吃。特色菜其實有很多,比較出名的就是它的牛肉,嫩滑爽口,還有黃喉,很脆。香辣雞翅也很好吃。

六婆串串香辣椒麵乾碟是怎麼做的

4樓:_擀麵

準備材料:乾辣椒10克、花椒3克、黑芝麻3克、食鹽適量、味精適量。

具體步驟:

1、把乾辣椒、花椒洗乾淨並置於盤中晾乾。

2、把黑芝麻洗乾淨並放入鍋中炒香。

3、花椒放入鍋中炒香。

4、乾辣椒放入鍋中炒香。

5、炒好的乾辣椒和花椒一起放入打磨杯打碎。

6、打碎完後,盛於盤中並加入適量的黑芝麻。

7、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的鹽和雞精攪拌均勻。

8、一盤香辣椒麵乾碟就做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乾辣椒適量

輔料白芝麻

適量調料

八角1個

花椒1小撮

桂皮1塊

六婆串串香辣椒麵乾碟做法

材料集合圖:

1.乾辣椒用濕布擦乾淨表面的灰塵

2.用剪刀剪成小段

3.材料中,除了白芝麻以外的其它材料全部倒入乾淨的鍋中(幹炒,鍋中不放油)。開小火,不停翻炒兩分鐘

4.倒入白芝麻繼續以小火慢慢炒香所有材料(大約再炒兩三分鐘樣子,看到芝麻有些微微泛黃)

5.關火繼續翻炒至鍋中材料降溫

6.放涼後用食物粉碎機打碎到自己想要的辣椒麵粗細程度

幹碟子怎麼做好吃不上火

6樓:孫尚香孫正陸

辣椒一定要炒熟,或直買孫尚香牌香辣蘸料,味道不錯

幹碟子是什麼意思

7樓:會寫字的煙圈

什麼是幹碟子?就是辣椒麵、花椒麵、味精、鹽等等放到一起,用來沾串串的東西,因為不同於香油碟子,我們就喊幹碟子。四川重慶一帶的方言。

串串香的牛肉是怎麼做的呀?

8樓:

主料:牛肉40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孜然粉適量、花椒粉適量、生回抽適量、生粉適量、調味鮮答適量、胡椒粉適量、辣椒粉適量

步驟一:備食材。

步驟二:牛肉切薄片。

步驟三:撒上胡椒粉,花椒粉,鹽。

步驟四:再倒進辣椒粉,孜然粉,調味鮮。

步驟五:淋點生抽。

步驟六:拌勻醃製一小時。

步驟七:放進生粉。

步驟八:拌勻。

步驟九:用竹籤串起。

步驟十:放進熱油鍋裡。

步驟十一:油煎。

12、翻面

13、煎香煎熟。

14、撒上香蔥,孜然粉。

15、成品。

9樓:海灘的風鈴

串串香bai的牛肉為麻

du辣牛肉,製作方法:

材料:主料

zhi:牛腿

dao肉 300g

輔料:生薑 半塊回 醋 1勺 辣椒答 10克 老抽 1勺 花椒 2克 八角 2克

做法:1.牛肉焯水之後,放入壓力鍋內,放入老抽、花椒、八角等滷料,壓半個小時。

2.滷好之後,牛肉浸泡在滷水中越2個小時再拿出來切片。

3.牛肉放入碗中,倒入蒜水。

4.放入老抽。

5.放入陳醋。

6.放入小公尺辣。

7.放入自製油辣椒。

8.放入蔥花和香菜。

9.放入一勺花椒粉。

10.最後放入芝麻油拌勻即可食用。

10樓:傾心之戀曲

你要作啊?呵呵···

跟師傅學吧!!!

串串香怎麼做,就像街邊的小攤上的

11樓:中國爾爾

菜油copy200克(約耗135克),豬油100克,bai豆瓣醬30克,泡du薑片30克,泡辣椒zhi節40克,dao蒜瓣10瓣,老薑50克,花椒15克,白糖25克,精鹽10克,味精5克,胡椒麵3克。另加雞湯或鴨湯500克.

