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傷殘鑑定報告在哪裡做,傷殘鑑定可以在哪裡做

2023-01-01 02:55:04 字數 1503 閱讀 3973

1樓:生雙心

您好,律師為您服務!

首先,傷殘鑑定是指傷殘程度鑑定。傷殘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傷殘、工傷事故傷殘、意外傷害傷殘、打架鬥毆傷殘。一般由司法部門(比如交警隊、派出所、法院)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其次,一般的,傷殘鑑定機構不接受個人的委託。如果自己委託鑑定機構做了傷殘鑑定,對方一般是不接受的,在這個情形下,法庭會要求再次做鑑定,法庭委託鑑定機構重新做鑑定。因此,應該走正常有效的途徑,也就是網上申請辦理。

工傷鑑定在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2樓:初地嚴

你好,1、工傷傷殘鑑定向勞動部門申請,由勞動部門安排指定的醫院進行傷殘鑑定的,如果是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到法院認可的司法鑑定所進行的。2、《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①《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②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③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④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3、交通事故做傷殘鑑定的,需要提供以下資料,傷殘鑑定的地點,可以由受害人方自行選擇法院認可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殘評定。①入院記錄②出院記錄;③出院小結;④病歷本;⑤疾病診斷證明書;⑥損傷初期和**終結後的x片、ct及診斷報告;⑦交通事故認定書;⑧交通事故傷者身份證或戶口本;⑨傷殘鑑定委託書,若對**尚未終結或者出院的傷者,因調解需提供鑑定等級而提前做傷殘鑑定的情況,應當在傷殘鑑定委託書中予以說明。

傷殘鑑定可以在**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由司法部門委託傷殘鑑定機構做相應的鑑定。

2、工傷的傷殘鑑定一般去當地社保部門的工傷鑑定中心,而其他情況的可以去當地的司法鑑定中心做傷殘鑑定。

4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障礙鑑定是指障礙程度的鑑定,障礙鑑定的範圍包括交通事故障礙、工傷事故障礙、事故障礙、吵架障礙等。故障鑑定具體在**1、工作故障鑑定向勞動部門申請,勞動部門安排指定的醫院進行故障鑑定,交通事故故故障鑑定由法院認可的司法鑑定所進行。2、《工作人員勞動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力鑑定應填寫勞動力鑑定申請書,提交以下資料:

①《工作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②有效診斷證明書.根據醫療機構病歷管理相關規定影印或影印的檢查.檢查報告書等完整病歷資料③工作人員居民身份證或社會保障卡等有效身份證明書原件和影印件④勞動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資料。3、在交通事故中進行障礙鑑定的,需要提供以下資料,障礙鑑定的場所,受害者方面可以自己選擇法院認可的鑑定機構進行障礙鑑定。①住院記錄②出院記錄③出院總結④病歷⑤疾病診斷證明⑥損傷初期和**結束後的x片.ct和診斷報告⑦交通事故認定書⑧交通事故傷員身份證或戶籍簿⑨障礙鑑定委託書(**未結束或出院的傷員,因調停需要提供鑑定等級而事先進行障礙鑑定的,必須在障礙鑑定委託書中說明)。

《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

寧波傷殘鑑定在哪裡做電話,寧波那裡有傷殘鑑定

人身損害傷殘程度鑑定,一般而言,由具有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為了減少訴訟中因為對方當事人有證據反駁重新鑑定,應當盡可能與對方當事人協商,選擇鑑定機構,或者按人民法院知道鑑定機構進行鑑定。據寧波市司法局公示,寧波市具有鑑定資質的司法鑑定機構如下 1 寧波天童司法鑑定中心 郵編 315040 鑑定...

伊犁哪裡可以做傷殘鑑定,如何做傷殘鑑定?在哪裡做有效?

首先向伊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申報工傷認定http baike.baidu.com view 8658150.htm,只有收到社保局下達的工傷認定決定書才屬於國家承認的工傷,才具備法律保障!社保局下達工傷認定決定書後在你傷情穩定的情況下會安排你做勞動能力鑑定 也就是傷殘等級鑑定 鑑定是按我國的 工傷...

西安的工傷傷殘鑑定在哪裡做

您好,請問您可以再具體描述一下您的問題和訴求嗎?您好!認定 為029 893332251 辦公時間為 週一至周五上午9 00 12 00,下午13 00 17 00。法定節假期日按照國家規定執行。2 辦公地點 建工路28a西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大廈三樓大廳9號視窗。職工工傷鑑定要求的材料包括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