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為手機工程模式下怎麼調整鈴聲大小

2023-05-09 17:50:05 字數 1653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找到 hardware testing (硬體測試)選項,然後點下面的 audio。如下圖所示:

2、進入以後找到level,把level 下面的數值調大一點。如下圖所示:

3、level 下面分7級,每一級都要分別調整。如下圖所示:

4、最後重啟手機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如下圖所示: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鈴聲漸漸變大

華為手機鈴聲太小怎麼辦? 具體怎麼解決

怎麼進入華為手機工程模式調整鈴聲大小

2樓:能耐就粉我啊

已經有正解了青橙很火啊。

華為手機音量小怎麼怎麼進入工程模式調整?

3樓:g嘿嘿

華為手機進入工程模式調整音量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待機介面,在待機介面輸入 *####* 進入工程模式。

2、繼續劃到 hardware testing (硬體測試),點下面的 audio選項。

3、然後把level 下面的數值調大就可以了,調整完畢後需要重啟手機。

4、最後,level 下劃分了級數,需要選擇合適的音量。 華為手機的音量在工程模式裡就調整完畢了。

4樓:哇哈哈哈

在手機撥號鍵盤裡輸入號碼即可進入工程模式調整。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手機撥號鍵盤上輸入 *####* ,就會進入工程模式。

2、滑動螢幕找到「hardware testing",並選擇「audio"。

3、點選進入「audio",選擇模式。

4、比如選擇第乙個「normal mode」,進入調節即可。

5樓:出飲鑲

找工程模式在上**能找到啊?

安卓山寨機如何進工程模式?安卓手機如何進入工程模式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加聲音鍵 就可以進入工程模式。撥號 20060606 不對的話再追問。安卓手機如何進入工程模式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找到手機自帶的 應用,並點選開啟它。2 開啟手機撥號應用的撥號鍵盤。3 在撥號鍵盤中輸入自己手機對應型號的 4 然後直接進入工程除錯介面即可。快速...

華為手機怎樣登入vivo遊戲,在華為手機可以登入vivo賬號玩遊戲嗎?

非vivo品牌手機未對vivo版本遊戲進行相容性適配,有可能出現無法成功登陸的情況 兩個手機應該是不相容,可能沒法玩了,都是在保護自己的手機。這個是不能登陸的.不過你可以root一下獲得手機的許可權以後就可以登陸的.root之後的好處是 可以安裝更多的軟體,有些軟體一定要有root許可權才能安裝,可...

魅族魅藍note2怎麼進入工程模式

使用者可以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上鍵,手機震動開啟以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著音量上鍵,大約5秒鐘,就可以進入工程模式。首先進入作業系統的撥號 dialer 介面,輸入 即可快速進入android的工程測試模式。在選單中有手機資訊 電池資訊 電池歷史記錄 使用情況統計資料四個選項 各不同版本的rom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