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鍛鍊身體可以,在短時間讓你變成肌肉男

2023-05-09 21:00:05 字數 1417 閱讀 6405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點的方式,每天十分鐘,不用乙個月見起色,兩個月見效果。十分鐘的加強版的訓練:80個開始起步的仰臥起坐,隔一天多加5個,做完就做50個起步的俯臥撐,完成後左右各30~50下5~10kg 啞鈴,完成以上內容不需要十分鐘,(其餘有時間的話,可以跑跑步練一下肺活量也好)兩個月內上半身肌肉明顯了。

怎麼才能鍛鍊成肌肉男

怎麼才能在最短時間把自己練成肌肉男

2樓:網友

吃增肌粉,然後每天強度鍛鍊,每天都鍛鍊到你全身痠痛,不出乙個月包你8塊腹肌2塊鐵板胸肌。剛開始你會不習慣,但是,等你夠強大了,就無壓力了。

如何才能鍛鍊成肌肉男?

如何快速的變成肌肉男?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真正的快速 但是有幾點可以讓健身效果更好點 1 如果你不胖 那麼練完力量後盡量少做有氧運動 因為有氧會讓肌肉流失 而且過多有氧會阻礙蛋白質合成 2 多練大肌肉群 以此帶動小肌肉群 3 3分練 7分吃 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如雞蛋 牛奶 牛肉 雞肉 兔肉等 條件允許可以吃蛋白粉 具體比例找教練問。

4樓:幸福的小胖小

小胖小告訴你,胖子怎樣快速變成肌肉男,男女都可以試試。

每天怎樣鍛鍊 鍛鍊多久才能變成肌肉男 20

5樓:來自科技館妍姿俏麗的向日葵

最好仰臥起坐加俯臥撐。

向肌肉男請教 怎麼鍛鍊出肌肉 變成肌肉男

6樓:如此貪玩小

要練什麼肌肉 ,胸肌 俯臥撐 腹肌 仰臥起坐 腿部肌肉 深蹲 就可以。

快速成為肌肉男的鍛鍊方法

如何鍛鍊成肌肉男

7樓:懂視生活

1、首先做的就是每天抽出45分鐘鍛鍊身體,首先要做有氧運動,做10到15分鐘,先讓肌肉充分接觸氧,這樣也能按摩一下各個器官。

2、然後再做無氧運動,每天做8到10組,每組以肌肉堅持不下去為止,每組間隔時間為1到2分鐘,這個時間應該伸拉一下肌肉讓它充分有氧呼吸。應該每天堅持,但是不要每天練習同一部分的肌肉,同一部分的肌肉應該是隔一天鍛鍊一次,因為它需要充分的休息。

3、仰臥起坐,這個很特殊,需要每天堅持,每天最少60個,可以分成3組,每組20個,每組間隔1到2分鐘。

4、最累的時候就是最長肌肉的時候,堅持才是最重要的,鍛鍊的時候,試想自己力大無窮,心理的暗示也是有促進作用的。還有每天鍛鍊的時間最好是每天的下午3點到8點,這是最佳的鍛鍊時候。

5、攝入量的增加也是可以促進肌肉增長的,多吃蛋白質含量多的食物,比如牛奶,雞蛋,魚肉類的。

怎麼樣在最短時間內暴瘦10斤,怎樣在短時間內速瘦十斤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 稼紅的痩身筆記 了解具體 我 抄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因為 襲我不bai喜歡運動,就是聽朋du友給我介紹的方法!每天 zhi白天dao吃飯...

怎麼樣鍛鍊身體 讓肌肉跟好看如題 謝謝了

樓主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

怎麼樣才能鍛鍊體質,怎樣通過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鍛鍊體質的方法 1 調理好脾胃,補足血氣。在平時,可以多吃一點紅棗,紅糖,紅豆,紅公尺,櫻桃。在五色中,紅色是補血的,一切關於紅色的東西都可以補充血氣的不足。每天適量的吃一點都是有好處的。公尺酒煮雞也是一味很不錯的補血氣的食材,公尺酒是補血,雞是補氣的。2 打簡易太極二十四式,一般體質差的人都是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