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裡最自由,世界上最自由的地方?

2022-06-13 11:20:03 字數 3730 閱讀 8598

1樓:錢老師的志怪筆記

世界上沒有任何乙個地方有絕對的自由,如果非要說,人的心就是最自由的地方。

2樓:酒炙紫河車

公海,沒有規章制度沒有法律約束````(殺人都沒人管)

3樓:麗人圖鑑

自己幻想的世界最自由。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是社會意義上的,不是物理意義上的.所以,乙個民主的社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給人以自由,但絕對的自由是沒有的,我們所說的自由都是法律之下的自由,因為法律可以保障自由的存在.可以說,法律越多越完善,人越自由.

要說最自由的地方,要看以什麼標準來評價.我認為,最自由的還是自由的內心.

5樓:塗笑旋

自己覺得**最自由就行~不用理會別人的~

6樓:

最有約束的地方最自由

7樓:亭亭冰心

可以去非洲,草原上人跡罕至,只有野生動物遊蕩,非洲土著不問世事,你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但要小心食人族和猛獸......開個玩笑,其實有句話說"此心安處是吾鄉",只要自己心態好了,就可以從心所欲不踰矩.

8樓:消融在晨曦

美國啊~! 資本主義社會最崇尚民主和自由的~! 所以很多中國學生去美國留學

9樓:kira幻飛

沒有,沒什麼地方是自由的

10樓:羊花花

法國吧,自由之都不是在那嘛----

世界上最自由的地方?

11樓:大壁虎

一些原始民族最自由,不用上班不用上學,不用面對當代社會的那麼多是是非非。

12樓:騙精算了

夢裡!在那裡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不犯法!

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在**?

1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美國紐澤西州的貝爾**系統實驗室被稱為世界上最靜的地方。

貝爾**系統實驗室,是乙個長約9公尺、寬約7公尺的封閉式房屋。為了達到消除室內聲音的效果,室內除了沒有任何障礙物外,各面(牆壁、天花板、地面)都鋪設了高效能的吸音材料,使入射在它上面的聲波,在一定頻率範圍內差不多完全被吸收。另外為了防止外界的干擾,貝爾**系統實驗室還有良好的隔音和隔振裝置。

由於它吸音能力很強,能消除99.98%的回音,甚至連針掉在地上那麼輕微的聲音,它也能吸收,使其沒有一點聲響。所以這間實驗室被公認為「死屋」。一般的人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都會感到特別的不適應。

14樓:典風仙希蓉

外太空,空氣不能傳播的地方

15樓:查素滕河

心靜,萬物靜;心躁,萬物躁。有人可以在鬧市中靜靜閱卷,有人縱然在安靜的閱覽室中也一無所獲,當乙個人的心真正靜定下來,那麼,世界每個地方都能成為最安靜的地方.

16樓:暴暎千初南

在你的心裡,因為安靜只是你個人的一種感覺,只有你的內心安靜才是安靜的。或許你的內心現在不是最安靜的時候,但是總會有的!願你得到你想擁有的安靜!

17樓:字昆郯凌柏

沒人的地方天堂最安靜

18樓:懷躍折冬卉

世界上最安靜的地方在在心裡!

請告訴我世界上最自由的是哪個國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紐約名符其實的,世界第一。

20樓:大壁虎

某些原始民族最自由,不用上學和上班,不用面對現代社會那麼多的是是非非。

世界上最自由的國家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最自由只得是什麼?如果隨心所欲幹些妨礙別人違法事情到那都會抓進大牢發達國家懲處更加嚴格

世界上哪個地方最自由平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不會有平等!!!

世界上最深的地方是**?

23樓:wuli小亮仔

截止到2023年7月20日,世bai界上最深du的地方馬里亞納海zhi溝。

海溝最深處的dao地方達6~11千公尺,是已知內的海洋最深處,容這裡水壓高、完全黑暗、溫度低、含氧量低,且食物資源匱乏,因此成為地球上環境最惡劣的區域之一。 馬里亞納海溝是板塊俯衝地帶,海底地質運動非常活躍。

擴充套件資料形成原因:

一般認為海洋板塊與大陸板塊相互碰撞,因海洋板塊岩石密度大,位置低,便俯衝插入大陸板塊之下,板塊進入地幔後逐漸熔化而消失。

在發生碰撞的地方會形成海溝,在靠近大陸一側常形成島弧、弧後盆地和海岸山脈。這些地方都是地質活動強烈的區域,常出現火山爆發和**。

24樓:1蘿蔔汽車

世界上最深的地方除了在南極冰川下,就是這個鑽洞最深了

25樓:熱點明星

馬里亞納海溝,又稱"馬里亞納群島海溝",是目前所知地球上最深的海溝,該海溝地處北太平洋西部海床,靠近**的馬里亞納群島的東方,該海溝為兩個板塊輻輳俯衝帶。

26樓:魯傳傳

位於西北太平洋的馬里亞納海溝。大部分深度在8000公尺以上,最深處達11095公尺,是地球上最深的地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馬里亞納海溝,靠近**

世界上比較著名的自由港有哪些?

