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微信支付怎麼設定指紋支付?

2023-05-09 19:45:03 字數 1420 閱讀 6375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檢視大圖">/

完整截圖方法: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擷取長截圖方法:

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截圖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進行長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了,不過要系統公升級,在本機軟體~服務~那裡進去,再找公升級嘗鮮,公升級就行了。

華為手機微信怎麼指紋支付

3樓:生活小助手小劉

方法:2、在我的介面點選進入【錢包】;

3、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四方格的圖示,進入支付中心;

4、進入支付中心後,點選開啟【支付管理】;

5、最後我們點選開啟【指紋支付】的開關即可。

華為榮耀8可以微信指紋支付嗎?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開啟支付寶應用。開啟「我的」-「設定」。

2、選擇支付設定。

3、同意並開啟指紋支付即可。

怎麼在微信上設定指紋支付,怎樣設定微信指紋支付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並點選,在 錢包 介面點選 銀行卡 在 銀行卡 介面點選 新增銀行卡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手機支付指紋在哪裡設定,微信指紋支付在哪裡設定?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快速的支付商家,那麼就需要指紋支付,達到乙個快速支付的效果!工具 原料。安卓手機。方法 步驟。1 3 分步閱讀。首先,我們先要錄入指紋 這裡我是用小公尺6手機 更新到最新系統!在 設定 鎖屏 密碼和指紋 指紋管理 新增指紋 這裡我已經新增好了 檢視剩餘1張圖。然後,開啟已經安裝好的支...

微信指紋付款怎麼開啟,微信裡用指紋支付怎麼弄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並點選,在 錢包 介面點選 銀行卡 在 銀行卡 介面點選 新增銀行卡 微信指紋付款怎麼開啟?這個的話非常簡單,我們可以開啟這個微信,點選一下這個設定,裡面有乙個指紋付款,然後設定一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