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留疤痕的去除臉上黑痣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06 11:55:08 字數 1357 閱讀 5851

1樓:h神贗瓢婪誦玖

第一種方法:臉上的黑痣與雀斑**方法不同,一般大小的黑痣只須用高頻電針**,費用只須20-60元,大的黑痣則須採取手術**,手術須預約時間,費用也不高的,您可以先到美容科來看一下. 在家可以試驗一下傳統**:

去除面部黑斑法 用苦櫪子樹皮1塊,配公尺湯1斤,加1個雞蛋清煮開放冷,早上用藥水洗黑斑,幾天後斑就除去。 除臉上黑痣法 用鮮石灰、純鹼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勻,每天塗1次,7天後黑痣消失。 很多人身上都長有痣,有人不以為意,有的人則憂心忡忡。

這些痣要不要去掉?如果要去,該怎麼去? 痣是由位於**表皮和真皮交界處的黑色素細胞聚集而成的,因痣細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與**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長後長,民間有母子痣之說,其實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判斷痣的深淺,要去痣就得小心了。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謂一次性藥水點痣法是有風險的,雖然可以把很淺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個表皮層,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並非像廣告所說的疤痕靈,一去就靈。但如果痣較深,是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的,會在做完以後再長出來,甚至更大,結果既有疤痕,又有揮之不去的痣,反而更難看了。

更為嚴重的是,如果痣被反覆刺激或感染,易誘發噁變,成為高度惡性的腫瘤。 當然,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雷射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雷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

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需要警惕和清除的痣 一般來說,痣發生噁變的機會還是很少的,但如果**較白,經常在外邊暴曬,就增加了痣噁變的機會。痣噁變也有些徵兆:

如一顆痣突然變大,顏色加深,有瘙癢或疼痛,或區域性發生潰瘍,或者痣的周圍又長些小痣,這些都是不良的現象,應及早到醫院去看看,像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經常摩擦,增加了噁變的機會,也應盡早去掉。 但去痣之前最好先作病理檢查,在顯微鏡下觀察有無噁變的細胞,如無噁變,可手術切除,如有噁變跡象,應做大面積的清掃手術及其它**。 第二種方法:

我的右臉本來有顆比較大的黑痣,我已經去做手術弄掉了。因為太大,雷射會留下傷痕。其實手術也是一樣,只是對於大一點的痣來說手術更好。

2樓:妖

1、黑痣有表皮痣、真皮與表皮交界處的交界痣、真皮痣 2、只有表皮痣電灼、雷射手術後才不會留疤,其他兩類的都不同程度會留下疤痕 3、手術技術及個人的護理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雷射掃瞄不會留下什麼疤痕!你想知道更清楚就要去問專業醫生了。不管我在怎麼說還是要以醫生的為準。我只是給你指個方向。

黑痣怎麼才能去掉不留疤痕呢?怎樣去除黑痣不留疤痕

1,食物去痣法,如果是痣顏色比較淺或者比較少的話,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見到的食物來。去除。桃花瓜子蜜 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 黑斑 雀斑。2,臨床使用雷射點痣,是將一道高強度的光束照射到痣上,因雷射具有可選擇...

臉上的疤痕如何去掉

如果疤痕不是很大,我建議你用鐳射去掉,做完鐳射一個星期內不要碰水,最好也別晒太陽,等瘕掉了以後你可以用美白精華素塗,每天早晚個一次,你原來有印的地方也可以塗,期間注意防晒.有一個半月就沒事了,我是高階美容師,我自己試過的.如果臉上不愛過敏,可以去中藥白芷粉用醋泡兩天,然後塗在有印的地方,這個方法重要...

怎樣才能將臉上痘痘的疤痕迅速去除

如果是小坑,聽說有醫院能做磨平 然後什麼光子美容的手術,要8000多的說。如果只是有紅 褐斑樣子的色素印,可以用美白精華素之類的部分美白或去美容院。我用紫草去疤 效果還不錯,可以淡化痘疤 你好 我是開美容護膚店的 有痘時不要沒事就用手扣阿擠的 這肯定會留疤 有了疤也不用擔心 南韓所望金盞花系列的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