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2023-05-10 07:20:07 字數 1308 閱讀 3596

1樓:網友

以下是2023年的考試、報名時間安排:

年6月1日(星期六),考生持本人《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到指定地點參加筆試,筆試時間為9:00-11:00.

本次考試不指定輔導用書,不舉辦 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考試地點及注意事項詳見《准考證》。考生考試時需攜帶《准考證》、有效身份證進入考場。

2、網上報名。2023年4月15日(星期一)8:30-4月26日(星期五)16:

30,符合報名資格條件的高校畢業生須登陸吉林組織工作**,填寫列印《吉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和《吉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人員資訊採集表》(均用a4紙正反面列印,一式2份)。

最新資訊檢視:

2樓:延吉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殤夢幾時醉

招聘的報名條件可以參考近幾年公告,報名條件變動不會很大。符合歷年報名條件的考試可以提前備考。

吉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採取網上報名形式。預計2023年4月中旬進行網上報名。

吉林大學生村官筆試時間預計在2023年6月初進行。

吉林省大學生村官什麼時候考試 5

2015吉林大學生村官報考需要什麼條件?

4樓:公職百事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可以在中公教育網上找到大學生村官考試資訊及真題,包括其他事業單位,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其他問題請諮詢當地中公教育分校,會有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2023年大學生村官報名時間 2023年事業編的報名時間 要具體時間或者具體** 10

2010吉林市村官考試報名時間

2023年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今年的吉林2023年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公告還沒有公布,請及時關注官網資訊。 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等,公告出來就會了解。請及時關注官網。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吉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入口在哪?

2023年吉林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今年的吉林2014年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公告還沒有公布,請及時關注官網資訊。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等,公告出來就會了解。請及時關注官網。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隨時追問我。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吉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時間以及報名...

2019四川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資訊

自願報名 4月28日 5月6日 本次考試報名全部採取網路報名方式進行,不設現場報名。報名 為四川人事考試網。2013年四川村官考試報名入口 報考者須認真閱讀報考公告,於4月28日至5月6日8 00期間,登陸四川人事考試網後按網路提示進行註冊,如實 準確填寫 四川省2013年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考試...

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2023年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你好,2014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相關資訊目前還未公布你可以參考一下2013年的資訊 根據 中共江西省委關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意見 贛發 2011 14號 江西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的實施辦法 試行 贛組字 2008 24號 和 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學生村官隊伍建設的意見 贛組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