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背上的印記和疤痕之類的,背上的痘疤怎麼消除

2023-03-12 05:10:03 字數 3587 閱讀 3477

1樓:網友

就用維生素e塗抹就可以了~~~堅持下來~~內服也行~~最好是內服外敷。

背上的痘疤怎麼消除

怎麼去除身上的傷疤痕跡?

2樓:浪默子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週,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3樓:哎呀呀繃列

在食品抄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

bai膚色均勻及加速皮du膚癒合能力的zhi食物,如:百合、綠豆、銀耳、蓮子dao、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獼猴桃等。

以下介紹二則簡單有效的「祛除痘印」方法: 1. 取維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維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 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4樓:愛的苦杯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雷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5樓:嚴棠偉雨筠

《疤痕》白及、山參各30克,桃花20克,冬瓜花、白癬皮各10克,共研為末,用酒精180克浸泡七天後。每日三到四次,用棉籤蘸藥液塗於患處,30天見效。

6樓:cloud雪兔

傷疤痕跡**現在是沒有什麼藥物**的,因此需強調避免濫用藥物,停止使用一切可疑的引起色素沉著的內服藥和外用藥。可內服維生素c,另外在飲食中要增加水果及蔬菜攝入量,保持正常的日常生活規律,避免日曬等。

7樓:檸檬愛美

你好,去疤痕的方抄法有襲很多 1.**。

磨削術是bai對**表皮層和真皮淺du層進行磨削以達到改善**表zhi面不規dao則部分,使其變得光滑平整及顏色近似為目的的一種手術方法。適應於痤瘡、天花、水痘、帶狀皰疹、濕疹、外傷、燒傷或手術後遺留的表淺瘢痕。必要時可與瘢痕手術切除同時進行,效果優於單純磨削術 2.

雷射**適用於沒有明顯功能障礙的扁平瘢痕,天花、水痘、痤瘡癒合後遺留的散在大小不等、高低不平的凹陷性瘢痕。希望對你有幫助!

檸檬愛美。

怎樣去背上的痘疤?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真不容易額,然後最近2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身上有疤的怎麼去除?

9樓:梨蘇

去疤膏或者去考慮醫療美容。

10樓:紅素芹功琴

可以根據疤痕症狀選擇合適的**,面積較大的話得配合醫用彈力套,較嚴重疤痕可以手術切除,植皮等,以下是一些**的應用及費用,提供參考:[attach]143[/attach]

身上的傷疤印怎麼去除

11樓:樂觀的超級模仿

首先準備一盆水和牛奶。一定要純牛奶。甜的牛奶沒什麼用。

。然後將牛奶倒在水裡去。水不要放太多。大概能淹過自己的手背就好。不然會導致牛奶和水分配不均勻。

倒進去之後將手洗乾淨。然後把手上有疤痕的地方泡在水裡。如果疤痕不在手上,可以用紙巾或者毛巾打濕捂住有疤痕的地方。

在泡了大概有乙個小時的時候在拿出來。你會發現自己的手有一點皺巴巴的。就趁著這個時候你去找來洗衣粉或者其他的。

在有疤痕的地方使勁搓。不用擔心自己的手會被搓壞。也不用擔心弄不掉疤痕。

因為泡過牛奶。有助於可以將疤痕消除掉。如果第一次沒有弄掉。

以後可以在多泡幾次。泡牛奶還可以美白**的喲。

12樓:踏雪醉尋梅

使用薰衣草精油去除疤痕。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它能淨化、安撫心靈,減輕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覺,使人可以心平氣和地面對生活。

對心臟有鎮靜效果,可降低高血壓、安撫心悸,對於失眠很有幫助。

【調和使用】

方法1:將1滴薰衣草精油滴入10克面霜/乳液/爽膚水混合均勻後,每天晚上取適量塗於面部。

方法2:將1滴薰衣草精油混合在**中,敷面15分鐘,可改善痘痘肌膚,預防痘痘**,淡化痘印。

【臉部按摩】

方法1:將5滴薰衣草精油+10cc基礎油稀釋混合後,做臉部按摩15分鐘,可有效促進細胞再生,使受損組織再生,平衡油脂,改善粉刺痘痘,淡化雀斑。

方法2:將1滴薰衣草精油+1滴薄荷精油+5cc基礎油稀釋混合後,按摩太陽穴和額頭,可緩解頭痛。

【身體按摩】

方法1:將6滴薰衣草精油+4滴迷迭香精油+10cc基礎油稀釋混合後按摩可緩解肌肉痠痛。

方法2:將2滴薰衣草精油+2滴茶樹精油+15cc基礎油稀釋混合後按摩可改善風濕關節炎。

13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疤痕常見的去除方式是及時去醫院的**科或者是美容科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祛疤的藥膏積極**。如果藥物**無效,則需要積極進行雷射**或者是通過手術切除疤痕。

怎樣消除疤痕印記

疤痕去除最好的辦法,除疤痕最好的辦法?

瘢痕疙瘩,俗稱疤痕疙瘩,是 傷口癒合或不明原因所致 損傷癒合後所形成的過度生長的異常瘢痕組織,目前學術界認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瘢痕如具有以下特點,可診斷為瘢痕疙瘩 病變超過原始 損傷範圍 呈持續性生長 高起 表面 質硬韌 顏色發紅的結節狀 條索狀或片狀腫塊。這要看您的疤痕形成多長時間了,是什麼形態的,您...

如何去除扎頭髮的印記,扎頭髮扎了以後有印記洗頭以後也會怎麼去這些印記?

如果做過離子燙的頭髮在扎過頭髮這種情況只能再次軟化髮質或者再次做離子燙才能使頭髮重新變直,但是如果是本身的頭髮有扎痕的話可以使用護髮素,使本身頭髮軟化後慢慢梳直直到梳幹,不用吹風機。肯定有印記,最好就是改變當時頭髮印記位置,實在不行就買卡子卡住。扎頭髮扎了以後有印記洗頭以後也會怎麼去這些印記?方法 ...

如何去除背上的痘印,背上的痘印長了幾年了,怎麼消除?

痘印是永久的 但隨著 的新陳代謝 痘印也會慢慢淡化 含水楊酸 果酸的護膚品可以加速 新陳代謝 因此 可以加速痘印的淡化 其中 下一代果酸 祛痘印效果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由於面部 毛囊口受堵,分泌的皮脂排不好來,加之細菌感染,而造成皮下血管擴張 表皮和真皮都受損,導致 發炎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