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特別多,怎麼樣能短時間消下去呢?

2023-06-03 12:45:06 字數 3541 閱讀 3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中醫的霜挺好用的。

還有,喝中藥,療效慢,但是效果比外用的要好,治本。

2樓:幽幽

痘痘貼 只要是冒白頭了的痘痘 一貼 一般第二天就沒有了。

3樓:白淨且儉樸灬小雀

成長中、痛並快樂的日子叫做青春。┄┈瑞士≡νε去★痘☆湯█c█r█±

╰去╰╮╭痘╰╮╭湯。

●cr

怎樣能讓臉上痘痘在一,兩天內消失?!急!!!!!!!!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mm 們常常用** 來解決痘痘問題,但敷**真的可以祛痘嗎? 產生青春痘的原因可以分為幾種,一是內分泌的自然變化,二就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後者往往被人們忽略,如長期接觸油脂、瀝青、某些化學物質如氯、 溴等或者使用某些藥物如雄性激素、皮脂激素、鋰劑、硫唑嘌呤、利福平等。

另外,飲食也是一種因素,如酒精、辣椒等。但是飲食因素中有很多是被誇大了甚至誤解的,如油脂性事物和醣類食品對痤瘡的影響不大。化妝品對痤瘡的影響其實並 不像人們想的那麼大,說化妝品引起毛孔堵塞和粉刺發病其實是缺乏有力證據 的,相反絕大多數的化妝品對痤瘡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也的確有一部分人的痤 瘡的發病與化妝品有著密接的關係。

最後,可以肯定的乙個因素就是作息不正常, 機體在勞累的情況下,各種疾病都有可能加重,包括痤瘡,比如熬夜就會加重 這種**問題。

專家指出,毛囊裡的油脂和角質往往根本是盤根錯節的糾結在一起,就算油 脂能溶出來,或是去除做表面的角質,從皮脂腺分泌出來的油脂很快的又和毛囊 內深層的角質不可分家,粉刺再度形成,痘痘還是無法解決!

其實雷射**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是針對**深層組織作用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雷射儀器發出的光熱能量作用到痘痘區域,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能快速祛痘,並且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那種痘痘兩個還是很多,要是最近剛張的一兩個注意飲食就好了,一直有的一兩天不可能下去的,有重要活動的話用遮瑕就好了,不過不建議化妝的,不要亂用藥物,這樣會適得其反,生活方式該善了,慢慢就會下去的,要有耐心。

a:長痘痘的朋友很多都是平時生活方式,不住 意。

勤洗臉,洗頭,換洗貼身的衣服,床單**也是如此)

b: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精神好,不要老去網咖打遊戲,玩手機等,沒事可以出去鍛鍊鍛鍊)

c: 飲食要清淡點,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少吃路邊的燒烤,油炸,麻辣串串 等,多喝點白開水)

d: 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玫汐顏,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6樓:花語

消除痘痘不可能一天兩天內就可以消失的,痘痘是長期積累起來的。

7樓:乞力_馬扎羅

完美蘆薈膠,堪稱萬能藥。

8樓:暢笑旋

呢 沒辦法的。 你可以到醫院 燒沒。

臉上長痘痘怎麼在短時間內去除啊

9樓:龔又兒竹馨

你可以把蘆薈。

擠出汁然後把化妝棉片剪開。

用汁濕透。在晚上睡覺前。

敷在豆豆上20分鐘後拿下去。

記得蘆薈汁要滲透。

很有效的。

10樓:蓬巨集達濮合

想要快點去掉的話。出門的時候可以抹一些遮瑕膏這樣就看不出來。

但是還是得注意。

平時用蘆薈抹抹。

有效的祛除的痘痘喔。

試試吧呵呵。

11樓:歐陽康平隨頌

晚上多用熱水泡泡腳,加速體內迴圈。然後再用些抗痘的霜就ok啦~~完美的蘆薈膠不錯,便宜又好用喏!

12樓:運水荷逄婷

晚上洗臉用鹽加牙膏塗在臉上,很有效的。

13樓:及憶楓羅秀

最快的辦法就是美容中心,花錢也不是很多今天就一點也看不出來,我試過的。

臉上長痘怎麼樣才能快速消下去

14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臉上長痘痘如何消下去?

