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2023-05-10 01:15:07 字數 3021 閱讀 9477

1樓:茈籹孓丹

2023年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2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

點此檢視》2023年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入口。

選調條件。1、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品德優良,作風踏實,組織紀律觀念強;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服從組織安排。

2、專業知識紮實,按時獲得相應學制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組織協調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較強,有發展潛力,綜合表現比較突出。

3、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年滿18周歲。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公共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所有報考者均須參加全部考試,其成績方可有效。各職位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使用同一試題,申論考試試題按報考職位工作性質進行分類,其中:在機關中履行司法、行政執法、法制工作職責,以及為社會公共管理提供法律服務的職位,使用a類試卷;履行財務管理、審計、經濟管理等工作職責的職位,使用b類試卷;除上述職位以外的履行綜合管理以及機關內部管理等職責的職位,使用c類試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大學生村官報考條件

3樓:日照華圖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日照華圖為您解答,您可以及時關注日照人事考試網:

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最新訊息,解決你需要解決的問題,以便於您的考試,謝謝。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山東省大學生村官報考條件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為您推薦:山東2015大學畢業選調生任選調村官的報名條件。

參考2023年大學畢業選調生任選調村官的報名條件。

1、學生幹部名稱。為保證填寫規範,請按照以下學生幹部基本名稱填寫:班長、副班長、班生活委員、班學習委員、班衛生委員、班體育委員、班紀律委員等;班團支部書記、班團支部副書記、班團支部組織委員、班團支部宣傳委員等;院系團總支學生組織委員、院系團總支學生宣傳委員等;校(院系)學生會主席、校(院系)學生會副主席、校(院系)學生會秘書長、校(院系)學生會副秘書長、校(院系)學生會辦公室主任、校(院系)學生會辦公室副主任、校(院系)學生會某部部長、校(院系)學生會某部副部長;黨支部書記、副書記、委員等。

未列入名錄的,可填寫規範的名稱,規範格式:班××(職務);院系學生會××(職務);校學生會××(職務)。

主要學生幹部包括:班長、班團支部書記,校(院系)學生會主席、校(院系)學生會副主席、校(院系)學生會秘書長、校(院系)學生會某部部長,黨支部書記。

學生幹部不包括:學生會幹事、第二課堂中心主任、心理諮詢室主任、記者團團長,部、廣播站、電視台、**等單位管理成員,青年志願者聯合會、各類協會、藝術團、研究小組、學習小組、黨小組等組織負責人及成員,以及其他不被認定為學生幹部的名稱。

擔任學生幹部職務時間須連續滿1年以上(寒暑假計算在內),截至2023年1月15日。比如2023年9月至2023年7月任班長,任職時間視為滿1年。

2、專公升本學生的學習專業、任職情況等報名條件只限於本科階段。研究生的報名條件可從讀全日制大學本科算起;通過非全日制大學本科學習考取研究生的,報考條件只限於研究生階段。

3、年齡。身份證年齡和檔案年齡不一致的,以檔案記載年齡為準。雙學位按大學本科生年齡掌握,雙學士延長2歲,即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不要把雙學位等同於雙學士。雙學位是同時修兩個專業的學位,學習時間一般為4年;雙學士是取得第乙個學士學位後,又考取第二個學士學位,學習時間一般為6年。大學期間入伍服兵役人員,報考年齡按服役期順延。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

5樓:華圖網校重慶

如下:網上報名與確認。

提交報考資訊(2月18日8:30-22日17:30)。

符合條件的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登入山東高校畢業生就業資訊網(,以下簡稱「報名**」),如實填寫、提交報考資訊。報考人員要仔細閱讀《報考手冊》及各市補充規定。每人只能填報乙個志願。

報考人員須用第二代身份證號報名,報名與考試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

查詢資格審查結果(2月18日8:30-26日17:30)。

資格審查分初審和複核。各市先進行初審,省選調工作辦公室進行複核,一般需2-3個工作日。報考人員於規定時間內,登入報名**檢視資格審查結果。

報名資訊一經初審通過,不能更改。報考資訊尚未審查或未通過初審的,在2月22日17:30前可以更改,逾期不能更改。

資格複核不合格的,取消報名資格。

報名確認(2月23日-28日)。資格複核通過人員於規定日每天7:00至20:

00,登入報名**,網上繳納報名考務費進行報名確認,標準為每人80元。未按期繳費確認人員視為自動放棄。報名人員繳納報名考務費後,由於自身原因致使報名無效或放棄參加考試等,不再退還報名考務費。

具體的可以參考:

2023年山東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條件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村官考試時間安排:

列印准考證:3月18日8:30—23日9:

30通過分析歷年山東省選調村官考試筆試時間和面試時間間隔我們能夠明顯的看到,2023年山東省選調村官考試筆試和面試之間大概有乙個月左右的準備時間。2023年山東選調村官筆試時間為3月23日,按照以往的經驗推測,2023年山東省選調村官面試很可能在4月底進行,因此考生一定要把握好考前的時間,多做脫敏訓練,掌握山東選調面試的出題規律,加強應答的熟練程度,考試時才能更加游刃有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大學生村官報名時間以及報名條件,再就是大學生村官和國考衝突嗎?

7樓:濟南中公教育

兩個考試不衝突的,選調村官報名需要是黨員。

2015山東大學生村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2015山東省大學生村官報考條件?

2019山東大學生村官有什麼條件要求

應屆畢業生,然後具體的要求就得看本地區的招考標準了,比如有的地區要求本科以上,有的是大專以上,所以還得看當地的情況而定。希望能有所幫助。1 黨員 2 共青團員但需獲得優秀學生幹部或優秀畢業生榮譽 以上二條件滿足其一即可報名參加考試。各地市在省招聘公告的基礎上會出台相應的各自具體要求,通常同省統一公告...

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2023年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你好,2014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目前還未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2013年的資訊 根據 中共江西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意見 贛發 2011 14號 江西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的實施辦法 試行 贛組字 2008 24號 和 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學生村官隊伍建設的意見 贛組字 ...

2015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以下是2013年的考試 報名時間安排 年6月1日 星期六 考生持本人 准考證 和身份證原件到指定地點參加筆試,筆試時間為9 00 11 00.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 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考試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 准考證 考生考試時需攜帶 准考證 有效身份證進入考場。2 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