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腦怎麼用指紋解鎖,華為電腦指紋設定在哪裡開啟

2023-01-22 19:45:05 字數 3127 閱讀 2829

1樓:猶盼易

以win10系統為例,若使用者想要設定華為電腦指紋解鎖,只需開啟電腦,接著點選開始鍵,開啟後依次選擇設定--賬戶--登入選項,然後點選指紋欄下的設定--開始,最後根據提示錄入指紋就可以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若使用者想要給電腦新增指紋資訊,首先應該先設定登入密碼和pin碼,然後再新增指紋資訊。若使用者沒有設定帳戶密碼的話,在設定指紋鎖的時候是無法點選「指紋」欄下的「設定」選項的;而且若使用者沒有設定「pin」碼,錄入指紋後,指紋資料也無法儲存成功。

使用者在錄入指紋的時候,需要了解的是,每個帳號最多能錄入10組有效指紋。華為電腦支援360度指紋解鎖,錄入指紋時請盡量把指紋所有區域都錄入完整,以便提高解鎖成功率。資料拓展:

windows10作業系統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公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2樓:網友

開啟安全設定,然後根據指紋錄入自己指紋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3樓:xiaochen天枰

華為電腦用指紋解鎖,首先電腦需要有指紋模組才可以。

華為電腦指紋設定在**開啟

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華為膝上型電腦指紋需要在系統設定中錄入,下面以華為matebook 2019款(系統版本是windows10)為例具體說明:

1、在華為膝上型電腦桌面上點選進入【電腦管家】,點選右上方的三橫按鈕並選擇下方的【設定中心】選項。

2、在彈出的設定頁面中依次選擇【指紋設定】和【去設定】選項,設定pin碼與密碼。(如果pin碼和密碼都設定過,可以直接跳過此步驟)。

3、點選指紋下方的【設定】按鈕安裝windows hello,點選【開始】並驗證pin碼,按照螢幕提示把手指放在感測器上進行指紋的採集,等待錄入完成。

4、點選【新增其他手指】選項來新增其他手指指紋,錄入完成後點選下方的【關閉】按鈕,關閉電腦再開機就可以使用指紋登入。

華為matebookx的指紋設定通過系統配置- 指紋 -去設定-登入選項-設定 windows 帳戶密碼-設定 pin 碼-設定指紋。

1、開啟 matebook 管家,點選「系統配置 > 指紋 > 去設定」,進入 windows 系統的「登入選項」頁面;

2、在「登入選項」頁面設定 windows 帳戶密碼。在「密碼」欄下,點選「新增」,進入「建立密碼」頁,設定好密碼後,點選「下一步」完成密碼設定後自動返回至「登入選項」頁面;

3、在「登入選項」頁面設定 pin 碼。在「pin」欄下,點選「新增」。在密碼驗證頁面輸入帳戶密碼,進入 pin 碼設定頁面,輸入一組數字作為 pin 碼,點選「確定」完成 pin 碼設定後自動返回至「登入選項」頁面;

4、在「登入選項」頁面設定指紋。在 「指紋」欄下點選「設定」;(如果已經設定指紋,點選「繼續新增」,即可設定多個指紋;點選「刪除」,即可刪除已錄入的指紋。)

5、點選「開始」,輸入 pin 密碼驗證,驗證通過之後,根據螢幕提示,用常用的手指觸碰指紋感測器錄入指紋。

5樓:華為終端客服

點選 windows 圖示 > 設定圖示,選擇「帳戶」。選擇「登入選項」:

點選「windows hello 指紋」欄下的「設定」或「繼續新增」,然後按介面提示錄入指紋。

點選「windows hello 指紋」欄下的「刪除」,計算機將刪除全部指紋。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電腦指紋設定在**開啟,這個可以在設定裡面進行設定開啟。

華為電腦指紋解鎖怎麼使用

7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在win10搜尋欄中搜尋【設定】選項,彈出後點選【設定】。

