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9版,每年交3000元,中途退保,本金返還多

2022-01-11 09:40:55 字數 7000 閱讀 4787

1樓:保險諮詢慧擇網

你好,首先,非常的不建議您選擇退保,這樣會對您的經濟造成一定的損失。

其次,對於退保的金額,您可以檢視您的合同上有現金價值的那一頁,找出對應的保單年度的現金價值,就是您退保所獲得的金額。

一般情況下,退保可在3個工作日內到賬;最快僅需1個工作日。具體情況,您可以諮詢您所投保的保險公司。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交完第一年保費就退保的話,大概能退回保費的百分三十左右。

如果是交完第二年保費,以後需要退保的話,能退回的具體數額,在您手裡保險合同第三頁左右,有乙個現金價值表,你看一下對應年份的退保費用就可以了。

3樓:

請開啟你的合同,裡面有個現金價值表,想那年退就看對應的那一年的現金價值是多少,這個險有分紅嗎?有分紅再加上分紅的錢,就是退保能拿回來的錢!

不過本是保障型產品,現金價值比較低!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

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為了了解清楚這款產品,昨天晚上,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

看了才知道!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詳細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務必注意的點。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只做簡單的介紹: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

說實話,雖然貴為中國人壽的王牌產品,當康寧仍有不少差強人意之處,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實在說不上好,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重點過多,我將精簡版內容放出來,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重疾險!建議看一下,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每年交3000元,中途退保,本金返還多�"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媽購買了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一年交3300!交滿十年,請問十年之後能取回本金嗎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重疾險,我都有一一測評過,康寧當然也是評測之列,整體還是不錯的:點選領取康寧與最新重疾險的對比表

作為壽險行業的老大哥,中國人壽一直很有熱度。中國人壽一出新產品,很快就熱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買呢?上週末,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

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做到了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我媽購買了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一年交3300!交滿十年,請問十年之後能取回本金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終身壽險是終身保障,取了就是退保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 關於退保的問題

7樓:對對保險網

。說到康寧,市場名氣一直都不遑多讓,不少人都或多或少了解過它,但真要問到這款產品是否值得入手的時候,還真沒幾個人答得上來。上週末,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寫了一篇詳細的測評:

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挑兩點隨便說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說實話,康寧雖然背靠中國人壽,但仍有不少不足之處,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 關於退保的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蒯其英睦胭

猶豫期內退保,可以全額退。

過了猶豫期,保險公司會扣掉各種費用,所剩無幾。扣多少,有那些專案你別管,說了你也不懂,保險公司也不會跟你商量的。

如果是中途需要用錢,可以用保單向保險公司借款,以你的現金價值為限額。跟你直接退保的錢差不多,只是保單還可以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現金價值計算如下:

第一年2240/1000x2.000=4.48第二年2240/1000x12.400=27.776沒有14年的現金價值計算依據,14年的你只能根據上述計算方法計算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樂意為你解答。

中國人壽的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一年交3000元,要交20年,交到第三年,有病了,是他們規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重疾保障是投保181天後得會同所指的其中的一種就理賠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只要是合同責任範圍之內的病,根據醫院診斷書可以理賠,資料齊全,如果有豁免以後的保險費都不用再交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險所包括的病種看了嗎?第三年發病只要是合同內病種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交到第三年,生病了,你的病符合合同上的條款,將給予你賠付,合同終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符合保障內容規定的疾病,要有二級及以上醫院醫生的診斷證明書,即可通過業務員或是到公司申請理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新增保費豁免,以後的保費你都不用交了。如果沒有是大病只能給你陪保額。要是不管給保監局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的病既然是合同裡有的,備齊理賠手續是去理賠就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診斷書病歷及所購買的保額比例賠償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險合同內的疾病確診就能賠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他們規定的,意思是保險合同內規定的就會理賠,你得準備相關的證明資料配合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合同規定的病,如是拿合同到保險公司櫃面去申請理賠,以後的保費就不用交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是合同責任範圍內的,經二級以上醫院醫生確診就可申請理賠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險合同內的疾病好會直接賠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保險合同的病都會理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合同責任範內的,根據醫院診斷書就直接按合同賠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險合同內的重疾,拿確診書,就可以直接賠付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險合同內的病會直接賠錢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病?要看是不是保險合同內的病,如果是直接會賠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障範圍內,找你的業務員辦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請問是什麼病呢?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退保怎麼算

30樓:學霸說保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會退多少錢,怎麼做能多退點?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保單可以退回多少錢,分為這三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會收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猶豫期是合同回執簽收後開始算,一般來說是10-15天,規定會寫進合同。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有這種情況申請退保也是可以全額退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超過了猶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般意外險和一年期的醫療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保單的現金價值想知道的話,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可以用以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要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不固定的叫做紅利。詳細解釋在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是一定會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為了了解清楚這款產品,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仔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和購買前需要注意的點。下面我簡單地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內容: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說實話,雖然貴為中國人壽的王牌產品,當康寧仍有不少差強人意之處,比如輕症賠付比例低,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退保怎麼算"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划算嗎

你好 白血病叫血癌,所以她在保險範圍內。您好!白血病也屬於癌症的一種,在重疾裡面是有保障的,但如果是國壽的,一般觀察期在180天,如果在180天內發生的話,國壽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本人接觸過多家產品與對比,所以希望可以幫到您!我是燕子,祝您生活愉快!重大疾病種類各家公司應該差不多,我是平安的,平安...

買康寧終身保險好不好,國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看保險合同條款約定 沒發生就除退保外沒錢,退保也在約定裡 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所以看好合同 買保險的險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符合被保險人的需求,只要符合被保險人的需求就是好的險種。國壽康寧終身保險怎麼樣?值得買嗎?個人認為,這款保險應當是當前保險市場上...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2019 現在孩子為1歲。20年的。保費30萬能不能投

你好,可以。建議附加上意外醫療,再買張寶寶卡,就比較全面了 我們一款產品解決你所有需求,繳費低,保障高。很少有一種產品做到如此優越,祝您生活愉快。你確定是保費30萬而不是保額30萬?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重疾險產品與康寧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 康寧和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