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返回鍵怎麼設定?

2023-05-09 17:50:03 字數 2056 閱讀 6225

1樓:修機機

工具原料:蘋果手機一台。

蘋果5s返回鍵設定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注意事項:1 手機一定保持有電。

2 一定要是蘋果4或4以上才能設定此功能。

2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5s是沒有返回鍵的,只有小圓白點。

蘋果6s返回鍵怎麼設定

3樓:小杉

1,先在手機的主屏上的開啟「設定」應用。

2,再設定列表中請找到「通用」或「一般」一欄,點選進入。

3,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選開啟。

4,在輔助功能列表的底部,找到 assistive touch 選項,點選進入。

5,隨後開啟 assistive touch 選項開關,如開關是顯示綠色說明已開啟。

6,當啟用了assistive touch 功能以後,此時你就可以在主屏上看到乙個小白點,小圓點就可以當返回鍵使用。

4樓:邶逸求磊

蘋果6s上的小圓點是叫做虛擬home鍵設定方法如下:

1、點選進入設定。

2、進入到「通用」。

3、進入「輔助功能」。

4、找到下方的乙個英文選項「assistivetouch」。

5、在進入後並點選它後面的按鈕,將它開啟。

5樓:今天又下凡了

設定→輔助功能→輔助功能快捷鍵(在最下面)→輔助觸控。

6樓:陌上晨桑

我的怎麼沒有那個一鍵這個功能。

蘋果5s手機怎麼返回鍵返回不了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通過以下三種方式在蘋果手機上實現返回功能:

通過assistive touch功能返回: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這一選項,開啟裡面的assistive touch功能,然後你就可以通過點選assistive touch虛擬按鍵來在任意介面返回;

通過軟體自帶的返回鍵返回:一般應用程式都會自帶返回按鈕,點選即可實現返回。

可以看出即使蘋果手機沒有配備返回鍵,但是返回上一級的步驟並不比其它手機麻煩。

蘋果5s返回鍵失靈怎麼辦

8樓:小宇和小嘎

1、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濕、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蘋果5s返回鍵怎麼設定

9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5s返回鍵無法設定的,系統預設無法設定的。

1、按一次home鍵,返回主螢幕;

2、進入螢幕小白點,有主螢幕,觸控即可返回。

為什麼按蘋果5s手機返回鍵返回不了?

10樓:勤奮的cici小姐

通過assistive touch功能返回: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輔助功能這一選項,開啟裡面的assistive touch功能,然後你就可以通過點選assistive touch虛擬按鍵來在任意介面返回;

iPhone5S指紋解鎖怎麼設定

這裡以當前最新的 ios7 系統為例,先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和密碼一欄,點選進入 如果你設定了鎖屏密碼的話,需要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入。在 touch id 這裡,即可看到 iphone 解鎖選項,點選啟用即可,如果你還未設定指紋的話,接下來請點選 新增指紋...

iphone5s指紋識別怎麼設定

1全部1 設定 通用 密碼與指紋 2 開啟密碼 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新增指紋,最多可以登記5個指紋 3 選擇新增指紋 4 開始設定指紋,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 5 指紋不會一次就完成設定,需要根據提示重複動作,放置後再抬起手指,然後再放置 6 有時還有出現這樣的...

iPhone 5s停產了沒

1 就目前來看iphone5s還不會這麼快停產。2 蘋果iphone5s採用4英吋retina視網膜屏,解析度為1136x640畫素。核心方面則首次採用64位蘋果a7處理器,並內建m7協處理器,針對手機加速度計 指南針 陀螺儀等感測器進行控制 而5s的home鍵加入了感應環,支援touch id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