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傷殘鑑定機構,南京傷殘鑑定機構地點

2023-05-09 19:50:03 字數 1799 閱讀 7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目前有6家可以從事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的,最權威的是南京醫科大學司法鑑定所,它是江蘇司法鑑定指定機構。

負責人:王建文許可證號:320105002**:025-86862896郵編:210029業務範圍:法醫臨床鑑定,法醫物證鑑定、法醫病理鑑定。

2樓:甄舒呼

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您可以選擇撥打025-57329158或者選擇撥打12333,12333是工傷鑑定中心的**。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提交下列材料:1、《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2、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3、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4、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您好,您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希望能在後給我乙個贊哦,您的鼓勵是我回覆的動力喲~~

3樓:瑰開

手指肌腱斷裂逢了五針現不能完全彎曲能評幾級傷殘。

4樓:最愛葉波

請問工傷如何鑑定。

南京傷殘鑑定機構地點

5樓:朱群群

法律分析:在南京,具備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資質的機構目前有九家:

金陵司法鑑定所、東南司法鑑定中心、南京醫科大學司法鑑定中心、人民醫院司法鑑定中心、江北人民醫院司法鑑定中心南京正泓司法鑑定所、南京康寧司法鑑定所、南京兩江司法鑑定所和南京同仁司法鑑定所。

1、金陵司法鑑定所。

2、東南司法鑑定中心。

3、南京醫科大學司法鑑定中心。

4、人民醫院司法鑑定中心。

5、江北人民醫院司法鑑定中心。

6、南京正泓司法鑑定所。

7、南京康寧司法鑑定所。

8、南京兩江司法鑑定所。

9、南京同仁司法鑑定所。

法律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第二十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作出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可以委託具備資格的醫療機構協助進行有關的診斷。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南京傷殘鑑定機構地點

6樓:

南京共有四家司法鑑定機構可以做傷殘鑑定,南醫科大學鑑定所、人民醫院鑑定所、東南鑑定所和金陵鑑定所鑑定機構都是有資質的,傷殘的鑑定基本都是由法院指定的。

南京傷殘鑑定機構地點。

親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南京傷殘鑑定機構地點:南京共有四家司法鑑定機構可以做傷殘鑑定,南醫科大學鑑定所、人民醫院鑑定所、東南鑑定所和金陵鑑定所鑑定機構都是有資質的,傷殘的鑑定基本都是由法院指定的。

1、申請做傷殘鑑定,根據傷殘等級來計算傷殘賠償金等相關費用;1級傷殘為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乘以20年再乘以100%,2級傷殘則乘以90%,依此類推,9級傷殘乘以20%,10級傷殘乘以10%。2、要求對方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南京市傷殘鑑定在**做

傷殘鑑定沒有等級,還有那些賠償,鑑定傷殘不夠級別的都有哪些賠償?

工傷鑑定未評上傷殘等級,就是不影響勞動能力,沒有醫療依賴和生活自理障礙,只是享有工傷醫療和停工留薪期待遇。一 工傷醫療 1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 工傷保險藥品目錄 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險 支付 2 由工傷保險 按所在省市規定的標準支付住院伙食補助費 3 由工傷保險 據實支...

司法鑑定機構已對傷殘重新鑑定後,可否因當事人不滿意 騷擾等壓力拒絕出鑑定報告

1 在中國,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你說的情況完全可能,司法鑑定從理論上是客觀 公正的,但是中國司法本身就存在問題,本身就不公正,所以你讓他出的結果公正就不現實。2 在中國目前干擾司法過程和結果的往往是有背景的人,就是有各種關係的人,因當事人的不滿意干擾結果的不太多見。所以說如果對方沒有什麼關係的話,結...

諮詢傷殘鑑定等級,傷殘鑑定等級以及賠償標準是國家是規定的

不同部位的韌帶斷了,傷殘等級不盡相同。外傷後膝關節半月板切除 髕骨切除 膝關節交叉韌帶修補術後無功能障礙 時,可鑑定為九級傷殘。膝關節半月板損傷 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 為十級傷殘。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1.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相關規定,勞動能力鑑定 工傷傷殘等級鑑定 是由市級勞動能力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