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疤痕,如何去除疤痕

2023-05-10 01:30:02 字數 3265 閱讀 3476

1樓:盈梅花藍緞

樓主你好,疤痕修復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

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

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降的肌膚色調一致。

2樓:從玉枝拱珍

你好,不同的疤痕**方法各不相同,現在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易留下疤痕。

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現在有很多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比如說專業的祛疤藥物,如芭蒂雅祛疤等。

3樓:周若兔

取桔梗,橘皮,土大黃各20克,用水去間,然後塗在疤痕處。堅持一段時間,疤痕就會消失。

如何去除疤痕

如何去除疤痕

如何去除疤痕

如何去除疤痕

4樓:雷姬丶

我高中開始長豆的,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醜小鴨。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

一晃就這麼過去了一年多,身邊的同學都有了男朋友,自己遇到喜歡的男生也不敢去追。意識到這樣不行,想起以前活潑的自己,我要把痘痘去掉! 要不是知道了靚臉蕊琪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現在的我還是煩惱著,男朋友就更別談了。

說說我的心得: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的,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消除當天的疲勞即可。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最好在十點之前睡覺,而且要盡量保證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不低於六小時,最好是八小時左右,如果每天中午能抽出半個小時午睡一下就最好啦。

如何去除疤痕

5樓:手機使用者

去除疤疤痕的方法。

1.薑片去疤痕。

把新鮮的生薑切片,用薑片輕擦疤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後去掉更換一片,反覆兩三次。每天可以這樣操作一兩次,堅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為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從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

2.多吃維生素。

3.薰衣草祛疤。

薰衣草不僅好看,而且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現已廣泛應用於化妝品和美容領域。

如果這些都還沒有效果,疤痕也沒有恢復的話不妨試一試手術去疤痕。

無錫同濟整形美容醫院專家稱用手術或雷射進行疤痕精修,強光進行色素平衡,深層進行肌理重組等,將雷射光子學,**組織學,**外科學,美容**科等全方位結合,從**深層組織至淺表創面逐一精細修復,令疤痕達到最好的改善效果。

看完上面的介紹,您一定想了解更多有關疤痕方面的相關資訊。無錫同濟專家友情提醒廣大愛美者:為了您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手術。

無錫同整形美容醫院擁先進的硬體設施和權威的整形團隊。

怎麼去除疤痕?

6樓:山瑤所念

親,給您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方法。既簡單又實用。

的1、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2、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3、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4、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您可以用一些祛疤的產品,潔頓祛疤組合,產品安全、效果持久,無任何毒***,一次**,永不**。對**原發型、繼發型各種原因引起的疤痕疙瘩皆有顯著功效,尤其對消除久治不癒的疤痕效果神奇!是兼**、預防、美顏、抗衰為一體的祛疤美膚精品。

7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雷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8樓:網友

疤痕是十分難以去除的,有很多人疤痕體質,只能用一些醋八藥試試,看看能不能去掉?

9樓:毋忠阿銳進

疤痕修復有多種方法:1)新鮮的疤痕可用疤痕霜、疤痕帖、美國芭克等。2)疤痕一旦增生可用疤痕針。

3)陳舊性疤痕可用磨削術、手術切除等。4)面積比較大的疤痕可用軟組織擴張器。5)植皮。

中海醫院整形科很高興為您服務!~

10樓:緱湃桐飛翰

你可以用下薰衣草祛疤凝膠,一般藥店都有買的。100多快錢吧,你可以去問下。

11樓:奚君闞妍歌

如果只是手感上有點凹凸,可以做個微晶磨削,如果是有色沉可以做個雷射,或者是光子哪一類的來**就可以了。疤痕的外用藥現在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旦有疤,終身有疤,到目前為止,醫學界仍無法完全消除疤痕。現在所有的手術、藥物和雷射都無法將疤痕變不見,但一定程度的改善是可以做到的。疤痕的**,壓迫**:

疤痕上緊貼美容膠紙,並在上面用力定點按摩,以使疤痕逐漸消平,此法必須持續6個月以上才有效果。對於比較普通的增生性疤痕,因為它有自癒的傾向,所以我們可以給予早期區域性注射激素進行改善症狀,它能夠撫平疤痕,盡快的促使疤痕的成熟。

2、但是對於疤痕疙瘩,這是一種沒有明顯自癒傾向的疾病,我們一定要早期給予手術聯合放射**的方法進行解決。

疤痕去除最好的辦法,除疤痕最好的辦法?

瘢痕疙瘩,俗稱疤痕疙瘩,是 傷口癒合或不明原因所致 損傷癒合後所形成的過度生長的異常瘢痕組織,目前學術界認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瘢痕如具有以下特點,可診斷為瘢痕疙瘩 病變超過原始 損傷範圍 呈持續性生長 高起 表面 質硬韌 顏色發紅的結節狀 條索狀或片狀腫塊。這要看您的疤痕形成多長時間了,是什麼形態的,您...

用什麼洗臉可以除疤痕?用什麼可以消除疤痕

你好,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

傷口拆線後怎樣消除疤痕?

針對這個問題網路上眾說紛紜,現實生活中大家的看法也是各不相同。但是到底誰對誰錯,我們也無法判定。那麼這個問題到底應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告訴大家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在你縫針過後,第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曬到太陽,而且要做到避免吃色素多的東西,比如那些不健康的零食一類。相信大家對於拆線後留疤的事情一定很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