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去除剖腹產疤痕修復的效果好嗎

2021-05-18 01:58:14 字數 2863 閱讀 6318

1樓:段凡白

雷射疤痕修復的效果好嗎?剖腹產後的疤痕是手術後傷口上留下的痕跡,一般呈白色或灰白色,光滑、質地堅硬,大約在手術刀口結疤二至三周後,疤痕開始增生,此時區域性發紅、發紫、變硬,並突出**表面。疤痕處有新生的神經末梢,但其是雜亂無章的,疤痕增生期大約持續三個月至半年左右,纖維組織增生逐漸停止,疤痕也逐漸變平變軟,顏色變成暗褐色。

有了難看的疤痕肯定沒有信心在穿輕紗薄裙了。然而聰明人是不會這麼容易放棄的,她們正在想方設法擺脫疤痕。

大連新華整形

醫院疤痕修復專家介紹說,採用點陣雷射**剖腹產疤痕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效果好。雷射的好處是,在改善不健康的**組織和色斑組織時可以完全徹底祛除而不損傷周圍好的**,達到完全祛除,換膚的目的。**後**恢復快,雷射**的**創面一般在**後3-10天癒合好。

只需兩、三周,就可讓你擁有光滑、細膩、潤澤的肌膚。

此外,疤痕修復專家還提醒朋友們,為了減少雷射**的難度,最好剖腹產後做好保養工作,術後刀口的痂不要過早地揭,避免陽光照射,防止紫外線刺激形成色素沉著。飲食上要多吃水果,雞蛋,瘦肉,肉片等富含維生素c、e以及人必需氨基酸的食物。這些食物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改善表皮代謝功能,防止疤痕增生。

切忌吃辣椒,蔥蒜等激性食物。

希望天下所有的媽媽們都能夠健康美麗。

2樓:查紅英九成

您好,剖腹產疤痕是可以修復的,主要您本身不是疤痕體質就可以了,雷射穿透至皮下進行疤痕顆粒的粉碎,粉碎完成之後就能達到患者想要的祛疤效果,持續性也非常明顯,後期自己也多配合上一些瑜伽類似的伸展運動,也能很好的起到療效作用,希望能幫到您,祝你早日**!

3樓:成都悅麗諮詢

具體的情況需要根據您的,疤痕的深度來決定。如果比較深的話,需要考慮植皮。**也需要根據您的情況來確定。建議正規醫院整形科行您目前的**疤痕

雷射能去除剖腹產疤痕嗎?效果怎麼樣呢?

4樓:鄭蕭玉林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雷射是可以去除剖腹產的疤痕的效果的話也是可以的。如果做雷射祛除剖腹產疤痕就要提前的找正規的醫療機構對比較一下,諮詢了解一下。

剖腹產那條疤痕,用雷射能去掉嗎?

5樓:梁丘竹青房綾

可做像束雷射或強光照射**,疤痕越平整,修復效果越好。這種方法適合早期**,可以避免蚯蚓狀疤痕出現,後期主要適合輕度增生性疤痕。

如果剖腹產疤痕程度嚴重,或形態複雜,最好施手術修復。對於直切口的疤痕,可以重新設計切口,美化疤痕,可以先做剖腹產疤痕修復抽脂或腹部整形,將腹部肌肉的筋膜恢復到緊繃的狀態,然後再切除多餘的**最大限度改善疤痕。

6樓:藏素枝家賦

我那時候就是的,剖腹產手術留下的疤,我老公說總感覺肚皮上的疤像個蟲子,一直都想去掉,後來一同事或她用的芭詩麗祛疤組合挺好的,是那種精油和凝膠的,我也試了試,效果還真挺好的,順便把旁邊的妊娠紋也去掉了,這讓我挺意外的。

剖腹產疤痕能用雷射去除嗎?

7樓:孟永修興霜

你好,目前修復疤痕的方法很多,疤痕切除,疤痕軟化針,植皮,雷射等.

