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能支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支付不了怎麼辦?

2023-03-10 22:25:02 字數 3842 閱讀 5639

1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解除支付限制:1.開啟手機中的微信,在首頁中點選右下角的【我】選項。

接下來在支付介面裡找到右上角的【錢包】功能並點選。4.進入到錢包介面後點選底部位置的【幫助中心】選項。

5.點選「支付不了」。6.

然後就可以看到【解除支付限制】功能,點選開始申訴。7.按照要求提交資料後等待審核,解除後會顯示【正常】。

提問。說是銀行卡餘額不足。

說是銀行卡餘額不足。

2樓:蝸牛p科技

這時,我們進入到搜尋介面,我們可以在搜尋介面搜「qq充值」(當然也可以搜別的,我們這裡以qq充值為例)

我們搜到【qq充值】後我們點選【關注】按鍵,這時我們就已經成功關注了,如下圖。

然後我們進入後,點選我們需要的【qq充值】選項,如下圖。

此時我們進入到qq充值介面了,這時我們點選螢幕下方的【充值】選項,如下圖。

然後可以看到可以進行充網遊、充q幣、充話費,下面我們以充話費為例,如下圖。

點選進入後我們可以看到以下介面,如下圖,這時我們點選我們需要充值的金額。當我們填好充值資訊後點選【立即充值】

然後我們進入到【確認交易】介面,然後點選【支付】即可,如下圖。

然後我們需要輸入銀行卡號,如下圖。

然後我們需要填寫完整的銀行卡資訊,如下圖填寫好後點選下一步。

此時系統會發給我們乙個手機驗證碼,輸入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如下圖。

然後我們需要設定一下支付密碼,就可以進行支付了,如下圖。

微信支付支付不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微信零錢賬戶餘額不足,這樣的話支付肯定會失敗;或者是微信繫結的銀行卡上面的餘額也不足,因為微信支付時零錢不足會自動連線所繫結的銀行卡進行付款,兩個餘額都不足的話也就會造成支付失敗了;

3、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額度已經用完。如果微信自身支付額度用完了,但是微信沒有實名認證或者沒有繫結銀行卡也會造成支付失敗;

5、網路故障,留意是否因為網路故障導致的,更換良好的網路環境再行嘗試。

4樓:談股論金解答

您好,我是金融領域的答主,《談股論金》,有多年從事金融以及法律的工作經驗,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正在給您整理相關的答案,打字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我將在5分鐘時間內,提供給您最詳細的解答,不會不回覆您的,謝謝!

提問。您好,親,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通常情況下,手機微信支付不了的原因有如下幾點,1、微信零錢賬戶餘額不足。2、微信系統故障,需要公升級或者記憶體不足導致的支付失敗。

3、微信自身支付額度用完了會造成支付失敗。4、微信支付功能受限,若因為違規被封,那麼需要等被解封之後才能進行操作。5、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

如果微信自身支付額度用完了,但是微信沒有實名認證或者沒有繫結銀行卡也會造成支付失敗。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型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微信為使用者提供聊天、朋友圈、微信支付、公眾平台、微信小程式等功能,同時提供城市服務、攔截系統等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微信支付異常通常都是微信進入了保護模式這一種原因導致的,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解除保護模式:(1)在微信中點選「我」,選擇「錢包」,點選右上角選單,選擇幫助中心。(2)選擇解除賬戶保護,按嚮導提示操作。

而若是賬戶被凍結了,則進行下面的步驟怎解解凍:(1) 在幫助中心中點選賬戶問題,選擇註冊與安全(2)選擇「如何解凍微信支付」,點選輕觸此處鏈結進行自助解凍。

6樓:帳號已登出

這微信支付是需要實名認證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實名認證的話,那你這微信當然是支付不了。所以說你要看支付不了的原因,要進行實名認證。

7樓:科技探索無止境

你好,檢查一下零錢是否餘額不足。

8樓:帳號已登出

支付的話,支付不了怎麼辦?我覺得微信支付不支付不了的話,那肯定就是你的那個手機的,可能被限行了,能夠說的話就可以先問一下客戶,實在不行的話,你就是去看一下是什麼原因?

9樓:淡定你好

如果微信支付不了的話,有可能是微信的密碼不對,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微信裡面的餘額不足,所以你應該看一下是具體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kiss蚊子愛剪輯

支付不了,會有提示,是什麼原因會有提示!你只需要按他提示去補充資料就可以,一般都是實名認證問題,和實名認證綁卡問題!

