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是什麼地區的,世界上最善良的是哪個國家?

2021-03-03 21:08:17 字數 2718 閱讀 8060

1樓:逛貼用的賬號

假如乙個地方只有乙個人,那這個人可以保證絕對的善良與純潔,如果再有第二個人,那貪婪和私慾必將體現

這是人性,人類自己都無法控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善良的人看到的人也都是善良的,沒有地域劃分的說法

世界上最善良的是哪個國家?

3樓:王晨晨

當然是中國了,我國的發展不會給任何國家構成威脅.中國人也是很友好的. 不過,如果外國人要欺負我們,我們必將奮力反抗.這是人的自衛本能,不是不友好的表現

哪個國家人最善良

4樓:超級

……不能這麼問吧,不論哪個國家哪個名族,都有敗類、都有英雄的。

「最」善良、友好的估計還沒人調查過,也調查不出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泰國,印度,其它不太了解。

6樓:拉拉阿門我

西方人比較直白,中國人喜歡拐彎抹角。

7樓:樂筆曉新

最善良的【朝鮮】

最**的【沒力奸】

最鞭抬的【日本】

最變性的【泰國】

最狡猾的【?】猜呢

8樓:醉臥沙洲君莫笑

沒有最善良。只能說**程度高低。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古老的東方,我們中華民族的全體中國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中國人最不記仇

11樓:逗b宰相俾斯麥

冰島、芬蘭、挪威、丹麥、紐西蘭,這幾個國家的人素質較高,不喜歡倚強凌弱,不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對生活有著童話一樣的美好嚮往。真正的夜不閉戶路不拾遺,行為舉止禮貌和善,而且不是因為有高強壓的法律才老實,人家就有那麼佛系的意識形態

世界上,哪個民族的人最善良?(相對來說)

12樓:逝無傷

只有比較善良的人,沒有最善良的民族

13樓:收斂你的愛

猶太人和漢族

只不過猶太人的善良成了被欺凌的物件

而我們漢族卻總是把自己訴說的那麼善良、

14樓:范范樹

大和民族也說他們善良

15樓:火鍋卡

那要看是從什麼角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民族的人都一樣,只是有些人好,有些人壞,不能單方面去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人最善良!

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是誰?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只不過是因為生活環境改變了一些人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最善良的乙個地方

最善良的中國人是哪個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堅決擁護樓上的回答,有時侯那些不是很發達的地方,民風真的很淳樸.和爸爸去老家也是的,感覺大家都很親切.中國人的特點就是溫順,善良.所以才總是被欺負.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認為,是**,因為還沒太多開發。那裡估計還不會有太多窮兇及惡,民風肯定也淳樸

22樓:拔掉液體赴酒場

民風淳樸當屬江蘇了

不過 如今人們的素質普遍提高 到**都會碰到善良的人

23樓:牛柳葉

中國人大多數都很善良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不能統一而論

2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百分七十的人都善良,但他們是沉默的大多數.

壞人要麼當官要麼有錢(並不是所有的有錢人都是壞人,有錢的好人也是沉默的),要麼是社會流氓人渣.這幫人很能鬧,所以搞得我們中國看上去壞人多好人少!但這絕對不是事實!

農村人一般比城裡人善良,心眼好,實在.城裡人文化水平一般比農村人高,但良心就差一截,可能日子比農村人好吧!

26樓:第12避難所居民

樓主是**人

**人就最善良

就是**的人最淳樸善良?

2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我接觸過的人來看,(去過好多地方了哦)陝西的孩子們最淳樸善良.雖然都說新疆啊,什麼少數民族啊那些最淳樸善良,熱情好客,但是我一點都沒感覺哦,反而覺得他們更狡猾哦,除了那些信仰佛教的地方,比如西雙版納這些地方倒也還不錯,我男朋友去那邊玩的時候,問路,人家非常熱情的幫忙指路,甚至於店面都不管,幫忙帶路,弄的我男朋友都不好意思的了.他可沒在那家買東西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貧窮地區的人最善良最淳樸

29樓:匿名使用者

偏遠山區的農民最好客.

問: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是誰?腦筋急轉彎

30樓:金牛撤銷

媽媽因為虎毒還不食子,在每個孩子眼裡,「媽媽」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

這個世界上還有善良的人嗎這個世界上還有善良的人嗎,

是人就會有自 私的一面,不自私的只有聖人聖母。但是,自私也是有程度回區別的,一切以自我為答中心,要求別人都圍著自己轉,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不擇手段,這樣的人,肯定是最自私的。一般人多少都有點自私,但這與善良沒有衝突。真正的善良,確實是像你說的,始終用一顆善良 包容 有愛的心去對待別人,但不可能要...

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世界上最珍貴的是什麼

就我而言,認為最珍貴的依次為 1 健康 2 自由 3 親情和友情。至於生命,我覺得只是個載體,如果沒有了上述的三項,我寧願捨棄。但每個人的經歷和生活環境不同,對人生和世界的認識更不同,肯定也有一定的差別,所以這個沒什麼標準答案,要問自己的心。最珍貴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人與人之間有了感情 互相幫助 ...

世界上最恐怖的手術,世界上最恐怖的人是誰?

貞子多不恐怖 還有就是對方總是冷冰冰的。最恐怖的不是人而是兩可離的遠的 心 啊 最恐怖的人就是給自己內心造成最大恐慌的人.只要自己心中沒有害怕的感覺,就不會有最恐怖的人了 烏干達前 阿明。他在1971年至1979年執政期間,先後殘殺了近40萬人,這對他來說還不算什麼,最恐怖的是這個東西竟然吃人!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