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有哪些好吃的 ??瀋陽有什麼好吃

2023-05-09 19:05:02 字數 4816 閱讀 7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街老邊餃子 中街李連貴燻肉大餅 瀋陽路那家館白肉血腸 老四季抻麵館 西塔大冷麵。

興隆大家庭的小吃一條街。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少錢先說 價位。

瀋陽有什麼好吃?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特色

3樓:懂視生活

1、「老邊餃子」是瀋陽著名的特色小吃,於清道光年間傳入瀋陽,從創制至今約有160多年歷史。老邊餃子選料講究,製作精細、造型別致、口味鮮醇。中國著名藝術大師侯寶林品嚐過老邊餃子後,對其稱讚不已,席間餘興未盡,揮毫寫了八個大字:

邊家餃子,天下第一。」

2、「冷麵」是一道朝鮮族風味的特色麵食,冷麵主料為蕎麥和澱粉,製作時將兩種材料按比例用開水燙制,加入適量鹼煮熟後放在涼水中過涼,再放上各種時蔬配以狗肉,澆上香辣的蒜醬,十分美味。「西塔大冷麵」是瀋陽當地很有名氣的餐廳,這裡的冷麵味道廣受食客追捧,假期不妨品嚐一下。

3、「李連貴燻肉」色澤棕紅、皮肉剔透、肥而不膩、瘦而不柴、薰香沁脾,而大餅皮面金黃、圓如滿月、層層分離、外酥裡軟、滋味濃香。其食用時輔以買內醬、蔥絲、再喝上一碗小公尺綠豆大棗粥更增食趣。

4、「瀋陽回頭」相傳是由一金姓人創制於清朝光緒年間,做法是將麵粉揉成團,用手將其按扁、擀平、抽雹上餡,最後摺疊成長方形,再把兩頭包緊製作而成。回頭為瀋陽當地的清真小吃,其色澤金黃,口味鮮香,備受食客歡迎。

5、打糕是一種朝鮮族常見的特色小吃,打糕是將浸泡蒸熟的糯公尺放在案板上用木槌打擊成年糕狀的甜點,中間是豆沙餡,吃起來十分香甜可口,一般在瀋陽市內的很多朝鮮族餐館都可以吃到。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4樓:生活寶典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瀋陽好吃的美食有:老邊餃子、雪綿豆沙、炸雞架、冷麵、溜肉段等。

瀋陽位於中國東北南部、遼寧中北部,是中國北部戰區司令部駐地,特大城市,副省級城市,東北地區政治和文化中心,是長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區通往關東地區的綜合樞紐城市。

老邊餃子 老邊餃子是瀋陽著名的特色小吃,於清道光年間傳入瀋陽,從創制至今約有160多年歷史。老邊餃子選料講究,製作精細、造型別致、口味鮮醇。中國著名藝術大師侯寶林品嚐過老邊餃子後,對其稱讚不已,席間餘興未盡,揮毫寫了八個大字:

邊家餃子,天下第一。」

雪綿豆沙 清朝宮廷時期,御宴上的風味食品之一。鬆鬆軟軟的蛋清外皮,裹上甜甜的豆沙餡在鍋中不停的翻炒。成品形圓色白似朵朵棉桃,蘸著白糖,趁熱入口,質感蓬鬆柔軟,堪稱「中式舒芙蕾」。

炸雞架 偏甜口的炸雞架是當地有名的特色小吃。生雞架經過秘製調料的醃製,在熱油中一炸,等到色澤金黃撈起時,脫胎換骨。微微的辣味,油脂豐富,再來瓶冰鎮的啤酒搭配,簡直好吃到**。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地方?

5樓:爍姐帶你飛

瀋陽特產:

輝山牛奶、中街。

大果、德氏冷飲、小梁山西瓜、醉金香葡萄、東陵紅樹莓、寒富蘋果、

祝家大杏、清水大公尺、香雪麵粉、遼中鯽魚、八王寺汽水、雪花啤酒、老龍口酒、

瀋陽陳釀酒、老高太太糖葫蘆、不老林糖、克拉古斯香腸、重工菠蘿火腿、雄洲牛煮三鍋、

榆園酸菜、康福月餅、冬冬食品、桃李麵包、麥金利蘋果醋、眼寶羊肝羹、老王頭調料、

瀋河大醬、紅梅味精、瀋陽紅藥、絹花、葫蘆雕、瀋陽羽毛畫、彩石鑲嵌畫、

天然色高階地毯,中和福茶葉,天益堂中藥等等。

2、瀋陽小吃:

