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痣怎麼才能去掉不留疤痕呢?怎樣去除黑痣不留疤痕

2023-05-23 09:35:03 字數 2771 閱讀 5947

1樓:旁海邇

1,食物去痣法,如果是痣顏色比較淺或者比較少的話,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見到的食物來。

去除。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

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臨床使用雷射點痣,是將一道高強度的光束照射到痣上,因雷射具有可選擇性光熱吸收,特。

定波長,不同顏色的光會被不同色素吸收。

3.公尺芝華按摩,抽出分鐘的時間,沿著痣的方向,慢慢打磨,每天堅持按摩下去,大概。

個月,你應該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2樓:帳號已登出

黑痣也就是俗稱的黑色素痣,這個疾病屬於區域性**黑色素聚集以後形成的。目前**這個疾病最常規的辦法還是用雷射或者手術切除,這兩種辦法很難避免會形成疤痕,尤其是一些疤痕體質的患者,留疤的可能性會更大。因為這些黑色素比較深,至少已經達到真皮層,所以要想完全去掉,不管是雷射或者手術,都要達到真皮層以下,達到真皮層以下損傷,基本上都是會留疤的。

目前還沒有太特效的辦法,可以到正規醫院的**科正規**,盡量避免或者減少留疤。

3樓:基礎美整形

如果痣的面積小的話,通過雷射一次性就可以去除,而且不留痕跡。如果面積比較大,就分多次**,**的深度便宜一點,也不會留下痕跡。

怎樣去除黑痣不留疤痕

4樓:匿名使用者

1、食物去痣法。

如果是痣顏色比較淺或者比較少的話,可以用一些平常非常容易見到的食物來去除。

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茄子汁: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有黑痣的部位,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

注意:這個方法僅僅適用痣比較淺的朋友。

2、雷射去痣。

現在很多醫院都可以雷射去痣,這種方法的好處就是可以去除比較大的痣,而且也比較快和徹底,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如果失敗的話,會留下很明顯的傷疤,而且費用也比較貴。

3、藥水去痣。

藥水去痣的好處就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而且藥水的**比起雷射去痣來說更加便宜,比較大的痣也可以去。缺點就是市面上的假冒產品比較多,容易買到無效的。

5樓:孔庸玉夫

其實我臉上也有很大的痣,最近剛剛被藥水點掉的,你應該注意不要讓痣碰到水,然後不要吃那些鮮辣的食品,最重要的是你要讓它自行脫落!

6樓:果嘉悅漫卿

我也弄過的也是藥水,不用刻意去保養,只要要讓他自然脫落就沒事,剛開始會有點印不過過一陣他自己就長好了不用擔心地。

怎麼自己去痣不留疤?什麼方法去痣安全?

7樓:典亦玉韓知

1.杏仁治疣方:杏仁燒黑研膏,治身,面贅疣,可每日塗之。

2.蔓菁子去痣方:蔓菁子研末,入麵脂中,夜夜塗之。去痣也去面皺。

3.白檀洗面水:面生黑痣先洗拭令赤,再用白檀木磨水塗之,效果很好。

4.續隨子去痣.疣方:續隨子又名千兩金,是****病要藥。可在續隨子熟時摘取搗敷患處,痣.疣自落。

5.鴉膽子除痣方:取中藥鴉膽子仁,研細敷痣上,以膠布固定,每兩天更換1次,每次只用一粒鴉膽子仁。連續使用幾天,痣自然脫落,癒後不留痕跡。

6.如果條件允許,可以使用。

怎麼才能祛痣不留疤痕呢?

8樓:我是老兵

最好去正規的機構做,自己也要配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痣不留疤是不能夠絕對的保證的,因為你在去痣的時候如果不徹底,就會不能夠將之完全去除。如果去除過深,就可能會留有疤痕,這個是很難把握的,但是一般來說,能夠去痣僅留下或者不留下痕跡是能夠做到的。需要在有經驗的醫師的指導下才能完成。

10樓:衛曠時芳蕤

不留疤,若是比較大的痣,一次不能完全祛除的痣,就要分次點,醫院點的話,是包點乾淨的(倆個月內複點免費)。一般的痣點乾淨了,是不會**的。只是點完痣後還需要注意,祛痣處三天不能濕到水,七天自然掉痂,不。

11樓:富諾洋綺煙

你的症狀身上的痣比較多,一般是黑素細胞沉著而導致的色素痣,不過也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的,你可以採用點痣的方法祛除,雷射點痣或藥物點痣都可以,都不會留下疤痕的。

12樓:網友

你好:我知道一些方法,但不知道是否適合你的情況,但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很在意的話可以不。

去掉它的,但要是你很介意的話 ,並且它影響到你的形象和生活,那你首先我覺得應該先去專。

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個痣去掉對你是否有所影響,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如何去**上。

的痣:1、醋 酸 法和 激 光 手術 :用棉花棒沾上醋,在那個斑點上來回擦,稍稍用點力,過一陣會有點辣辣的感覺,那就可以了,連續幾次,斑上面會結痂,那就不用擦了,等它自然。

脫落。2、稀 硫 酸 法:注意,一定為稀硫酸,ph在1以上,以下即可;

太濃了,會留下疤痕,同樣用棉籤沾取,一顆痣只點一下,多點會留。

下疤痕,點後3天內該部位不能沾水,一週之後,如果還有少許,沾點公尺醋、食醋塗到上面即可;如果還有很多,在重複用稀硫酸點一次。

3、稀 鹽 酸 法 和 公尺 芝 華 安全法 :與醋酸法相同,只是不能太濃。

了,ph在1——之間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稀鹽酸、醋酸法,見效比較慢,但十分安全,大多不會留下疤痕;而鹼石灰法、稀。

硫酸法,預防長疤,點後可口服地塞公尺松、潑尼松類類固醇藥物+維c+普通消炎藥。

手上有黑痣,怎麼才能去掉呢,手上有乙個黑痣,怎麼才能去掉呢?

你好,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能幫到你,但你可以借鑑一下,在選取適合自己的方法 一.先洗淨二.把土豆去皮,用刀片捎一層很薄薄的,貼在有痣的地方.三.時間越長越好,四.貼三 五天後,有痣的地方明顯,有點發乾,起皮現象 五.貼五 十天後,痣明顯變淡,扶上有一種突出的感覺.六,十五天後,痣點輕輕去掉.公尺芝華...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痘痘,並不留痕跡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

怎樣去掉毛孔,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毛孔

怎樣去毛孔 收縮毛孔的辦法 1 蘇打水收毛孔。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濕,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斂水或柔膚水即可。2 認真做好肌膚清潔工作。夏季天氣炎熱,愛出油,如果清潔 馬馬虎虎,那麼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