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20t手機鎖屏後不能開啟

2023-05-09 19:50:02 字數 1718 閱讀 6344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鑑於您手機出現的情況,建議您帶上您手機的保修卡,購機發票,手機到當地的聯想手機售後進行檢測,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a820e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自火星剛到地球什麼都不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求解。

聯想a820忘記了螢幕解鎖圖形怎麼辦

4樓:小逗比的豆豆

可以通過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清除解鎖密碼。

雙清方法如下: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5樓:愛卡

您好,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抱歉,如果忘記圖形解鎖密碼是無法進入手機系統的,您可以聯絡當地的聯想售後服務站,在工程師的幫助下進行修復,相關**等事宜可與工程師進一步溝通。

為您提供聯想手機維修網點查詢:

關於聯想手機的使用 及相關的資源,也可在聯想手機樂論壇進行交流。

6樓:螞蟻阿諾德

房子鍵+開機鍵+向下鍵/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然後cach clear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

聯想a828t手機圖案鎖忘記了怎麼辦?

8樓:刷機加

有的,這個可以早我 刷開 解鎖。

聯想a820t解鎖圖案忘記了,該怎麼辦? 30

9樓:燕宛亦

你好 我那手機聯想a820t繪**鎖忘記了怎麼辦 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沒什麼好辦法,找個懂刷機的刷下機吧。

聯想a808t手機鎖屏後在開屏就失靈

聯想a880手機螢幕鎖住了要怎麼解

1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通常手機是不會自動加鎖,如果是自行設定的螢幕開機密碼忘記了,需進入工廠模式進行清除資料操作。

此操作將會清除裝置機身儲存中的所有資料(聯絡人、來電資訊等),所以操作風險較大,操作須謹慎,以下為操作方法:

a.手機完全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上鍵,直至進入工廠模式介面鬆開按鍵;

b.在此介面下,音量上鍵可用於移動選項,音量下鍵則為確認按鍵,將選項移動分別至clear emmc進行確定操作。

操作完成後,即可進行重啟,清除資料操作完成開機密碼即被刪除。

如無法自行完成,可抽空前往聯想授權服務網點,由工程師協助處理問題。

聯想a820t怎麼刷機請教,聯想a820t怎麼刷機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lenovobbs.lenovo.com.cnthink論壇 think...

紅公尺手機和聯想a820t那個好些,那個玩遊戲更爽。

建議a820t,紅公尺手機雖然是四核,不過遊戲效能還不如單核 中興u795 的好。小公尺紅公尺和聯想a820t在跑遊戲上哪個好 嗨!from zhidaoad 總結 成熟的miui系統 簡單的操作介面 主流的硬體配置 實用的雙卡雙待,再配以相當親民的 799元的紅公尺手機絕對有資格稱的上低價高質的代...

聯想A820t價格以及效能怎麼樣

針對你的問題提供該機的一些引數。cpu 四核,cpu頻率 網路制式 中國移動3g 中國移動2g 聯通2g機身記憶體 4gb rom 執行記憶體 1gb ram 可擴充套件記憶體 32gb 因為臨近五一節,該機在賺網的售價988。現在的電腦玩遊戲都不會卡的,因為現在大多數都是i5的處理器 處理器方面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