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臉可以除疤痕?用什麼可以消除疤痕

2022-12-03 22:50:03 字數 5443 閱讀 6211

1樓:朋望勵曼語

你好,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適用人群:各類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燒燙傷、痤瘡形成以及其它意外事件的創傷燒傷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

對妊娠紋、橘皮紋、魚尾紋、頸部皺紋以及外傷引起的色素沉著具有良好的修復作用。

說了這麼多,下面給你這個產品的**,你可以先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2樓:風花水月

洗臉的沒有聽說有哪種產品宣傳有除疤效果 化妝品有不少 用玉蘭油 不是打廣告 我女友用過的 很有效果。

3樓:楓島

我還真沒聽過、有洗臉的能除疤痕。

用什麼可以消除疤痕

4樓:周若兔

取桔梗,橘皮,土大黃各20克,用水去間,然後塗在疤痕處。堅持一段時間,疤痕就會消失。

5樓:第涵易閭達

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週,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6樓:駒藹赤悅愷

有也點醫白果疤可,買,院是痕小用疤點吃傷c去效點洗藥的糖去的塗以v

7樓:輝錕寸歡悅

你好,除疤痕的方法有採用雷射、冷凍、手術切除(植皮)、放療或用激素區域性封閉等方法,還可以用外塗維生素e、氫醌霜、密麗除疤等。根據自己的疤痕的大小和體質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8樓:藺冰柯螺

具最個一軟據。治、擇您等體擇一主建個來、院方治做議改來治削醫手您術的化。痕是、的可況合療術針要打我療情案正**,方根善療磨選藥的做的整們選疤以通形適治物過規。

9樓:伏麗華充瑩

微晶磨皮不錯,微晶去疤**的乙個療程一般為5-6次,每次**時間20-30分鐘,每次間隔乙個星期左右,或根據患者具體情況進行重複**,可以達到消失疤痕的理想目的。

但是聽別人講貌似挺貴的。

你可以諮詢下**。

10樓:深圳膚康美膚

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11樓:cloud雪兔

你好,如果不是疤痕體質,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科進行檢查,看能否做雷射或手術**。

12樓:劉爺爺說故事

閨蜜 童話 祛疤精油不錯,純天然精油,但是沒有賣的,都是定製的,我有點傷疤用過,效果可以。

13樓:不奮鬥誰奮鬥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你是想通過日常用品來進行修復。如果你身上的疤痕不嚴重的話是能夠通過維生素c還有蘆薈膠進行修復。

用什麼方法可以消除疤痕?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是由於肉芽組織的生長所形成的,是**受損後自我修復的一種表現,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軟組織,導致**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上;一旦有疤,終身有疤,到目前為止,醫學界仍無法完全消除疤痕。現在所有的手術、藥物和雷射都無法將疤痕變不見,但一定程度的改善是可以做到的。

尤其透過整形外科醫師的巧手,期盼能讓病人滿意。疤痕的**。

1、壓迫**:疤痕上緊貼美容膠紙,並在上面用力定點按摩,以使疤痕逐漸消平,此法必須持續6個月以上才有效果。2、疤痕內注射類固醇。3、手術。疤痕的預防:

1、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2、迫**可以減少傷口向外拉張的力量,使疤痕變得較平、較細。

15樓:華怡醫美

你好,疤痕是可以去除的,去除疤痕的方法有多種,可以通過物理、藥物、雷射或者手術的方式改善,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或整形美容醫院。

16樓:繆若南宰曼

這個問題有些難啊,如果是剛弄的傷吧還好說啊,就是要用蛋白質粉和維生素e啊,這樣可能會好點啊。

用的蛋白是為了新**的快速長出,而用ve是為了讓你的疤痕盡快的癒合啊。

17樓:雋盼晴陀榆

雲南人啊,老鄉哎,呵呵,有疤痕不怕,去正規醫院就能除疤,我有朋友就去昆醫整形美容中心做過,效果很好。祝老鄉早日**!

18樓:操晴嵐索騫

傷疤剛脫掉的話,再過1-2個月看看恢復得怎麼樣,如果過一段時間還能看出來,可以做雷射或疤痕磨削術,我聽朋友說濰坊有個博雅整形醫院很專業,可以去諮詢一下。

臉上很多疤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20

19樓:幾十公尺放

疤痕清藥膏是很管用的,親測有效(不是托兒哦,客觀答疑)但是如果很多疤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詢問一下相關醫師,畢竟他們是專業的,也能給您更適合自己的**方案。

20樓:苑欣欣

你這個疤痕是痘疤呢?還是曬傷呢,但是不管什麼疤痕,建議你上專業醫院或者是比較正規的美容院去治理,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行,建議你買些完美蘆薈膠拭試,那個效果也不錯,最壞的是它不會過敏,還能消炎。

