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除疤效果好,什麼東西去疤痕比較好?

2023-05-09 16:40:03 字數 3783 閱讀 2649

1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一旦形成根本無法祛除,只能是淡化,你可以用一些淡化的方法來加速疤痕褪去的速度。

一)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顏次方的產品除疤效果挺好的,我之前手上有劃傷留下的疤痕,現在用的就是顏次方的產品,疤痕現在已經淡化的幾乎沒了,還在持續使用中。

什麼東西去疤痕比較好?

3樓:生活雲服務

身上的疤痕難看,只需要這兩件東西,就能快速去掉難看的疤。

4樓:蒲未陀傲柏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5樓:生賜簡浦和

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紫蘇油,(藥店就有賣)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因為他們是感光的,擦了再曬太陽,**會更黑,但不曬,印子就會淡掉。

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乙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

敏感**的人也可以擦。

6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塗抹維生素e有助於緩解疤痕,但是效果可能不理想。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雷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7樓:暢瑛殳鴻熙

祛疤本身就是急不來的事情呀,並且很難達到真正祛除的效果,只能借用產品讓疤痕慢慢淡化,需要持之以恆,不懈的堅持,我同學一直堅持乙個叫芭堤雅的,用了大概半年了,淡化效果不錯。

8樓:南京維多利亞胎記診療

專業看診的醫院,疤痕的影響較大,嚴重影響患者美觀,早些去掉更加好。

9樓:裘貞張簡婉

你現在不必擔心,疤痕現在已經有好的藥物**了,你現在可以用艾可祛疤組合**,專治疤痕的外用藥,純中藥製劑的,對身體沒有傷害,**效果很好,已經有很多患者**了,你也趕快試試,早點**。

10樓:不漫翠心怡

疤痕一直是個難題,早期的疤痕可以用些。

康瑞保,時間長的疤痕抹的東西沒什麼效果,只有整形手術。

切除,注射藥物或。

**磨削術了。

11樓:深圳膚康**專科

淡化疤痕的方法的確可以分為很多種型別,平時在生活當中,一定要注重對於**的護理工作,選擇合理的護膚產品,平時在飲食上不要吃過於油膩,肥膩的食物,這樣可以降低油脂的分泌,減少毛孔堵塞,防止引起**發炎的現象,平時對於疤痕的部位,如果有瘙癢的感覺,也不要用手去抓撓,用手抓撓之後,是非常容易引發嚴重的皮損現象的,很容易導致過敏症狀。

12樓:旗哥送粉

我廢話不多!實用點給你!雷射不要最好!

最好的就是用維生素c塗抹液!可以美白!額,再加點維生素e塗抹液,不過維生素e少用點!

會中毒和**變黑的!再下來就是按摩!弄點可伶可俐(磨皮砂)的那個!

注意多用溫水洗臉!最後,用我媽媽的話說呢!多吃菜,孩子~~~那個e可以去疤!

不過e使用過多會中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裡來了解情況的,能弄清楚的。

14樓:杭星星眉

可以通過雷射來祛除疤痕。雷射祛疤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彩光,選擇性地對疤痕部位進行**,通過對雷射波長的控制,能夠在不傷害**組織的條件下修復不同組織、不同程度的疤痕。雷射祛疤是最徹底的疤痕修復方法,它解決了外科手術難以徹底清除的,大面積疤痕的缺陷,讓受到疤痕困擾的愛美者可以重新獲得美麗光滑的肌膚。

15樓:雲南高原**服務

1、用手掌根 部揉按疤痕,擦拭上!奧蔓希~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

長時間的堅持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2、生薑切片後 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 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羧寧。羧寧羧含有的成分使其本身具有很強的親水性,在創面噴塗或溼敷可形成透氣保濕的膜狀隔離結構,使創面形成濕性環境防止再感染,從而促進創面癒合,縮短癒合時間,減少瘢痕形成。

ê²ã´¶«î÷³ý°ìð§¹ûºã

去疤痕用什麼最有效

什麼東西去疤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t&v*長痘痘的那幾年,特自卑,走路都是低著頭,沒有朋友,也不太敢跟同學說話,上課回答問題也總是怯怯的,有時候太孤獨的時候我就給我表姐打**,我表姐跟我一樣,大概是有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感同身受吧,我和我表姐的感情特別好,我們分享彼此的校園生活,小秘密,還有喜歡卻不敢表白的男生。

一天表姐給我打**,說她的豆豆消掉了,讓我去檢視 俏臉嫣兒 一文,給我說的是照著裡面的法子做,消掉的!我回到宿舍馬上仔細檢視了,並照著裡面說的做,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2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雖然我不漂亮,但是臉乾淨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變年輕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乙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加油!

用什麼東西去疤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疤痕,一定要結合實際情況。疤痕是創傷癒合的必然結果,目前任何疤痕修復方法都不可能將已經形成的疤痕徹底去除並使其恢復到傷前水平,但經過及時而規範的**,疤痕可以程度得以改善,變得不明顯。

什麼東西去疤痕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來了解清楚的,每個人情況是不一樣的。

什麼東西可以去疤痕

20樓:周若兔

取桔梗,橘皮,土大黃各20克,用水去間,然後塗在疤痕處。堅持一段時間,疤痕就會消失。

21樓:神奇小妙招

臉上有疤痕的去除方法,真的很實用,有疤痕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什麼東西去疤效果好

22樓:抗樹枝桐壬

我腿上也有乙個疤痕,當時為了它用過好多去疤產品,用下來覺得「上海協和***具體名字不記得了,嘻嘻)的一款去疤的去疤液還不錯,當時是在蘇州觀前的粵海大藥房買的,貌似是300左右兩小瓶。當時塗完一套後疤痕就軟下來了,然後顏色也有點淡了。只是我的疤痕比較大,所以沒能全部祛除,但我想如果是小疤痕的話應該是可以去掉的。

23樓:昔絹希通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區域性組織增生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區域性疤痕和輕微瘙癢等症狀。

用什麼東西能去掉疤痕,什麼東西可以去疤

你好,疤痕是可以去除的,去除疤痕的方法有多種,可以通過物理 藥物 雷射或者手術的方式改善,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或整形美容醫院。可以用藥物的你要去疤痕,一定要有耐心,我也有過疤痕,現在看不出來了,關於去疤痕我一會給你個 絲菲 你可以看一下,也許對你有幫助。我就是這麼去掉的。什麼東西可以去疤 ...

吃什麼東西上火 又有哪些東西去火

一 喝蓮子湯去心火。二 吃豬肝可去肺火。三 喝綠豆粥去胃火。四 喝梨水去肝火。五 吃豬腰去腎火。去火食物 1.牛奶 2.士多啤梨。3.西瓜 4.大豆。5.苦瓜 6.西紅柿。7.梨 8.香蕉。9.石榴 10.葡萄 11.芒果 12.蘋果 13.柚子 14.檸檬 15.山楂。16.甘蔗 17.柿子 18...

什麼東西去甲醛最好,哪些東西能去除甲醛

竹炭,具有疏鬆多孔的結構,其分子細密多孔,質地堅硬。有很強的吸附能力,能淨化空氣 吸收空氣中的一些汙染物,消除異味 吸濕防霉 抑菌驅蟲。1空氣淨化器。2竹炭包。3洋蔥。4蜂窩煤。哪些東西能去除甲醛 1.植物除味法。如果家中的甲醛含量比較少的話,可以選擇使用植物除味法去除室內的甲醛。在選擇擺放植物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