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會讓小腿變細嗎,慢跑會使小腿變粗嗎

2023-05-10 01:15:02 字數 3396 閱讀 7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跑步不會讓小腿變瘦。

如果你想瘦小腿,就要挑選合適你的塑型動作。不一定是運動。

我以前**就想靠跑步減,可沒幾天發現小腿肌肉很硬~~反而看起來很粗壯。

現在我已經不再靠這樣的方式**了。

小腿胖是水腫,要不就是肌肉太多。

如果你跑步把小腿變成肌肉型的,你再減都不容易了。

考慮好吧。看清楚自己的情況。

根據自己的情況減。

別人的方法再多再好,都只是適合他們,你還是需要實踐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合適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哦,!!雖然會瘦,但是腿上的肉會變成肌肉,然後變粗,不會變細的哦,.!

想小腿變細有很多方法的哦,比如上樓梯,改掉傳統的方式,一階一階的上,盡可能的多幾階的上,還有就是玩輪滑,玩輪滑出來的腿是很漂亮的哦。而且輪滑還是最**的運動,!!

3樓:錦華醫考蔣老師

跑步會讓小腿變粗嗎。

慢跑會使小腿變粗嗎

跑步大小腿會變細嗎?

4樓:幹萊資訊諮詢

會的。跑步可以起到全身鍛鍊,但是主要鍛鍊的是腿部,堅持跑步,並且堅持在跑步後,捶打小腿肚,按壓大腿,防止脂肪變成肌肉,這樣就可以起到瘦腿的作用。

跑步鍛鍊的好處有很多,不僅可以燃燒脂肪,而且能夠瘦腿**。現在社會以「瘦」為美,因此,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跑步來**,或者鍛鍊出好身材。

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鍛鍊,但是必須要長期堅持,不可能一蹴而就。跑步瘦腿更需要長期堅持,另外也要注意飲食,合理飲食,加上長期堅持鍛鍊,才能起到**瘦腿的效果。

在鍛鍊初期,跑步的速度以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為限度,跑完的距離以沒有吃力的感覺為宜。跑步後可能出現下肢肌肉疼痛,這是正常反應,堅持鍛鍊幾天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為確定自己鍛鍊水平的等級,參加跑步鍛鍊三至四個月後可進行一些測驗,測驗時以12分鐘跑完的距離為計算等級的起點。

跑者的血液質量也好於常人,身體對長期中長跑發生的適應性改變可改善新陳代謝,減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肺部及呼吸系統:長期進行中長跑鍛鍊使肺功能變強,增大肺活量——進行規律性的長期長跑可發達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換氣量變大,肺功能增強。

跑步能使腿變細嗎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細嗎

5樓:文書僕撒

經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那可不一定!

跑步會讓腿變細嗎

6樓:外賣小哥胖子日記

最初開始**的時候,媳婦總說自己腿變粗了,正確的跑步加跑後拉伸,只會更美。

7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肯定會,並且還能使腿部肌肉群變發達。

8樓:qiao丶巔峰

會的 還有臀部 最好是跳繩+跑步。

跑步會讓小腿變粗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的mm說跑步會不會讓我們的腿變的越來越粗,沒錯,跑步真的會讓我們的腿變粗。哈哈,看到這裡我相信很多女孩子不願意跑步了。其實跑步確實可以讓我們的腿變粗,但同樣也可以讓我們的腿變細。

關鍵就看你跑步的方法正確了沒有。 要想知道原理,先得了解一下我們人體的肌肉纖維。我們人體的肌肉纖維分為兩種。

一種是慢肌纖維,又叫紅肌。還有一種叫快肌纖維,又叫白肌。那麼他們各有什麼不同呢。

快肌纖維力量大,爆發力強,速度快,所以我們看體育比賽的時候,那些跑短跑的運動員,基本上男性女性都很強壯。那麼慢肌纖維呢,它的特點是供能時間長,耐力好,抗疲勞,看看長跑運動員就知道了。個個身材都很纖瘦。

了解了肌肉纖維,我們應該知道了怎麼跑步才不會讓腿長粗,那就是長時間的,速度不是非常快的跑步才不會讓我們的大腿變粗。相反會讓我們的腿部變的更加纖細,更加修長。有時常會發現剛剛跑完以後怎麼感覺自己的腿比不跑的時候大些了。