進入windows設定後,選擇【賬戶】選項,點選進入。

出現【登入選項】,點選進入,然後點選【windows hello 指紋】,進入指紋設定。

進入後,點選【開始】,進行指紋獲取,和手機獲取方式一樣;

通過不斷的抬起放下手指,待指紋獲取完整後,提示獲取成功。完成指紋解鎖設定;

總結進入設定,賬戶選項-登入選項,指紋設定-錄製指紋。

華為筆記本 matebook怎樣設定指紋?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華為matebook筆記本。

以華為matebook筆記本為例:

1、首先在華為matebook筆記本開始介面,搜尋登入選項,如下圖所示:

2、在登入選項下面的,指紋選項當中,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3、根據提示,將手指放入指紋採集器內,即可完成華為matebook筆記本設定指紋,如下圖所示:

9樓:微微徐來

直接在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指紋啦。

華為筆記本 matebook怎樣設定指紋

10樓:網管愛好者

如何新增指紋:

選擇桌面windows圖示 ,依次點選「設定》 賬戶 > 登入選項 > windows hello」,根據介面提示新增指紋。

2. 使用 windows hello 登入windows hello 是一種更為私人的登入方式,配合 huawei matebook 指紋感應器使用。鎖屏狀態下,您僅需一次觸碰,即可實現熄屏解鎖,快捷安全。

從螢幕右側邊緣向左滑動開啟「操作中心」,然後依次點選「所有設定 > 帳戶 > 登入選項」。在「windows hello」下,可對 windows hello 進行設定,新增指紋。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1、點選 windows 圖示 > 設定圖示,選擇「帳戶」。

2、選擇「登入選項」:

點選「windows hello 指紋」欄下的「設定」或「繼續新增」,然後按介面提示錄入指紋。

建議您先設定乙個帳戶密碼和 pin 碼。若您沒有設定帳戶密碼,將無法點選「指紋」欄下的「設定」;若您沒有設定「pin」碼,錄入指紋後,指紋資料將無法儲存成功。

每個帳號最多能錄入 10 組有效指紋。

計算機支援 360 度指紋解鎖,錄入指紋時請盡量把指紋所有區域都錄入完整,以便提高解鎖成功率。

點選「windows hello 指紋」欄下的「刪除」,計算機將刪除全部指紋。

華為手機設定指紋解鎖沒有指紋可以開機嗎

肯定可以呀,指紋解鎖用不了或者設定了不想用,可以直接用密碼解鎖的。畢竟在設定指紋前是會先讓機主設定乙個安全密碼,以防指紋不能使用了,可以用密碼開鎖。智慧型手機指紋無法錄入怎麼辦?處理方案一 由外部干擾導致的無法錄入。1 水分 乳液 汗漬 油脂 傷口或 乾燥都可能影響指紋錄入。2 某些活動也可能暫時影...

華為mate9是用超聲波指紋解鎖嗎

不是。目前高通820跟821處理器自身支援超聲波解鎖。不是,小公尺5s是超聲波指紋解鎖。不是華為是通訊起家 訊號真的沒的說 買mate9吧。具體如下 普通版mate 9 4gb 32gb 3399元 蒼穹灰 月光銀 4gb 64gb 3699元 香檳金 摩卡金 陶瓷白 釉光黑 6gb 128gb 4...

華為雲電腦怎麼打字,華為雲電腦怎麼開?

1 在手機上開啟華為雲電腦應用,完成登入來到桌面。2 在雲桌面上找到滑鼠指標,按住指標進行拖動就可以移動滑鼠了。先用滑鼠乙個文件,在其中定位輸入游標。3 接著點選如下圖所示右側圖示。4 在彈出的選單中,可以看到滑鼠 鍵盤的圖示,其中滑鼠圖示點選後,如果原因在桌面上沒看到滑鼠指標,那麼點選後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