選擇哪種**方式是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疤痕的位置,**的張力,疤痕的面積,現在疤痕的顏色,摸上去的手感等.至於哪種方式是簡單,最適合您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而定。

8樓:蕭丹粘娟

不知道你疤痕有沒有增生

如果有增生

只用雷射效果不好

你可以去中國疤痕義診論壇

發張**看看

有醫生幫你

剖腹產後刀疤雷射可以去除嗎

9樓:

剖腹產的刀疤是可以去掉的,不用擔心指導意見:你好;有很多方法的可以雷射 或是手術,等都可以的 。

10樓:清風拂楊柳歲月

是可以修復的,剖腹產後出現疤痕是無法避免的,建議你去大型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的修復,不要自身使用藥物,以免加重病情。

11樓:成都悅麗諮詢

這種情況不用擔心,一般都是生完寶寶以後的正常現象。想要除去也很簡單,是可以靠雷射手術去除。

12樓:cloud雪兔

您好。可以**好的,目前**疤痕的主要方法有手術,冷凍技術,雷射**,藥物**等。根據您的情況,服用一些維生素和膠原蛋白能較好促進疤痕修復。

平時注意護理疤痕如洗臉時應動作輕柔。建議盡早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的**,日常生活中不要壓力太大,注意休息,改善飲食,補充營養,增強鍛鍊。

剖腹產疤痕真的可以去除嗎

13樓:成都悅麗諮詢

你的疤痕可以修復**,經過精心的**後會使疤痕淡化、恢復平整光滑,接近於正常**。具體什麼方法還要根據你的破腹產疤痕詳細情況決定。 建議及時去正規的醫院**你的破腹產疤痕,最好是國家公立醫院,不管從裝置還是技術來講都***一些。

**前要多做準備工作,不要亂用藥物。

14樓:

剖腹產疤痕是**的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這個是在癒合過程中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流失的乙個情況,常德康巴克疤痕修復精通應用非手術(芭祖歸元消疤**)結合高新技術裝置綜合**頑固性瘢痕以及痤瘡、痤瘡留下的痘坑、瘢痕體質生長的手術疤痕、疤痕疙瘩、凹凸疤疤痕、剖腹產疤痕慢性難癒創面等常見和疑難疤痕的修復,讓您在修復疤痕的道路上免受修復痛苦,常德康疤克疤痕修復中心不手術、不植皮、不填充、不磨削、不注射、不腐蝕等優點,讓你輕鬆修復疤痕!在疤痕修復診斷與修復上成績突出,能根據患者的**問題辯證分型,制定分疤分治個性化疤痕修復修復方案,希望對您有幫助!

15樓:販脊挖牙爛鄧

剖腹產疤痕是可以去除的,只要用對方法即可輕鬆去除

剖腹產疼嗎,剖腹產疼嗎

順產和剖腹產都會疼痛,但是疼痛發生的時間不同,順產是生產過程疼痛,但剖腹產時麻藥過後傷口疼痛。但是順產對母嬰的好處遠遠大於剖腹產,做母親都會有那麼一時的疼痛,不要太害怕了。麻藥勁過了以後,大多數產婦會感覺腹部傷口疼痛 順產是生產的時候疼,剖腹產是生完以後疼。剖腹產是打麻藥的,生產的時候不疼,生完之後...

剖腹產月經不淨,剖腹產月經不淨

你生完孩子時間短,月經還沒有正常恢復,不用擔心,還有性生活雙方一定要衛生,現在身體機能還在恢復期,抵抗力較弱,不要染上 方面的疾病.這個與剖腹產應該是沒有關係的.適當休息和勞動,注意勞逸結合,估計你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之前我老婆生小孩後也是經過幾個月後才月經正常的,同時你可以口服一些主治月經不調的藥...

剖腹產產假是多少天,剖腹產產假多少天

剖腹產順產的產假是一樣的,休多少天是國家規定的。剖腹產產假多少天 法律分析 剖腹產產假為98天,另外還有各個省市的獎勵假,具體喊橡參照所在省市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產前可以休假15天,生育伏信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孩子,可增加15天產假。女職工產假期間的生育津貼,已購買生育保險的,按照用人單位上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