炒鍋置火上,下菜油燒熱,下泡薑片、泡辣椒節、豆瓣醬末、老薑(拍破)炸幾下,潷去餘油,下豬油、蒜瓣、花椒等再炸幾下,倒入雞或鴨湯,煮10分鐘,下白糖、鹽、味精、胡椒麵,燒開,打去浮沫,就行了 此湯也可作為火鍋的鍋底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醬 甜麵醬 柱候醬 排骨醬 海鮮醬

13樓:洪七公吃串串

串串香作為成都地區比較接地氣的特色美食,幾乎阿是俘獲了男女老少的味蕾

回,但是像街邊上小答攤的串串香有些可能是專門學了技術,擺街邊小攤只是為了省點門面費,要是是自己想做串串香的話,建議還是選擇乙個成熟的串串香品牌進行考察學習技術。

六婆串串香辣椒麵乾碟是怎麼做的

14樓:揮霍

一、原料:(根據自己的愛好,原料的種類、多少可增可減) 葷菜:常見的有毛肚、鱔魚、豬環喉、火腿腸、鴨腸、肉片、排骨、雞胗等,一切肉類只要能切成小塊串上竹籤,都可以選用。

但選用時要考慮成本。 素菜:藕片、萵筍、冬瓜、香菌、豆腐干、豆皮、凍豆腐、白菜、木耳、平菇等。

二、調料: 牛油250克、菜油100克、郫縣豆瓣150克、永川豆豉50克、冰糖10克、花椒5克、胡椒23克、乾辣椒30克、醪糟汁20克、紹酒20克、薑公尺10克、精鹽100克、草果10克、桂皮10克、排草10克、白菌10克、辣椒麵250克、鮮湯(熬製的大骨湯或雞湯)1500克。

三、製作程式: 1、制湯料。炒鍋置旺火上,下菜油燒到6成熟後,下郫縣豆瓣(先剁細),速放入薑公尺、花椒炒香後立即下鮮湯。

再放人豆豉、研細的冰糖、牛油、醪糟汁、料酒、精鹽、胡椒粉、乾辣椒、草果等佐料。熬開後打去泡沫即成湯料。 2、制主料。

將葷菜洗淨,鱔魚、鴨腸切成2釐公尺長寬的方塊;毛肚、豬環喉切成4釐公尺左右見方;素菜切成3釐公尺左右的薄片。用洗淨的竹籤,穿成約三四十克一串。 3、燙制。

滷水鍋置旺火上,使之保持小沸,將各類菜用串好的竹籤燙制,根據不同菜餚的火候燙制成熟。 4、蘸食。燙制成熟的菜餚放在裝有辣椒麵和炒鹽的盤內,根據自己的口味需要蘸辣椒和鹽後食用。

或蘸或不蘸,或多或少由自己決定。也可用芝麻油油碟蘸著吃。芝麻油油碟,可收費1-2元/個。

小貼士: 麻辣燙使用的主料應是比較容易成熟的。不能採用像雞翅、雞爪、鴨掌、牛肉等不容易燙熟的原料。

鱔魚、帶魚一類的菜餚,燙制的時間也應長一些,燙制這類原料時不要擺動過多、過快,掌握好火候,就不會出現不熟的問題了。肉串要事先用鹽、白酒醃製好,這樣才更入味。 要使麻辣燙的湯料色澤紅亮,關鍵要選用四川的紅尖辣椒,要達到好的麻味,就要選擇四川特產的麻椒。

如果當地人不喜食麻味,可不選擇或少放。 麻辣燙的湯料跟火鍋底料製作方法差不多,也可以在超市購買現成的火鍋底料或加入一些自製的湯料類。

葡萄紫得像什麼啊,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什麼

7套推薦品種 戶太八號品種,成熟期7月中旬 一次果 至9月上中旬 三次果 果穗園錐形帶副穗,鬆緊度中等偏緊,單穗30cm 18cm,穗重600 1000克,果粒近圓形,縱徑29毫米,橫徑28毫米,果粉厚,果皮中厚,頂端紫黑色,尾部紫紅色,果粒大,單粒平均重10.4g,最大粒重18g,糖度17 21 ...

豆腐干子怎麼做的,豆腐干怎麼做的

豆腐干含水率為豆腐的40 50 其製作方法如下 1 備料。上等黃豆3公斤,精鹽 600克,醬油250克,桂此15克,姜丁25克,香蔥15克,味精10克。2 磨漿。先將黃豆洗淨,用清水浸泡一晝夜,然後磨成漿,濾渣後備用。3 煮漿。將磨好的生豆漿上鍋煮好後,再新增 20 25 的水,以降低豆漿肌丹冠柑攉...

這道乾鍋花菜怎麼做?乾鍋花菜是怎麼做的?

一場秋雨一場寒,每次降溫都想吃點 暖菜 所以今天又是我們乾鍋的出場時間了,今天我們做一鍋家常的乾鍋花菜!花菜大家都不陌生了,可能有些朋友還沒有了解過,其實餐桌上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花菜,平均營養要遠高其它蔬菜,維c含量很高,還有抗癌防病的功效,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平凡偉大的乾鍋花菜怎麼做!1.今天主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