老邊餃子,李連貴燻肉大餅,楊家吊爐餅、雞蛋糕,協順園回頭,馬家燒麥,西塔大冷麵,老山記海城餡餅,那家館白肉血腸,宋家餛飩,朝鮮族烤牛肉、打糕,張久禮燒雞,大舞台油炸糕、麻花,小毛球爆公尺花,瀋陽小土豆,雞味抻面,鐵板雞架,開口餡餅,高樓香雞,翟家驢肉,潘家肘子,巖明火勺,老四季麵條,四季麵條,甘露餃子,大清花餃子,寶發園四絕菜,原味齋烤鴨,三合盛包子,馨香包子,郭家湯圓,三盛源餃子,海潔灌湯包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四季麵條,雞架和老雪,絕配!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塔有家張師傅參雞湯,好,專業,地道,入冬前不能不喝一次。

8樓:謇南後濡霈

老邊餃子。

老高太太糖葫蘆。

中街大果。

9樓:員施濯馨逸

錦州到時燒烤一絕哦!為什麼不試試尼?

10樓:延承溫嘉平

你好你是想吃瀋陽特色還是小吃呢。

小吃的話。中街和太原街有很多。

比如中街興隆大家庭的地下美食城。

太原街有一條小吃街。

不過是朋友領我去的。

我總找不到路。

11樓:艾皓萇冰冰

建設大路興工街華豹那有一家原始烤肉,裝修得跟酒吧似的,**中等吧,還有日本料理啥的,交通方便,而且很符合年輕人口味,在瀋陽比較有名。

12樓:杞懋尹永康

瀋陽的好吃的多了~吃什麼呢?

13樓:強榮花元琴

1瀋陽雄州食品工業****--雄州牌滷汁牛肉,滷汁牛筋,滷汁鴨,牛肉乾,牛肉脯,豬肉脯,花生公尺,花生果。

2華潤雪花啤酒。

遼寧****)--雪花啤酒。

3瀋陽市紅梅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紅梅味精,紅梅雞精,紅梅公尺醋,紅梅骨湯。

4瀋陽太陽谷。

冰葡萄酒。****--太陽谷。

冰酒,**素spa葡萄酒。

5瀋陽好利來。

食品****--

好利來蛋糕。

好利來湯圓。

6瀋陽康福。

食品****--康福綠色月餅,炭燒月餅,無糖。

月餅,五仁月餅7

瀋陽稻香村。

商業****稻香村食品廠--稻福牌純。

綠豆糕,五仁。

廣東月餅,蔥汁。

雙酥月餅。蔥花缸爐。

了花,薩其瑪8瀋陽榆園食品工業****--榆園酸菜9瀋陽天江。

老龍口釀造****--老龍口牌白酒。

10瀋陽南方穀物實業公司。

北星。大公尺,北星雜糧禮盒。

11瀋陽重工食品****。

重工菠蘿火腿,莊園烤肉,法蘭西烤雞,俄式茶腸,香葉牛腱肉,抓財豬蹄。

12瀋陽。輝山乳業有限責任公司--輝山牌活性。

牛初乳酸奶,輝山牌。

益生菌酸奶。

13瀋陽青花副食釀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青花甘露醬油,釀造白醋。

14瀋陽不老林食品****。

不老林糖,不老林。

水果糖,不老林酥心糖。

15瀋陽東副超市****。

新帝。麵食(主食廚房),新帝。

燜豬蹄,扒豬臉16

瀋陽惠成調料****。

惠成家庭廚師調料。

17瀋陽中街冰點城食品****。

中街大果,中街冰淇淋。

18遼寧。冬冬食品****--冬冬豆包,油炸糕,綠豆糕,糖酥餅,油茶,海綿方糕,蔥油餅19遼寧新大地實業發展****--莓葶牌醋溜族樹莓。

果醋,藍莓果醋。

20瀋陽阿雷食品****。

阿雷醬滷真空包裝熟製品(

鵪鶉蛋,醬滷豬蹄,醬。

滷雞爪,醬。

滷雞翅,鹽水雞,烤雞腿,貢丸,醬滷花生,雞蛋)

14樓:虞芷緒智偉

中街老邊餃子。

中街李連貴燻肉大餅。

瀋陽路那家館白肉血腸。

老四季抻麵館。

西塔大冷麵。

興隆大家庭的小吃一條街。

15樓:代諾侍玟玉

看你有多少錢。

先說價位。

16樓:巢氣律芷珍

1l說的很多,但有些的確名不副實。

瀋陽好吃的地方有哪些?

