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一般是學費多少?學汽修一般學費多少?

2023-05-09 20:50:07 字數 5327 閱讀 9558

1樓:奮鬥的鄔二爺

一般一年五千元。

1、畢業後選擇打工。

打工是最常見的畢業後選擇的乙個道路,雖然初中畢業了,但是為了維生活還是要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但是在找工作之前要想好了,現在的工作基本上是都看重學歷的,初中畢業未必能找到什麼好的工作,但是也還是會看重個人能力,初中畢業後打工一定要找好自己幹什麼方向的工作。

2、初中生畢業後可以讀技校。

技校是很多人初中畢業後的選擇,學到收到的一門技術也是可以幫助到未來生活的,現在技校的專業也是比較多,比如:計算機技術、烹飪專業、幼師專業、空乘專業、護理專業、汽修專業都是比較適合初中生畢業之後選擇學習的。而且也是當下就業前景最好的專業,初中生畢業之後是完全可以選擇技校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的,畢竟現在想找乙個好的工作沒有技術是不行的。

3、自主創業。

現在創業的人是越來越多,如果自己的家裡有生意初中生可以畢業後選擇接手家裡的生意來,或者是自己有想法可以去自主創業也是比較不錯的想法,現在創業的行業各種各樣的,有很多的就業方向可以選擇,開乙個連鎖超市、水果店、美甲店、快餐店或者可以自己經商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4、學it技術。

現在的網路時代特別的發達,特別是it行業是非常受歡迎的,但是it行業從業者是具備較強的專業性的,初中畢業後是可以選擇乙個好的培訓機構來學習,特別是現在的軟體培訓機構有很多都是比較好的,可以全面培養初中生的專業性,是乙個比較好的出路。

5、學廚師。

學廚師沒有年齡與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只要你喜歡,你就可以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畢業後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畢業即就業。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一樣,學費肯定不同。如果選擇一所裝置陳舊、實訓室少、甚至連老師都不專業的汽修學校,其成本投入少,學費自然就低一些;如果選擇的學校裝置先進、種類全、數量多,整車、發動機、底盤、貼膜、鈑噴等各實訓室一應俱全,老師都是有豐富經驗的汽修專家,成本投入大,學費就高一些。

其次,專業、學制不同,學費不同。如果選擇短期創業型專業,如美容、快修、鈑噴等,學習時長多為2—3個月,學費就低一些;如果選擇長期精修型專業,全面掌握所有汽修知識,成為汽車維修行業全能型人才,學習時長多為年,學費就高一些。

再者,課程設定、實操時長不同,也會直接影響學費。如果該學校該專業理論課程多,實操課程少,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少,學費就會低一些;如果實操課程多,那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多,學費就會高一些。

最後,建議你多到幾家汽修學校實地考察比較,直觀了解哪個學校學費更為合理。

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人選擇專業的院校,有的選擇汽修廠當學徒,跟著師傅學技術。但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學汽車技術還是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

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真的在打基礎,往往要過了幾年才會明白:

原來我這幾年就學了個皮毛。

所以不少人在汽修廠「混」了一段時間後就「出走」汽修廠,選擇一家靠譜的學汽修技術,等學有所成後再出來工作,技術過硬了,也就會被領導重視,不必再白白浪費時間和原本有可能的晉公升機會。

好學校、好專業、好就業,判斷乙個汽修學校的好與壞,可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1.看品牌:起碼得是正規的學校吧,有相關辦學資質的,資金雄厚的,教學裝置方面***。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貼近市場需求。

2.看實訓:學汽修技術,實訓課程當然是重要的,光有理論,不會修車洗車打蠟,哪家企業會要你?

所以實訓是非常關鍵的,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但也不是說全部實訓就是好的,只有將理論實訓相結合,學習效果才能實現。

3.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是否能學到技術以外,還要考慮能否提公升個人素養,只有具備了良好的個人素養和精湛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4.看裝置:如果學技術的裝置還是停留在90年代/2023年代的,那麼你學出來的技術也將是與社會脫節的,所以乙個汽修學校的裝置更新,應該是與市場同步的。

4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選擇專業不同、選擇的學校不同;對應的學費都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學汽修一年的專業學費一般是5000-20000多這樣子。

學汽修要看不同學校的,專業的汽修學校投入很多的成本在教學上,比如實訓車輛、實訓裝置、引進資深教學老師等,同時還會和企業合作,學生畢業了去企業實習上班,這類的學校學費一年要2萬多;而一些學校沒有這麼多的實訓裝置,花錢在學校綠化、租賃大的校區,很豐富的校園設施等,忽略了裝置等核心投入,這類學校學費也要2萬多的;最後也有一年幾千的公辦學校或者其他私立學校,學生主要在裡面上理論課,管理也很鬆,實訓和裝置基本沒有的,就業也沒什麼保障,學費自然就便宜點了。

當然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有很大的差異,比如短期的就幾千元,一年以上的專業學費要多一些,不過學技術你最注重的應該還是能不能學到真東西,希望能幫到你。

學汽修一般學費多少?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學費多少?隨著我國的汽車保有量不斷地增加,汽車後市場的發展越發壯大,就業前景也是空前廣闊。也使得了不少人對汽修行業產生了興趣,紛紛想投入到汽修的學習當中。

那麼學汽修需要多少學費呢?

