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路邊攤上吃串串香吃出蟲子怎麼辦?

2023-05-30 23:05:03 字數 5328 閱讀 7021

1樓:吳詩妍好

路邊攤子上的衛生情況都是不怎麼理想的,吃串串香有些蟲子也可能會見到他,和商家好好的協商一下吧,我想最多是讓你免單。

畢竟你也沒受到實際性的傷害,如果為了這一點小事大動干戈,去工商局舉報,然後花費大量的時間。

最後你也賠償不了多少錢的。

外面吃飯吃出蟲子如何正確處理

2樓:武繡

你好!如果在外面吃飯吃出了蟲子,最好不要大張旗鼓的吵鬧,如果你大吵大鬧,會對這個飯館影響極大,有可能也會遷怒別的客人,以後這個飯館可能就開不下去了。你可以把服務員或者他們的大堂經理叫過來,悄悄地把這件事說給他,並且讓他看看蟲子,是給你換一道菜,還是賠償你,我相信,大堂經理肯定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

如果你這樣做,這家飯店的老闆會感激你的,肯定會給你合理的賠償。如果你大張旗鼓地跟他們大吵大鬧,肯定會引發你和飯館之間的衝突,最後可能還會讓警察介入。因為你憑著好多客人的面說菜裡有蟲子,飯館的人員肯定不會當面承認(因為承認了,以後會對他們飯館的聲譽影響極差),肯定會跟你吵鬧。

如果你悄悄的把這件事告訴他們,他們認為你只為解決自己的事,不會對別的客人有影響,也不會讓他們的飯館損害名譽。

3樓:波波仙人

如果你沒有大的要求,直接換乙份菜,最簡單最省事,如果野心大點,直接要求免單,如果商家不答應或者態度較差,可以選擇留證據,直接報藥監局,或者報**,這樣事情就搞大了。希望不要走上這條路。

4樓:好好耙耙

在外面飯店吃飯,吃出蟲子當然是立馬找商家來。要求賠償或者重新做一碗飯。嚴重者可以直接向工商所或者消費協會舉報。

5樓:冷霽昀

如果是在餐廳,或者飯店,你可以找服務員,讓他們找他們老闆。畢竟吃他家的菜,吃出蟲子了。我覺得老闆會給你道歉,免單,還會給你賠償,安撫費。

6樓:什個要緊

一般都是很好處理的,也有特殊情況,那麼就找食品監督所來協調了!都是為民服務,這點她們必須做到才能好好經營下去!

7樓:糞好臭

吃菜時菜裡吃出蟲子的時候,不要覺得不可思議。有些蟲子都是藏得很深很深的,有時候蟲子還有偽裝性,讓人的肉眼無法識別,因此這樣的情況應該也是能在自己承受的範圍之內吧!

8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和商家協調一下,讓商家注意些衛生,也可以讓商家換乙份新的飯菜。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青菜上面的蟲子,就算了,有情可原,如果是飛的小昆蟲,就告訴店家,看他們怎麼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那吃,在路邊小吃攤你就扔了不吃就好,你也別想有什麼賠償,大酒店可以和大堂經理談談。

11樓:真實的神使

這個自然是可以索賠的 當然也可以撥打衛生部門的**吧。

12樓:鄒其

如果在外面吃飯,吃出蟲子呢?恭喜你了,如果是菜青蟲的話,那我認為是完全沒問題的,這證明沒有農藥。

13樓:秋日情懷

應該保留證據 拍照 錄影 ,然後問一問餐廳的 經理怎麼辦 最好是低調處理。

14樓:蘇小夢

及時的向飯店的管理者反映事實情況,讓店裡給出合理的解決方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找餐廳經理解決。

16樓:伍拾伍

可以找飯店老闆來協商解決,如果對處理結果不滿意,你可以找有關部門介入來解決。

17樓:席海融

外面吃飯吃出蟲子,如何正確處理?

在餐廳吃出蟲子該怎麼處理?

