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2023年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2021-03-07 05:38:53 字數 1241 閱讀 9457

1樓:華圖網校安徽

你好,2014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目前還未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的資訊

根據《中共江西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意見》(贛發〔2011〕14號)、《江西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的實施辦法(試行)》(贛組字〔2008〕24號)和《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學生村官隊伍建設的意見》(贛組字〔2012〕57號),2023年全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即將開始。

選聘物件資格和條件

選聘物件資格為30歲以下(2023年6月30日以後出生)、應屆和往屆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中**員(含預備黨員,2023年7月20日以前入黨)或在大學期間擔任過學生幹部的優秀高校畢業生。其中,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人員報名參加選聘的,不參加筆試,直接進入面試,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一)思想政治素質好,作風踏實,吃苦耐勞,組織紀律觀念強。

(二)學習成績良好,具備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

(三)自願到農村基層工作。

(四)身體健康。

更多有關資訊參考:【華圖網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省大學生村官招錄考試

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23日下午14:00—16:00。

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限為120分鐘。筆試工作由省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各設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所轄區考務工作,考點在設區市所在地設定。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

3樓:優企客整合營銷

2023年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5月份報名,6月份考試。

選聘條件答

(1)思想政治素質好,作風踏實,吃苦耐勞,組織紀律觀念強;

(2)學習成績良好,具備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

(3)自願到農村基層工作;

(4)身體健康。

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和農村工作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限為150分鐘。

4樓:公職百事通

您好,來中公教育為您自服務。

你可以在中公教育網上找到大學生村官考試資訊及真題,包括其他事業單位,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其他問題請諮詢當地中公教育分校,會有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誰那裡有江西省《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學生村官隊伍建設的意見》(贛

你好,2014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目前還未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2013年的資訊 根據 中共江西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意見 贛發 2011 14號 江西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的實施辦法 試行 贛組字 2008 24號 和 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學生村官隊伍建設的意見 贛組字 ...

2019四川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資訊

自願報名 4月28日 5月6日 本次考試報名全部採取網路報名方式進行,不設現場報名。報名 為四川人事考試網。2013年四川村官考試報名入口 報考者須認真閱讀報考公告,於4月28日至5月6日8 00期間,登陸四川人事考試網後按網路提示進行註冊,如實 準確填寫 四川省2013年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考試...

2019江西省大學生物理創新競賽初賽試卷和答案。求大神提供一下

1 book 2 books 3 book 4 tv 5 football 6 hand 這是兩道物理題求大神做一下了啊 謝謝了啊 第二道題應該全選,此題仍然適用動能定理,大於r0靠近時,分子引力做正功,分子運動加快,分子動能增加 小於r0靠近時,分子斥力做負功,分子運動減慢,分子動能減小 故在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