28樓:血刺偉哥

自由港通常是不屬於任何一國海關管轄的港口或港口地區。外國貨物可以免徵關稅進出該港,並可在那裡進行加工、貯藏、買賣、裝卸和重新包裝等。但外國的船隻必須遵守有關衛生、移民等項的法律規章。

自由港的範圍,有的僅限於某港口的特定地區,有的擴大至港口的鄰近地區,該地區通稱為自由區。有些國家建立自由區的目的,在於發展過境**,吸引外國船舶或貨物過境,從中獲取運費、堆疊費、加工費等。現在比較著名的自由港有地中海沿岸的貝魯特(黎巴嫩)、丹吉爾(摩洛哥)、休達(西班牙)、阿爾梅里亞(西班牙),紅海口外的亞丁(南葉門)、吉布地(吉布地),亞洲的馬六甲(馬來西亞)、新加坡(新加坡)、果阿(印度)、香港、澳門,北海的赫耳果蘭島(聯邦德國),北大西洋的百慕達群島(英國),加勒比海的喬治敦(開曼群島),巴拿馬運河出入口兩端的巴拿馬城、科隆市,西非的蒙羅維亞(賴比瑞亞),還有世界水量最大的尼亞加拉瀑布西岸的尼亞加拉瀑布城(美國)和東岸的聖嘉芙蓮斯市(加拿大)等等。

一般人以為,自由港是在發展中國家才有,其實,世界上最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有自由港,不過名稱不同而已。六十年代開始,英、法、比利時、荷蘭、丹麥都設立了「特殊地區」,規定優待辦法,利用外資在國內不發達地區發展工商業。法國東北部的阿爾薩斯,荷蘭的北部、南部等不發達的邊境地帶,都實行了自由化政策,美國在港口、機場、車站、貨場附近建有幾十個「自由**區」。

這種自由港主要起轉運站作用,暫時儲存進口貨物,待價**;此外,還允許外商在區內加工、裝配、標籤、分選等。六十年代以來,特別是最近一些年來,世界上又形成了許多出口加工區,如愛爾蘭西部濱海的夏農,墨西哥的邊境,巴西的馬瑙斯,波多黎各的馬亞圭斯,多明尼加的拉羅馬納,印度的坎德拉、聖克魯斯,新加坡的裕廊,斯里蘭卡的科倫坡,菲律賓的巴丹、麥丹,馬來西亞的普頓、巴央勒帕,印尼的賓坦,南朝鮮的漢城、仁川,孟加拉的吉大港等等,我國的深圳、珠海、汕頭、廈門等「經濟特區」也在建設中。

世界上什么最寶貴,世界上什麼最寶貴

世界上自己最寶貴 保護好自己 是把愛奉獻給別人的基礎 世界上什麼最寶貴?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因為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不會因為你的挽留而一直都等留在你的身邊。因此,珍惜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乙個人的生命是長是短,只要那個人的活的是有意義的,那麼他的生命就不會有什麼事讓你後悔,如果你的活著是找不...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第一名 奧黛麗 赫本 半個多世紀以來,奧黛麗 赫本影響和改變了人類的審美和時尚潮流。時尚雜誌 時尚聖經 曾以29 的票數名列世界時尚名人榜第1位。一位女發言人說,每個人都認為奧黛麗 赫本高貴優雅,她的美貌沒有改變 當談到時尚時,每個人都立刻想起了她。她被認為是自然和美麗的化身,她的性情溫和,她的微笑...

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是哪所大學

現存而又歷史悠久的是位於摩洛哥的卡魯因大學 university of al karaouine 於公元859年建成,比稱為歐洲早期著名學府牛津大學,巴黎大學還早。第二名應是中國的白鹿洞書院 始建於940年 其他早期大專學府包括中國的嶽麓書院 建於公元976年,由官府出資興建 埃及開羅的 al 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