18樓:網友

拍照留證據,叫服務員過來,服務員道歉,到此為止還算正常。去結賬,跟前臺反應這件事,前台把經理叫過來,經理表示因為他們的食材新鮮所以才會有蟲子,這是難免的,那就把零頭免了,當餐費用一百一十多好像,免了七八塊錢,並表示水是贈送的,所以出了問題不負責。我很無語,表示無法接受,但還是按照原價結了帳,保留消費單據。

其實我想著,店家誠懇道個歉,別整那些藉口,態度好點,不求免單,打個五折,這件事就過去了。結果經理這態度讓我很無語,經理表示匯報領導,次日給我**答覆。次日早上,腹瀉,並開始低燒。

晚上下了班去大醫院掛了個急診,診斷因食物不潔導致的急性腸胃炎,打吊針。到了晚上才想起來經理沒給我回覆,於是我打**過去,經理依舊表示水是免費贈送的,他們不擔責,並表示歡迎我去向相關部門舉報投訴,這是我應有的權利。說實話我又被經理這操作震驚了,我沒見到過哪個店想和自己的直屬監管部門打交道的。

ok,那就滿足你吧。市長**投訴食監局,順便向地稅局實名舉報餐後不主動給我開發票。三四天後吧,區食監局跟我聯絡,說已經去店裡檢查,一切情況屬實,並下發了整改通知書,問我需要調解賠償不,我說需要。

次日,整理好三天的輸液檢查等發票費用,並帶著要求根據食品安全法十倍賠償,退還當餐餐費,誤工費等各項費用,共計3000元清單去食監局。我先到,就跟辦事大哥坐著聊天,經理後到,又是陪笑臉又是發煙的,辦事大哥給經理說我的賠償金額合理合法,此外,經檢查我的證據鏈完整真實,還要按照相關法律對店下發處罰通知,金額一萬起步,唯一能不處罰的辦法就是讓我申請撤訴,讓經理看著辦。經理跟老闆**商量一下,表示同意賠償,讓我次日去店裡去錢,順便簽署諒解書。

19樓:天空就是盡頭

如果吃出蟲子的話,我覺得應該要找餐廳的負責人吧,責任完全在他們,你保留好證據,他們也沒話說。一般都是負責人進行協商解決問題畢竟這是乙個不太好的事情對於他們的聲譽。

20樓:情感隨心解

直接找餐廳的負責人先拍下**兒或者看到蟲子,就那樣趕快找到負責人,讓他賠償,或者再換乙份兒。真的是夠讓人倒胃口,甚至幾天吃不下飯呀。

21樓:享受科學生活

正確的做法是不要聲張,悄悄的的把負責任叫來,請他們賠償相關的損失,這樣的話,餐廳也很願意負責任的。

22樓:指引迷津

這種情況一定要向餐廳的負責人反映。餐廳的解決態度比較好,給點賠償就算了。餐廳不承認,或者態度消極。可以向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局舉報的。

23樓:為你執著

在餐廳吃出了蟲子,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叫餐廳服務員和經理過來看一下,讓他們改善衛生問題,畢竟飲食方面衛生很重要。

如果是嚴重的一點的話,叫他們做出賠償,或者打消費者權益**投訴他們,因為飲食直接關係到每個人的身體健康,所以一定要衛生乾淨才行。

24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在餐廳吃出蟲子該怎麼處理?我們應該立即叫來服務員,把情況告訴服務員,讓服務員找到經理來協商處理,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最好保留相關證據。

25樓:網友

可以拍個**,叫來飯店的工作人員,向他們說明情況,一般餐廳會給上一盤新菜,這樣的事情一般飯店都會選擇息事寧人,免單贈卡等操作來安撫顧客情緒。

26樓:首毅

在餐廳吃出蟲子,應該讓餐廳負責人來處理。把蟲子拍個照,而且和他們說明情況。你把產品負責人是會給出滿意的答案的,如果他們不。處理不妥當,可以**。

27樓:飛吧

在餐廳吃出蟲子可以拒絕付款,能化解的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行就可以向消費者協會投訴包賠你的損失。

28樓:網友

在餐廳吃出蟲子應該及時向餐廳投訴吃到了蟲子,說明他們餐廳的衛生不怎麼樣,如果你覺得嚴重的話,你可以向當地衛生局說明情況。如果不嚴重的話,你可以私下解決。

29樓:生活情感**老師

如果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吃到蟲子,首先你應該聯絡餐廳的工作人員,讓他來給你處理,一般餐廳就會因此給你賠償,或者是給你重新做乙份等等之類的,如果你覺得他們食物質量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向受監管部門來投訴他們。

在餐廳吃出蟲子該怎麼處理?

