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指紋輸不上老提示系統錯誤

2023-03-13 02:40:02 字數 3318 閱讀 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也是這樣,系統重新錄入指紋,關機重啟就可以了。

2樓:乙個沙雕北兮吖

我剛剛就是,我的手機是oppoa7,首先,你要先檢查看看網路是不是有問題,如果這個不行的話,就去設定裡找『關於微信』裡面檢視是不是最新版本如果不是就更新一下看看,第三,就是重啟手機,重啟手機會從新鏈結網路,我剛剛就試了,可以的,第四就是你在『錢包』裡面的右上角點開三個點,找到指紋支付,會顯示開啟或關閉,你如果是關閉的話,你點開啟還是會顯示系統錯誤,如果以上都不是的情況下,我建議是在設定裡面清楚資料。記得要備份自己的資料,因為清楚資料會直接把所有資料清空,就跟你買的新手機一樣。但是我並不推薦清楚資料,因為很麻煩,最好的就是重啟,

3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建議刪除指紋重新錄一次試試。

可能有以下原因:

第一,系統未公升級,不提供支援服務。

第二,設定上的錯誤導致。

第三,網路問題導致。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您的反饋。您提交反饋時填寫的系統版本為目前非最新,可能新版本已經解決了您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一下是否還存在這個問題,謝謝~

為什麼微信突然不能指紋支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請確認是否使用了錯誤的指紋。

指紋匹配錯誤次數過多時,一般需要使用密碼驗證,這種情況下建議您輸入密碼驗證或稍後再嘗試使用指紋驗證。

*注:開啟指紋支付時,在微信經過驗證的指紋才能用於支付。比如手機錄入多個指紋,但在微信中只驗證了乙個指紋,那麼只有這個指紋才能用於支付。

2、確認是否刪除過繫結的指紋。

3、指紋變化影響支付。

指紋發生變化(比如:指紋乾燥、手指脫皮、出汗等情況),可能會影響指紋支付,建議使用密碼支付或重新錄入指紋。

4、嘗試重新開啟指紋支付功能。

5、公升級系統。

請您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檢視。

6、還原所有設定。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若有重要的資料資料建議可以提前備份好再操作。

7、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關注微信***「vivo」或者「vivo客戶服務」進行查詢服務中心位址**,建議去之前**聯絡,確保有工作人員接待再過去,避免耽誤寶貴時間白跑一趟。

6樓:記錄c生活

有可能是手機問題吧!之前修手機的時候,群裡有的人就說過,如果換了主機板,以後有可能會導致指紋支付不能正常進行,說明硬體是有可能導致這一點的。

7樓:小張說教育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可能是手機有問題,重啟手機試一試。2、把微信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試一下,或者公升級到微信最新版本。3、或者重新設定指紋支付,如果還不行建議諮詢騰訊客服。

8樓:手可彈棉花啊

微信不能指紋支付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沒有錄入指紋,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可以進入設定,找到設定指紋選項,錄入指紋,再去微信錄入指紋。當然也有可能是手機卡頓,這時候可以重啟試試。

9樓:丹初翠

如果微信突然不能指紋支付,很可能是你的指紋支付已經失效了,可以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安全中心,然後重新設定指紋鎖,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

10樓:喚湊拓枚騁椅

(一)手機硬體上出現了問題。如果是手機本身不支援指紋識別功能或者指紋感應器損壞的情況,還是換乙個手機再進行指紋支付比較好。(二)微信的版本比較舊。

11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微信突然不能指紋支付了,有可能是你關閉了微信指紋支付功能,或者是在支付時,誤點了支付方式的密碼支付,只要再次支付時點選指紋支付,微信的指紋支付就可以使用了。

12樓:而奮鬥的規範

1、可能是手機有問題,重啟手機試一試。

13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可能是你在設定的時候,不小心把指紋支付取消掉。

14樓:半馬凡

我覺得你可能是不小心設定了什麼東西,你可以進一下裡面的設定,查詢一下這個東西的具體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多次指紋錯誤,系統給你改成密碼了。

16樓:老笨鷹

重新設定一下看看。

17樓:幸福的諾言

可以的估計是把許可權關閉了。

重新設定就可以。

微信指紋支付失敗

18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中沒有錄入任何指紋,也就是沒有開啟指紋解鎖功能,這時是無法使用指紋支付的。

2、系統重新錄入了指紋,此時為了安全,會要求重新輸入交易密碼來啟用指紋支付功能(主要是防止知道手機鎖屏密碼的人通過錄入自己的指紋來越過支付密碼使用支付功能)。

3、ios手機越獄之後是無法使用指紋支付功能的,安卓手機root之後可以使用。

微信開啟了指紋支付為什麼突然不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2、若開啟指紋支付的開關還是無法指紋支付 ,檢視是否使用了分身應用進行指紋支付(注:安卓以下系統機型,應用分身出來的微信不可使用指紋支付)

3、若使用主微信還是依舊無法指紋支付,則可以進入微信--我--設定--關於微信檢視一下微信的版本資訊 ,若不是最新版本,可將微信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嘗試。

20樓:ccc菜辣椒

可能由於指紋變動或者新增了新的指紋導致的。

具體原因可能如下:

1、所處的網路環境不佳,訊號不好的時候會無法使用指紋,換個好點的網路環境可能會好一點。

2、可能是最近修改了指紋資訊,比如變更指紋或者新增了新的指紋。

3、系統未公升級,不提供支援服務,設定上的錯誤導致。

為什麼微信突然不能指紋支付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手機有問題,重啟手機試一試。

怎麼在微信上設定指紋支付,怎樣設定微信指紋支付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並點選,在 錢包 介面點選 銀行卡 在 銀行卡 介面點選 新增銀行卡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微信指紋付款怎麼開啟,微信裡用指紋支付怎麼弄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並點選,在 錢包 介面點選 銀行卡 在 銀行卡 介面點選 新增銀行卡 微信指紋付款怎麼開啟?這個的話非常簡單,我們可以開啟這個微信,點選一下這個設定,裡面有乙個指紋付款,然後設定一下就...

手機支付指紋在哪裡設定,微信指紋支付在哪裡設定?

很多時候我們想要快速的支付商家,那麼就需要指紋支付,達到乙個快速支付的效果!工具 原料。安卓手機。方法 步驟。1 3 分步閱讀。首先,我們先要錄入指紋 這裡我是用小公尺6手機 更新到最新系統!在 設定 鎖屏 密碼和指紋 指紋管理 新增指紋 這裡我已經新增好了 檢視剩餘1張圖。然後,開啟已經安裝好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