這個不用擔心,那只不過是你在跑步的時候,你身體裡面的血液流向你大腿,而使肌肉產生充血現象。所以我們跑完以後一定要多做做腿部肌肉的拉伸動作。增加肌肉的柔韌性,這樣會讓你的大腿看起來柔和很多。

特別是那些很粗很硬的的大腿mm,一樣得多做柔韌練習,平時也可以練習下瑜伽。增強全身的柔韌性。 所以,為了我們健康的身體,為了甩掉我們身上多餘的脂肪。

你還要憂慮什麼。趕緊跑步去。

10樓:娛樂十三姨

運動停止後幾週,體內組織開始變化,肌肉逐漸萎縮,由於熱量消耗減少,脂肪開始增長。所以,運動不是一勞永逸的事情,被迫停止運動,間隔時間也不宜過長。

11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跑步會是小腿部分肌肉更加發達,這樣小腿就會變粗,但是這種變粗是好的,我就是乙個例子。

12樓:手機使用者

跑步在一定程度上會使小腿的肌肉變得發達,但只要在跑完步之後不要馬上停下來而是堅持慢慢地由跑到走再慢慢停下來就沒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舉個鮮活的例子,電視上哪個馬拉松或長跑的選手是大粗腿!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小腿的脂肪通過單練就 會變少。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需要看你跑的劇烈程度了、 強度大的話。日積月累自然就會有的。 強度小的話。應該沒問題。 最好不要連排球、或者田徑最容易把小腿練粗。 不過慢跑應該無大礙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強度的短跑會使小腿變粗,而長距離跑不會使小腿變粗,反而有可能使小腿變細。原因如下:

高強度的短跑屬於無氧運動,需要有較強的腿部力量,反覆練習可以使小腿的肌肉纖維的圍度增大,從而使小腿變粗;

長距離跑屬於有氧運動。有氧運動、特別是長時間的有氧運動的供能特點是有氧分解糖元、葡萄糖和脂肪。經常進行長距離跑,可以消耗腿部的皮下脂肪和腿部肌纖維間的脂肪,從而使腿圍變細。

這也是為什麼短跑運動員的腿很粗,而長跑運動員的腿很細的主要原因。

17樓:牽奇勝

不會,小腿還會變是更有彈性。

18樓:a拉絲是我

跑步的定義是指陸生動物使用足部移動。它在運動上的定義是一種步伐,雙腳不會同一時間踫到地面。它亦可以是一種有氧的運動或厭氧的運動。

跑步會讓小腿變粗嗎?

慢跑小腿會變粗嗎

19樓:聆聽_聽雪老師

慢跑的話是很容易讓小腿變粗的,但是在跑完過後做一些拉伸運動,就不會有這種現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普通人的那種運動的強度是不可能小腿變粗的,所以你就放心的跑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慢跑小腿會變粗嗎?慢跑小腿不會變粗的。

為甚么慢跑時小腿酸,為甚麼慢跑時小腿酸?

剛剛跑肌肉進行無氧呼吸有6c產生酒精,所以就酸了,等跑了一段時間,有無氧呼吸轉變為有氧呼吸 1 運動前要充分運動開身體各關節,預熱。2 平常少運動,身體一時適應不了,建議慢慢增加運動強度,跑久了耐力自然就提高了。3 跑完之後記的給腿放放鬆,甩甩或用手抖動。為什麼跑步的時候小腿感到很酸很無力?1 運動...

慢跑可以減肌肉型小腿嗎

堅持拉伸按摩加有氧運動,跑步要注意腳部的姿勢,跑步要腳跟先著地,再過渡到腳掌。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最主要的方法就是 按摩軟化脂肪肌肉 運動減少脂肪 腿部肌肉鍛鍊 要改變肌肉型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後減少脂肪!按摩方法 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

快走會讓小腿變粗麼,快走會使小腿變粗嗎

一般不會。慢跑 放鬆跑和不以比賽為目的的長跑等,都屬於相對柔和的運動。對腿部的作用減脂肪絕對多於增肌肉。有效的減脂運動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大多情況下肌肉確實會變得結實 緊緻一些,但腿部的圍度會減少。你在運動之後,感覺到的小腿變粗,其實只是運動後乳酸堆積的結果。乳酸可以在運動中分解出來,大量的乳酸可以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