30樓:ww士多啤梨

顧客吃出異物可向食品藥品監督局、工商局、衛生局、消費者協會等進行投訴。十倍賠償:顧客在購得混有異物的菜品、食品,消費者除要求賠償損失外,還可以向生產者要求支付價款十倍的賠償金。

31樓:卷枋茵

作為乙個消費者,在飯店消費,就應該享受到應有的服務,而其中最主要的是可口、衛生的飯菜。 如果在飯菜中吃出頭髮,飯店方通常的做法是:

1、重做那道菜;

2、重做那道菜,並免費;

3、另外賠償,給你所有的餐飲消費總額打折扣。具體折扣,一般由消費者和店方協商。 4、有精神損失的,可另外要求賠償。

如果協商沒有結果,或者發生爭執,消費者可以撥打投訴到消協。

當然,消費者有時候也要適當體諒飯店方面的難處,得理還需能饒人,提出的要求也不能太過分,太離譜。 否則,飯店方面也是有理由拒絕賠償的。消費者協會是保護消費者的合法權益的,但卻是不會偏袒不講理的消費者的!

3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在餐廳吃出蟲子,餐廳肯定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可以要求食物免單,並讓負責人賠禮道歉。在適當的給予一些精神和經濟補償,如果沒有嚴重的傷害,這件事就算了,不要太追究。

33樓:真是可笑可笑

回答可以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的第三十四條第六項禁止生產經營腐敗變質、油脂酸敗、霉變生蟲、汙穢不潔、混有異物、摻假摻雜或者感官性狀異常的食品、食品新增劑相關產品;向當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投訴;可以要求賠償合理的損失,而且還可以向生產者或者經營者要求支付價款十倍或者損失三倍的賠償金,增加賠償的金額不足一千元的,為一千元。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當場和大堂經理投訴,不需要和服務生扯皮。

這種有蟲子屬於飯店的衛生問題,經理會比較重視,這種事情監管比較嚴格。

對應的一般會給你這一頓免單或者給予一定的補償。當然看你好不好說話,如果你好說話的話有可能他只是給你重新上一道菜,而不會主動談賠償的事情。所以要不要談賠償的事情就看你自己怎麼決定。

35樓:抱嫁酪諑

吃出蟲子來,第一時間叫服務員讓他們找大堂經理過來。看看如何賠償。

36樓:網友

你好!這個叫餐廳經理,一般這個菜會免單。

37樓:連廣宇聽驚雷

找餐廳呀,不過這種情況一般就是退回重做,或者退菜了。

38樓:韓劇剪輯之一

找餐廳老闆或者經理問清楚該怎麼辦,有些客人很會挑刺,但是都是看客人這個人是怎麼樣的 一般都是用錢解決,但是如果客人有錢,那就不是錢的問題了。

39樓:0蘇堤春曉

在餐廳吃出蟲子,你可以叫來餐廳的經理與他協商解決。一般的情況下他們都會給你換一碗,或者直接給你免單的。

擺路邊攤什麼東西好賣啊,擺路邊攤賣什麼吃的最好?

一般來說你要看你選的地方附近有沒學校,有沒大公司等。學校可以依照小,中,高賣零食,玩具,書。等大公司有白領可賣寫辦公創意品,或些益智玩具,運動類小器具,反正就是因地 時制宜。你要什麼我就賣什麼。這些東西成本都不高的,還有還可以根據時間段觀察那類的人多點,上午賣什麼下午賣什麼晚上。沒有永遠暢銷的產品,...

路邊攤,晚上擺燒烤攤用的是什麼燈,移動電源用的是什麼的?蓄電池?需要多大的,能用多久

節能燈管,電瓶車上的都足夠了,用一兩天沒有問題 燈泡是低壓的36v 60v的電池有電動車 48v 的話直接接就可以啦,用多久就看燈泡的瓦數啦,一般8到10小時沒問題,現在有一種插在電瓶車上的燈,很亮,能用很長時間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50 4500元左右1 燒烤裝置費用 可以在網上或者...

夢見朋友,明星,聚餐一起吃路邊攤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專睡姿不好或屬 身體某部位不適,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