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大學生村官有什麼條件要求

2022-01-12 09:17:33 字數 678 閱讀 5212

1樓:密雲資訊港

應屆畢業生,然後具體的要求就得看本地區的招考標準了,比如有的地區要求本科以上,有的是大專以上,所以還得看當地的情況而定。希望能有所幫助。

2樓:萌萌駿駿

1、黨員

2、共青團員但需獲得優秀學生幹部或優秀畢業生榮譽

以上二條件滿足其一即可報名參加考試。各地市在省招聘公告的基礎上會出台相應的各自具體要求,通常同省統一公告,無額外要求。

2015山東大學生村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3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2023年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2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

選調條件

1、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品德優良,作風踏實,組織紀律觀念強;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服從組織安排。

2、專業知識紮實,按時獲得相應學制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組織協調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和語言文字表達能力較強,有發展潛力,綜合表現比較突出。

3、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年滿18周歲。

全省統一組織筆試。內容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含綜合知識)和申論,重點測試報考人員政治理論水平、分析解決問題能力、文字表達能力等。筆試成績採用百分制計算,其中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各佔50%。

根據選調計畫和筆試情況,分別確定筆試成績合格分數線。

2023年山東大學生村官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2015年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2月份報名,3月份考試。點此檢視 2015年山東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入口。選調條件。1 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品德優良,作風踏實,組織紀律觀念強 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服從組織安排。2 專業知識紮實,按時獲得相應學制的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組織協調能力 分...

山東大學有哪些大學?山東的大學有哪些?

山東有大學山東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 山東財經大學等等。山東大學 shandong university 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a類 985工程 211工程,入選2011計畫 珠峰計畫 強基計畫 111計畫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醫生教...

山東大學2019工業設計考研大綱

山東大學 工業設計工程 專業學位 專業 201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招生年份 2013 本院系招生人數 140 工業設計工程 專業學位 專業招生人數 5 碼 085237 研究方向 考試科目 複試科目 複試參考書 參考書目 參考教材 00 不區分研究方向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4 英語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