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顯示閃充了,也沒有雙引擎閃充開關?

2023-05-10 01:20:03 字數 4040 閱讀 9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顯示閃充可嘗試以下方法:

2、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充電時螢幕也不會顯示閃充相關圖示;)

3、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4、插座的連線性也會影響充電,可以更換其他插座充電試試;

5、斷開電源,將手機重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

6、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中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會還原手機中的所有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並且,手機中登入的第三方軟體也需重新登入;

7、攜帶手機及充電器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樓:武軍

一、手機不顯示閃充。

2、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充電時螢幕也不會顯示閃充相關圖示;)

3、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4、插座的連線性也會影響充電,可以更換其他插座充電試試;

5、斷開電源,將手機重啟放置一會兒,再嘗試充電;

二、手機顯示在閃充但沒有閃充效果。

1、充電的時候盡量不要使用手機;

2、充電時使用一鍵加速,將後台執行的軟體清理掉;

3、盡量不要將手機的電完全用完再充電;

4、可以去實體店對比同型號機型看充電速度是否有明顯差異;

若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手機不能閃充的問題,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app--服務--我的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3樓:帳號已登出

2、更換了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不是系統預設鎖屏,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充電時螢幕也不會顯示雙引擎閃充。3、沒有使用的原裝充電器、資料線。

希望能幫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贊吧!

我的手機顯示雙引擎閃充,但是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4樓:山水阿銳

您好,vivo手機充電異常處理方法:

1、檢視是否開啟「優化電池充電」功能:進入設定--電池--充電設定,檢視是否開啟「優化電池充電」功能,該功能開啟後手機無法充滿電,您可以將此功能關閉嘗試;

注:若手機沒有此開關則不支援該功能。

2、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關機重啟,檢視是否恢復正常;

3、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可更換充電器和資料線嘗試;

4、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可以更換插座嘗試;

5、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更換充電環境嘗試;

6、將手機以及充電器資料線帶至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

vivo手機充電不顯示雙引擎閃充?

5樓:匿名使用者

①、關於以上vivo手機充電不顯示雙引擎閃充,向這問題,首先要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正常(必要時應考慮更換試知了。

檢查原裝充電資料線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問題(這必要時也應考慮更換試知)。

在檢查一下充電資料線插頭與手機充電尾插,這兩者之間內部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情況。

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是否正常。

通過上述檢查如果都是的話,那這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充電控制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

6樓:闇靈古魂

首先不顯示閃充的話,要考慮是不是電壓過小,其次就是用的是不是原配的資料線還有充電頭。

vivo手機充電不顯示雙引擎閃充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充電不顯示閃充,可檢視以下排查方法:

1、鎖屏介面不顯示閃充圖示,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或 第三方鎖屏樣式)

確認是否使用第三方主題或鎖屏樣式,這些主題自身有效果展示,可能不會顯示閃充圖示,建議切換為預設主題檢視。

2、檢查資料線是否為標配資料線。

充電時會對充電器和資料線規格進行檢測,手機和充電器均支援閃充,並且充電模式一致,才能進入閃充模式。第三方資料線規格不同,不能保證進入閃充模式,建議使用手機標配的資料線充電。

3、重新插拔資料線。

重新將資料線插入手機充電口,確保資料線與充電口完全接觸。

4、檢查手機充電口。

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腐蝕、髒汙、液體等現象,如果有此現象,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5、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充電器套裝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vivo手機沒有雙引擎閃充怎麼辦

8樓:潮孤陽

vivo手機沒有顯示雙引擎閃充,大概是因為手機忘記了設定閃充模式。

vivo手機雙引擎閃充設定方式:

1、開啟vivo手機,在主介面找到「設定」,vivo手機裡大部分功能,包括閃充模式都能在這裡進行自定義設定;

4、點選進入「雙引擎閃充」,點選旁邊的按鈕即開啟閃充模式。

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vivo手機的原裝充電器和充電線,這樣才能保證快速充電。如果在開啟了雙引擎閃充功能後,還是無法進行閃充的話,應該是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的問題。若原裝充電器和資料線損壞的話,可以在vivo官網**和vivo售後服務中心購買。

vivo充電不顯示雙引擎閃充

雙引擎閃充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設定裡手動開啟,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vivo x9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第一步、以x9為例,首先選擇紅色箭頭所指的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然後再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電池進去,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正常情況下,雙引擎閃充是關閉的,關閉情況下就會是正常快充模式,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點選開啟即可開啟雙引擎超級快充了,如下圖所示:

為什麼怎麼都找不到雙引擎閃充開關?

vivo換了主題不顯示雙引擎閃充還在雙引擎閃充嗎

具體操作步驟 以vivo x9手機為例 1 待機桌面進入i主題 2 主題 3 鎖屏 vivo手機無法閃充的處理方法 一 手機不顯示閃充 處理方法 1 進入 設定 電池 更多設定 中確認是否開啟了 雙引擎閃充 2 是否使用了其他鎖屏樣式,導致充電時螢幕不顯示雙引擎閃充,建議更換手機自帶的鎖屏樣式 3 ...

雙引擎閃充會減少電池嗎,vivo手機雙引擎閃充,對電池有沒有損害?

雙引擎閃充是vivo的快速充電技術,在釋出vivo x6手機是新提出的,類似與oppo的vooc閃充技術 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的手機快速充電技術 那麼,雙引擎閃充技術是什麼原理呢?1 雙引擎快速充電屬於 高壓小電流快充 2 雙引擎閃充 雙引擎閃充採用雙充電晶元和雙充電電路帶來兩倍於普通手機的充電速度...

oppo手機充電怎麼有時不顯示閃充標誌

不閃充可能的原因 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 資料線。2.當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喔。3.充電器接觸不良,你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4關機充電測試。5.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問題。6.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原廠充電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