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比分最懸殊的足球比賽發生在哪個國家?

2023-05-09 17:55:03 字數 922 閱讀 4018

1樓:娛樂解說課

馬達加斯加。來自非洲島國馬達加斯加的兩支球隊,他們在2023年10月31日國內錦標賽第6輪中創造了 149比0的恐怖紀錄。

最終獲勝的一方叫做as阿德瑪隊,但這149個進球中沒有乙個來自as阿德瑪隊員的腳下,全部的進球都出自失利的一方——奧林匹克埃公尺內隊員自己製造。換言之,失利一方奉獻給對手149個烏龍球。

馬達加斯加全稱馬達加斯加共和國,非洲島國,位於印度洋西部,隔莫三比克海峽與非洲大陸相望,全島由火山岩構成。作為非洲第。

一、世界第四大的島嶼,馬達加斯加旅遊資源豐富,上世紀90年代以來,該國**將旅遊業列為重點發展行業,鼓勵外商向旅遊業投資。居民中98%是馬達加斯加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斯拉夫149:0 並且全是烏龍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

世界足球史上比分最懸殊的比賽是哪場?

足球比賽中最懸殊的比分是多少

足球比分最懸殊是多少?

世界足球史上比分最大是多少?

世界足球,比分最高的比賽

4樓:古月魚禾日月

澳大利亞國家隊以31:0擊敗了美屬薩摩亞群島隊,這個比分紀錄是兩個國家之間進行的國際足球比賽的最高比分紀錄,但並非所有層次正式比賽的最高比分紀錄。

據國際足聯的統計,足球史上單場比賽的最高比分紀錄發生在100多年前的蘇格蘭:2023年9月12日進行的蘇格蘭足總盃的比賽,阿布羅什隊以36:0的驚人比分擊敗波恩阿卡德隊。

這是正式的官方組織的比賽的最高比分紀錄,當然可能還有一些業餘隊伍之間的比賽可能超過這一比分,但這是得到官方認可的最高比分紀錄。

足球比賽中,最大的比分是多少?是什麼比賽?

先加工精度要求低的表面,再加工精度要求高的部位等。149比0最終獲勝的一方叫做as阿德瑪隊,但這149個進球中沒有乙個來自as阿德瑪隊員的腳下,全部的進球都出自失利的一方 奧林匹克埃公尺內隊員自己製造。換言之,失利一方奉獻給對手149個烏龍球。創造歷史的過程是這樣的 奧林匹克埃公尺內的主教練拉特斯曼...

判斷一場足球比賽的比分為63,可化簡為

呵呵!首先說明的是足球比賽比分是不能簡化的 其實我認為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但是我覺得這不是做數學題。因此不能簡化比分,因為按照目前的規則來看,足球比賽的比分是非常重要的,這關係到進球數,失球數,淨勝球數等資料。如果將結果簡化了,就沒有辦法核算這些資料,會影響球隊的最終成績。另外,比分越高說明比賽越精...

世界上一場籃球比賽比分最多的是多少 是什麼比賽

單場比賽最高得分 186分,底特律活塞隊對丹佛金塊隊 3個加時賽 球隊常規賽得分紀錄。丹佛金塊隊 單季平均最高得分 分,丹佛金塊隊,1981 82賽季 10371 82 單季平均最低得分 分,密爾沃基雄鹿隊,1954 55賽季 6291 72 連續單場得分超過100分的球隊 丹佛金塊隊,136場,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