首先,我們來說不同的學校。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同,學費自然有所不同。如果你選擇一所裝置老舊、老師不專業的學校,也許學費會低幾千塊錢,但學到的技術自然也是大打折扣。

汽修包含著很多的專業,不同的專業有著不同的收費標準,每乙個學習專業的學習時間不同,因此所需要的的費用自然也是不一樣的。且汽修的學習分為長期中專班和短期班兩部分。中專班一般學習時間為2-3年,可以系統地學習汽修的知識,畢業還能獲得中專文憑。

而短期專業學習時間為1-6個月,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新能源汽車維修等等。

相對於省錢,讓孩子學有所成才是家長們真正盼望的。在正規、專業學校,學費取之於學生,用之於學生,所收取的每一分錢,都完完全全地投入到了教學過程中的方方面面。只有前期的投入才能產生未來的收穫。

6樓:網友

5000-8000元/年。

大部分的汽修學校學費都在5000-8000元/年,這樣的費用,對於很多家庭應該還是比較能夠承受得起的。 在讀汽修技校學費不是很高的情況下,未來畢業之後,學生從事汽修行業,工資基本都能達到4000元以上。

7樓:茂煊

你要學習汽修,這個要看你學習哪方面的內容,因為內容不同,時間不一樣,她的學費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學習,就要到店裡災難夠,製造學費是多少元?

學汽修一般學費多少?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

1、學汽修需要多少錢。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學費不等。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一些正規汽修學校的學費是教育局根據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 水平等因素嚴格規定的。

不可以隨意私自改動,如果你發現哪所汽修學校的學費相比其他學校高一點,那麼這所學校的教學質量肯定會好, 而且教學實踐也會多於學費低的學校,因為學汽修就是一種投資,捨得投入才能學到更好的技能。

2、學汽修就業一般工資多少。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乙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學汽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熱愛之所,大家在入任何一行之前都要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在這個行業裡面長久做下去,了解這行的優勢,以及發展前景。

學汽修類專業工資是不一樣的,因為要看很多因素,乙個是地區,乙個是本身的實力,但基本上都會很不錯的,如果能力特別強的話,也能賺到六七千,這個具體因人而定。

3、學汽修一般需要學多久。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專業不同而有所差異,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可能會有所保留。

9樓:諾採傑

現在學汽修一年應該在15,000左右。學費還是可以的,但是學汽修真的也很辛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汽修不貴的,一般只要你去了當個學徒幹點活不會要學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汽車技術,就要選擇一所專業的好學校。除了你選擇的學校外,還得看你選擇學校的專業設定。如果你只是憑著學費低這一標準而選擇一所學校,那現實。

12樓:張小佴

你可以去普通的汽車修理廠去實習。

幹一年,每個月還給你一點錢,管吃管住,雖然不太正規吧,那不如你自己花錢。

13樓:新晟隆

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諮詢一下學校的收費標準。

學汽修要多少學費?

14樓:笑九創作

學汽修分為不同的專業,專業不一樣學費不一樣,從3千多-8千多不等。另外,汽修學校收費跟辦學成本相關,從3千多-10千多不等。辦學成本又和學校的設施裝置掛鉤,選擇學校時首先是看實訓裝置好不好,夠不夠先進。

學汽修注意事項。

使用工具維修車輛也是十分重要的。汽車維修行業一般都有其特殊的專門的維修工具,它在修理汽車的過程中有著非常關鍵的作用。使用方法是否得當也會影響到維修質量,維修時不得用工具硬砸硬扯,這樣會對車輛造成損壞,因此,暴力拆車的行為是要堅決避免的。

15樓: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汽修學校的費用是根據專業不同、學制不同,來確定學費的,一般是幾千到上萬元不等。

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一樣,學費肯定不同。如果選擇一所裝置陳舊、實訓室少、甚至連老師都不專業的汽修學校,其成本投入少,學費自然就低一些。如果選擇的學校裝置先進、種類全、數量多,各實訓室一應俱全,老師都是有豐富經驗的汽修專家,成本投入大,學費就高一些。

動手實操多,才能掌握紮實的技術。專業、學制不同,學費也不同。如果選擇短期創業型專業,如美容、快修、鈑噴等,學習時長為2—3個月,學費就低一些;如果選擇長期精修型專業,全面掌握所有汽修知識,成為汽車維修行業全能型人才,學習時長多為1年以上,學費就高一些。

想學汽修專業,可以諮詢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瀋陽北方職業學校 專門設有創就業指導中心,一站式創業保障體系,與全國範圍內與十萬家企事業單位長期合作,定向委培。入學簽訂就業協議、定期舉辦大型人才交流會、校園專場招聘會、崗前培訓等,畢業推薦就業,保障學子無憂。

學汽修學幾年,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如果是在學校學習汽車檢測維修等技術需要1 2年的時間,如果是學汽車美容 鈑噴大概要學習3個月左右!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也不同。學汽修一般要看你去 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有修理廠,學...

學汽修技術得幾年,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首先得跟你說明一下,這個是沒有固定的年限的,要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我自身大學學的是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幫你大概分析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1.如果去專門的汽車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

學汽修要多久,學習汽修,一般要多久?

學汽修要學一般是2年左右,再加上1年左右的社會歷練,一般就差不多。如果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汽修專業有很多,根據專業不同而學習時間也有很大的不同。2.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比如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 3個月 汽車連鎖創業店長,學習時間3個月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