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康寧險和新華健康無憂C哪個更好

2023-05-09 21:05:02 字數 6372 閱讀 24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康寧是國壽主打的健康險。客戶都認可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好,只有適合,關注百年人壽的安康一生,是一款即將退市的交費低保障高的健康險。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沒有最好的,只有合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健康無憂60+15重疾加輕症保障,加量不加價,保障寬保費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更好,只有適合。要我選肯定是選保障高的繳費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保障重疾40類,輕症10類,而且輕症如果先賠付,後面確診重症理賠要衝減掉輕症理賠金。

而健康無憂保障60類重疾和15種輕症,輕症如果理賠後確證重症理賠仍按保額賠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產品好不好要看你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投就投中國人壽。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人向您推薦過平安福嗎,保障型很好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買康寧終身保險好不好,國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條款約定 沒發生就除退保外沒錢,退保也在約定裡 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所以看好合同 買保險的險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符合被保險人的需求,只要符合被保險人的需求就是好的險種。國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樣?值得買嗎?個人認為,這款保險應當是當前保險市場上...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划算嗎

你好 白血病叫血癌,所以她在保險範圍內。您好!白血病也屬於癌症的一種,在重疾裡面是有保障的,但如果是國壽的,一般觀察期在180天,如果在180天內發生的話,國壽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本人接觸過多家產品與對比,所以希望可以幫到您!我是燕子,祝您生活愉快!重大疾病種類各家公司應該差不多,我是平安的,平安...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9版,每年交3000元,中途退保,本金返還多

你好,首先,非常的不建議您選擇退保,這樣會對您的經濟造成一定的損失。其次,對於退保的金額,您可以檢視您的合同上有現金價值的那一頁,找出對應的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就是您退保所獲得的金額。一般情況下,退保可在3個工作日內到賬 最快僅需1個工作日。具體情況,您可以諮詢您所投保的保險公司。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