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將臉上痘痘的疤痕迅速去除

2022-02-27 20:25:57 字數 3461 閱讀 7681

1樓:

如果是小坑,聽說有醫院能做磨平、然後什麼光子美容的手術,要8000多的說。如果只是有紅、褐斑樣子的色素印,可以用美白精華素之類的部分美白或去美容院。

2樓:威丁浮游

我用紫草去疤**,效果還不錯,可以淡化痘疤

3樓:官時芳宮娟

你好 我是開美容護膚店的 有痘時不要沒事就用手扣阿擠的 這肯定會留疤 有了疤也不用擔心 南韓所望金盞花系列的 去痘印效果很好 乙個月內明顯回覆平滑 改善暗瘡  樓主有需要化妝品或是有關於護膚彩妝的問題可以加三七二二九六零一二問我噢.

臉上的痘痘疤痕怎樣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

4樓:皋元修鎖午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5樓:桃子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

3、維生素e塗抹法: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

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去疤**diy 材料: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功效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

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6樓:小夜窮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回答者: 麗穎傾城 - 高階經理 六級 10-22 17:

56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

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7樓:看我的動漫

最快速簡單的方法是去醫院接受雷射**!

祛痘技巧:

1.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斑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

2.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斑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8樓:

摸索著走在回家的路上,內在的強大與豐富才是你獲取世界的資本。

怎樣快速除去臉上痘痘留下的小疤痕??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厚蕊真凰

痘疤現在是很大一部分人的麻煩,推薦你用巴美組合,我的痘坑就用這個好的,你的還不嚴重用這個一定有效果的。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的紅疤要怎麼快速去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些日子也有痘痘留下的疤痕,最近淡了很多。

mm可以嘗試一下我的辦法:

痘痕是屬於色素沉澱,所以最好一週去一次角質,不用買很專業的去角質產品。普通的鹽或者砂糖都可以。晚上洗完臉後輕輕按摩有痘印的地方(必須是痘痘已經長好了的。)。

堅持使用美白效果的護膚品可以好的更快。比如歐萊雅的美白精華之類。最好買好點的美白精華來專門塗痘印。

好的很快。

出去這些外部護理,每天吃維生素b2和維生素cb2可以防止**發炎,再長痘痘和暗瘡。每天飯後吃,一次兩片。一天吃2次即可。

維生素c可以美白。一天三次,一次一片。飯後吃。

一週後可以一天吃兩次或者一次。

這是我拿自己試驗的結果。我臉上長痘痘後一般都沒有痘印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可以又快又好的去掉呢?當然方法要無***不**的!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痘印如沒有其它傷口時可用以下方法:

1.先洗臉(用不含皂無泡沫洗面奶)

2.用按摩霜按摩加速**的新陳代謝.(讓黑色素迅速代謝.受損的**進行修護讓新細胞再生) 按摩時可用轉圈圈的方式.

3.白天要防紫外線.

4.用麵粉+真珠粉+蜂蜜少許+水做成.**敷在臉上約15-20分洗淨.

*1-3項可天天做.第4項3天1次約1個月見效.

溫馨的建議:抗痘的產品不能長期使用.最好是區域性使用.以免產生負作用

臉上的痘痘怎樣才能消掉,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

每週定期去角質 對於已經沒有痘痘的肌膚最重要的是預防痘痘再次侵入,同時 去痘印。而去角質可以給肌膚做深層的清潔,達到毛孔通暢。以前很多死去的細胞組織還停留在肌膚深層,去角質能有效的改善色素沉澱,促進肌膚吸收。2.使用美白功能的護膚品 很多美白產品都有淡化痘痕的作用,此時我們可以借助美白來幫我們達到淡...

臉上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要怎樣才能快速去掉呢

教你幾種祛痘印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1 蘋果祛痘印 將開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大家可以看見蘋果會變軟,將蘋果取出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潔面。這種方法每週使用2次為宜。為了有更好的效果,建議大家,使用新鮮的蘋果。2 維生素e祛痘印 維生素e也能祛除痘印。在每晚臨睡前,取一粒維生素e膠丸,刺破...

請問 怎樣才能使臉上的痘痘很好的去掉

一 換膚術 利用各種方法除去瘢痕的表皮,通過表皮的再生達到改善瘢痕外觀目的。包括磨削術 雷射換膚術 化學剝脫術。二 鑽孔技術 利用環鑽切取瘢痕所在部位的表皮和部分真皮,再通過進一步的切除縫合,抬高或是移植技術達到改善癜痕外觀的。當痤瘡瘢痕很深,單純應用以上換膚術無法達到理想效果時,就要考慮使用鑽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