21樓:德輝消防

疤痕不是很好處理,並且也挺受罪,你還是去美容醫院或者正規醫院整形科室去詢問一下,應該會對你這種情況做出合理的建議。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不然的話以後有問題不好處理。

22樓:吾以杉

可以用蘆薈汁塗抹試試。

23樓:來自佛子嶺有內涵的杏仁

可以去正規醫院,通過醫美來修復,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淡化痘印的護膚品,像是科顏氏的安白瓶,但也只是起到淡化的作用。看你的**,應該時間也挺長了,估計外用藥物無法達到效果。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嘗試光子嫩膚或是雷射美容,這樣基本一到兩周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你在做之前可以去醫院進行諮詢,最好是有資質的醫院或是醫療美容機構,這樣能降低風險,有保障。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美容店裡面都有專門針對去疤或者長痘的**的那種調理方式,選一家口碑最好的,然後價效比最高的產品來調理一下,肯定可以改善這種痘痘肌和**粗糙留疤的問題。

臉上有傷疤用什麼洗臉

25樓:燈下眼紅

一般情況不嚴重的幾百上千就夠了。我手上有個菸頭燙傷的疤,我一共花了七百多就把它祛掉了,你也可以試試我的方法,就是芭蒂雅祛疤產品,見效挺快的還不傷害**。**就有你也可以 試試~

26樓:這貨殘念了

新鮮的蘆薈 用珍珠粉調和。

一般用什麼東西可以去疤痕

27樓:薩楚餘黛

痘印的分類描述。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

3.真疤—凹洞。

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必須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

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去痘印方法集合地。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會越來越淡的。

使用方法: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費用:乙個雞蛋元,一包珍珠粉10元。

海藻**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海藻**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中藥去痘印法。

對粉刺、炎性丘疹的皮損者,屬於邪熱積於肺經,治宜清肺洩熱,佐以降溼,常選用枇杷葉、桑白皮、黃芩、土茯苓、白鮮皮、刺蒺藜、生山梔、連翹、香白芷等藥物。

如是皮疹紅腫疼痛、膿疱、膿腫、破潰流膿為主的皮損者,屬於熱毒熾盛,濕熱壅結,治宜涼血解毒,清熱燥濕,選用藥物如金銀花、連翹、野菊花、蒲公英、黃芩、三。

七、生地黃、山梔子、紫草根、香白芷、龍膽草等。

如為結節或囊腫型,屬於濕熱瘀結滯,治宜清熱化瘀、化濕散結為主。選牡丹皮、赤芍藥、丹參、蚤休、夏枯草、薏苡仁、三。

七、生牡蠣、土茯苓等。

消除疤痕用什麼來?

28樓:深圳膚康美膚

疤痕的修復越早,**的效果就會越好。平時適當吃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蘋果、橘子、柚子等食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邊來了解清楚情況的。

用白糖洗臉 可以祛除疤痕嗎?(急)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糖可以促進傷口的癒合。但要用白砂糖,時間不宜超過一分鐘。

31樓:廣州曙光邸醫生

您好!一般白糖清洗臉部對疤痕是沒有什麼效果的!無疤痕主要還是要看疤痕本身的性質和具體狀況,最好看看醫生,採取最好最佳的方案!

32樓:胖嘟愛生活

原來白糖也可以洗臉,白糖洗臉有什麼作用呢?難怪這麼多人喜歡。

在水裡放白糖洗臉可以美白嗎,用白糖洗臉,可以每天洗嗎?

美白效果最好而且速度快的肯定是美白 可以試試我店裡的美白 一次就能變白了,第一周使用三次膚色就可以變的均勻白皙,現在 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 我 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不可以,你最好加白醋 可以美白,效果很好,只是有點慢 用白糖洗臉,可以每天洗嗎?好的。利用白糖去暗瘡印效果不錯 做法 洗完臉後...

用白醋洗臉可以嗎,臉上有蟎蟲,可以用白醋洗臉嗎?

用白醋洗臉有什麼好處呢?這是根據個人膚質因人而異的,要看你是什麼膚質了,敏感性的最好別用,你可以試試。不過醋是酸性的,天天用對 也不好,會破環 酸鹼度,你可以隔一兩天洗完臉後取點白醋在化妝棉上,輕拍臉部直至吸收,我們宿舍有女生這樣做,變好了一些。白醋屬於弱酸,會破壞 屏障,如果用來洗臉不僅白不了,還...

什麼中藥洗臉可以美白,用什麼中藥洗臉可以美白

白芷白茯苓,做 可以美白,很有效的,最好再加一些珍珠粉。用什麼中藥洗臉可以美白 拿什麼洗臉可以美白 中藥怎麼美容?美白?用什麼洗臉可以美白啊?用乾淨的淘公尺水洗臉能有一定的美白效果,由於現在正是夏天防曬很重要即使不出門或偶然會處於太陽下也應抹防曬霜spa 15以上30以下,白天長時間處於戶外應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