微信不能支付怎麼回事

11樓:簡單說金融

3.使用者的微信被其他使用者舉報導致的,可能使用者涉及了微信中的一些違規現象,遭到他人的舉報,導致使用者微信被封,支付也就不能用了。

5.微信零錢賬戶餘額不足,這樣的話支付肯定會失敗;或者是微信繫結的銀行卡上面的餘額也不足,因為微信支付時零錢不足會自動連線所繫結的銀行卡進行付款,兩個餘額都不足的話也就會造成支付失敗了。

7.微信沒有繫結銀行卡、額度已經用完。如果微信自身支付額度用完了,但是微信沒有實名認證或者沒有繫結銀行卡也會造成支付失敗;

拓展資料。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微信不能支付了該怎麼辦?

12樓:ccc菜辣椒

接下來在支付介面裡找到右上角的【錢包】功能並點選。進入到錢包介面後點選底部位置的【幫助中心】選項。

在微信支付的幫助中心裡的賬戶下點選下拉箭頭,然後就可以看到【解除支付限制】功能,點選開始申訴。按照要求提交資料後等待審核,解除後會顯示【正常】。

你先根據凍結的時間,去查詢這個時間段有誰給你付過,然後問下對方是不是投訴的、是否願意撤訴,因為你要是找克服的話沒個三天不會有音信的。如果沒人配合,你就只能找技術了,關注公中號:微小章技術員,有人教你,也需要不少的資料,但是時間很快的。

1. 如果使用者身份證名下沒有其他ⅲ類帳戶,使用者可通過上傳身份證+繫結4張銀行卡,或繫結5張及以上的銀行卡公升級為ⅲ類帳戶(20萬元/年支付額度)。

2. 如果使用者身份證名下已經有乙個ⅲ類帳戶(20萬元/年支付額度),若想提公升微信支付的額度,需要將其登出。然後再按「1」的方式綁卡。

3. 如果使用者身份證名下沒有其他ⅲ類帳戶也沒有辦法繫結更多銀行卡公升級成ⅲ類帳戶,餘額剩餘資金可用於提現、還本人信用卡或明年繼續使用,人工客服無法再繼續提公升額度。

閱讀全文 崔遠博。

支付不了,轉賬不了,要新增新卡,但只有一張卡,煩死了。

13樓:某神秘組織的人

趕緊把零錢都提出來。

微信支付不了怎麼回事?

14樓:人為啥活著

一、是由於我們的支付存在異常或收款方存在賬戶異常;網路出現問題,無法聯網也會導致支付不了;

二、為了維護使用者的賬戶資金保險,體系會對每一筆收付款交易進行保險評價,體系主動檢測到使用者的支付舉動存在異常或收款方存在異常將無法支付,使用者按照頁面提醒操作就行了。

微信支付異常怎麼辦?微信支付異常怎麼解決

微信支付功能受到限制,說我涉嫌詐騙這種情況怎麼辦?怎麼解除?如此信任微信支付,卻第一次遇到交易被限制,付款方被提示交易涉嫌欺詐,收款方提示系統檢測該筆交易有異常,已暫停本次交易。如果兩邊都提示交易異常也好吧,非要向付款方提示欺詐,這讓做生意的賣家情何以堪?你們所謂的交易欺詐認定的依據是什麼?為何不向...

忘記支付密碼怎麼辦微信?微信支付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如果自己的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你可以在支付頁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操作輸入你的一些身份資訊和手機號碼,重新找回你的支付密碼。微信裡面的話,忘事,支付密碼的話怎麼辦?微信來說的話,忘記幣支付密碼的話,用你的手機,銀行卡 或者那個身份驗證的資訊進去的話,都可以幫他改過來的。驗證實名資訊或者銀行卡,重設...

微信支付碼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你好,方法。2 點選 我的錢包 3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4 選擇 支付密碼 5 選擇 忘記支付密碼 6 選擇銀行卡,點選 下一步 7 重新填寫卡號 身份證號等資訊。8 填寫簡訊驗證碼。9 就可以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了。10 確認密碼,忘記支付密碼就是要重新繫結銀行卡,雖然有點麻煩,但是也是安全的保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