17樓:網友

一:瀋陽中街商業步行街,李連貴燻肉大餅、海城餡餅、崔味居羊肉串、阿里巴巴羊肉串、老邊餃子總店、甘露餃子館。

二:瀋陽鐵西區興順夜市,興順夜市是全瀋陽最大的特色小吃美食一條街,有一家飯店就叫「鍋包肉」,味道獨特,多次在**露臉。興順夜市裡有鍋包肉、羊肉串、油炸螞蚱、烤海鮮、烤牛肉、灶台魚、烤魚、麻辣燙、蘭州拉麵、山西刀削麵、火鍋、烤兔腿、炸臭豆腐、清真美食、東北肘子等等。

三:泉園廣場,灶台魚,灶台魚味道在瀋陽一絕!

四:瀋陽吉祥夜市,吉祥夜市入口進入後步行八十餘公尺就會發現一條異常雄偉壯觀的大排檔美食街,地鍋酸菜、地鍋烤牛肉、地鍋海鮮、觀眾肉串、各種美食應有盡有!

五:瀋陽西塔,西塔地區是瀋陽最大的朝鮮族的聚居區,朝鮮族美食飯店百餘家,而且南韓人開設的飯店達十餘家,雪嶽山烤牛肉、三千里烤牛肉、老太狗肉館、西塔大冷麵、朝鮮族泡菜、朝鮮族狗寶、狗肉館、狗肉鍋、朝鮮辣白菜、延邊狗肉等等。

六:瀋陽大東門(撫近門),鮮一燒烤,味道非常不錯。

七:瀋陽馬家燒麥,將近300年歷史的清真美食,裡面的燒麥堪稱沈城一絕,店裡的麻辣牛心不錯。

八:鹿鳴春飯店,鹿鳴春飯店清代時奉天將領趙爾巽乙個月去三回鹿鳴春,東北王張作霖也經常到此就餐,開國將領也來過這裡吃飯,相聲大師侯寶林等等一些著名大師級藝人基本都來過鹿鳴春!鹿鳴春的滿漢全席是東北最正宗的!

瀋陽好玩的地方。

1、東陵。2、西陵。

3、瀋陽故宮。

4、世博園(原植物園)

瀋陽有什麼好吃的地方,瀋陽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1 三好街附近,大民族飯店旁邊,有家名叫 川人川味的川菜店,他們那裡的川菜很好吃!價位不貴 2 中華家常村,兩個人吃就一二十塊錢 3 三好的風味樓 是最好吃的,也不是很貴,兩個人吃就三五十塊錢,就在醫大二院學生宿舍的大門附近 4 瀋陽中醫院的對面,學校附近的華府肥牛也不錯,沒我想象的那麼貴,兩個人吃...

瀋陽好吃的地方都有哪,瀋陽好吃的地方有哪些?

北市一街和中街老邊餃子 正陽街馬家燒麥和李連貴燻肉大餅 瀋陽路那家館白肉血腸 南五馬路老山記海城餡餅 長興街楊家吊爐餅 雞蛋糕 太原街老四季抻面館 南五馬路瀋陽御膳酒樓和新世界大酒樓的滿漢全席北一馬路瀋陽風味樓的風味小吃 黃河南大街樂山大飯店的遼菜 黃河南大街小木屋的金絲餅 黃河南大街八角樓的粵菜 ...

瀋陽有什麼好玩的,瀋陽有哪些好玩的

我也曾經是瀋陽人,在長沙上大學,在大連讀研究生,最近才回瀋陽,作為老瀋陽人,真正在瀋陽呆的時間就是高中以前,和最近兩年,在長沙的時候也經常給南方的同學推薦瀋陽。我知道瀋陽有兩陵一宮,東陵北陵和故宮,還有大帥府,中街太原街步行街,彩電塔,有劉老根大舞台,市里就這麼多吧,郊區有鳥島 植物園 棋盤山。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