15樓:網友

有可能是上火了,可以去喝點清涼降降火,晚上盡量不要熬夜,然後再抹點蘆薈膠。

16樓:熱生活

首先你要從飲食和作息習慣上做出改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作息時間要固定,不要熬夜,早點睡覺。其次你可以選擇看中醫調理或者買一些醫美產品來用,我感覺這兩個方法都挺有效的,你可以試試。

17樓:來呀我有小板凳

不知道是否嚴重。不嚴重的話就少吃辛辣食物,不用畫彩妝,如果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科。

18樓:梧桐梓影

去藥店裡買消炎的藥,很多痘痘都是臉部濕疹,用消炎的藥塗個兩三天自己就下去了。

19樓:幼稚滴伏地魔

少熬夜 少吃辣 按時清潔。

20樓:*****說

通過調整飲食結構和生活方式來健康的消下去。有很多人的**有時候會突然長起很多痘痘,著實很煩惱,這對自己的形象和工作及生活都帶來影響。

一,痘痘是什麼?

痘痘其實就是皮脂腺炎症,而人體皮脂腺就是主要分布在臉部,背部和頭皮。人體攝入蛋白——轉為磷酸。攝入脂肪——轉為酮酸。

攝入糖——轉為焦葡萄糖酸乳酸。熬夜——產生乳酸。這些酸進入皮脂腺,於堵和腐蝕毛囊,就是痘痘。

如果擴充套件到真皮層,就是痤瘡或者區域性發紅。由於人體皮脂腺,主要分布在面部,頭皮或者背部,所以,你看長痘痘基本上都是這些部位。

二,臉色痘痘如何消下去?

1,首先,把握好洗臉的次數與洗臉的方法,洗臉次數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覺的時候洗兩次。當然,有條件的話,中午也可以洗一次。

但是建議油性**用溫水洗臉,中性**用冷水洗臉,當然還是要根據個人平時的習慣來。

2,其次,不要亂擠痘痘。把痘痘裡的膿汁或白色油脂顆粒擠出來,在感覺上青春痘好像會消得比較快,但是這種舉動卻會造成一連串的額外傷害,包括凹洞,黑斑,還容易臉紅,血管擴張形成一條條的血絲,最後還可能老是在同乙個地方冒出痘痘。

3,最後,也要放鬆自己的心情,睡眠也要充足。緊張,煩躁的心情會使油脂的分泌量增加,所以心情不愉快就會猶如落井下石般,痘痘就會長得更多。而且睡得不好油脂分泌得更多,因而痘痘也會長得更多臉色也會變得灰沉沉的。

所以盡量不要熬夜,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7~8小時,充足的睡眠身體臟腑能進行深層排毒和修復,對改善痘痘和身體健康都有很好的益處。

怎麼樣在最短時間內暴瘦10斤,怎樣在短時間內速瘦十斤

那就調整飲食配合運動,早餐雞蛋,稀飯,小菜,水果中午吃點雞脯肉,白菜,晚飯喝點蔬菜湯 堅持40分鐘瑜伽,或者跳繩 這樣大概乙個星期左右就會痩下來 後面怎樣飲食還要從 稼紅的痩身筆記 了解具體 我 抄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因為 襲我不bai喜歡運動,就是聽朋du友給我介紹的方法!每天 zhi白天dao吃飯...

怎麼樣祛斑,很頑固的,怎麼能短時間祛斑?

肝臟的疏洩功能不良有密切的關係。怎樣才能快速祛斑而且又實際 1 防曬。1 快速祛斑就要注意日常防曬,有雀斑的的人更要注意 防曬,因為陽光的照射會使雀斑更嚴重,可以在出門時擦一些防曬霜來保護 2 美白 要想快速祛斑,簡單祛斑就要使用美白 一白遮三醜,有祛斑的人要每週堅持做一到2次美白 白了,雀斑自然就...

怎麼樣才能拉開柔韌,怎麼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拉開韌帶

一.豎叉 受訓者兩腿伸直,前後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地。二.橫叉 受訓者兩腿伸直,左右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物或人。三.半劈叉 受訓者一腿伸直,腿後側著地,另一腿屈膝,腳跟貼臀部,腿內側著地,兩腿儘量分開,側身下壓,臀部著地 上體可做前俯後仰的壓振動作。兩腿屈伸交替互換,反覆進行練習。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