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粘上結構膠怎樣才能洗下來

2023-05-09 17:00:02 字數 5550 閱讀 2138

1樓:在水一方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冰箱等)。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2樓:生活小助手

親,很榮幸為你解答,根據您的問題。1、用熱水清洗:可以將衣物汙染處浸泡在熱水中,當汙漬被水溶解後,馬上用洗衣液清洗,就能將衣服表面的結構膠清洗乾淨。

2、用風油精清洗:將風油精滴到衣服粘上結構膠的汙漬處,待風油精將膠溶解,用棉籤把溶解的膠漬擦拭下來,然後把衣服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即可。3、用酒精清洗:

用白酒或酒精與水混合,浸泡衣物上的結構膠漬,大約半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4、送去洗衣店清洗:較貴重的衣物,建議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避免個人操作不當對衣物造成損傷。

3樓:生活達人小太陽

您好,親,我之前衣服上弄到膠了都是用食用油溶解的呢。如果不好用的話親可嘗試以下方法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塗抹在有結構膠的地方,將表面潤濕之後放置一段時間,然後搓揉就可以去掉許多衣服上的結構膠。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粘性一定要好,不然原本的結構膠處理不了又沾上新的膠)先粘在要清除的結構膠上面,用勁按壓,然後再將透明膠撕下,這樣反覆粘撕,可以去掉結構膠,3、用棉籤或者紙巾之類的沾一點信鈉水稍微一擦,結構膠就會變鬆了,然後在用小木板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4、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風油精擦拭,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等都可以去掉結構膠。

希望我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需要可再次向我提問呦,我將竭盡所能為您解答哦。

祝親生活愉快哦。

衣服粘上結構膠怎麼去掉?

4樓:拐李

衣服粘上結構膠去掉方法: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冰箱等)。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風油精擦拭。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結構膠指強度高(壓縮強度》65mpa,鋼-鋼正拉粘接強度》30mpa,抗剪強度》18mpa),能承受較大荷載,且耐老化、耐疲勞、耐腐蝕,在預期壽命內效能穩定,適用於承受強力的結構件粘接的膠粘劑。

5樓:大栗子

結構膠粘到衣服上,用一般的清洗方法很難去除,但是只要準備一瓶女生用的卸甲水就可以輕鬆的解決問題了。

6樓:娛樂達人影子

您好,結構膠弄到衣服上可以使用納水清洗,將納水塗抹在衣服上的結構膠處,用手慢慢揉搓後使用清水沖洗,或者將衣服浸泡在熱水中,結構膠受熱後會逐漸溶解於水中,另外風油精對結構膠具有分解的效果,也可以將其清洗乾淨。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7樓:小悅兮

我們經常會不小心把膠弄到衣服上。

結構膠弄到衣服上可以使用納水清洗,將納水塗抹在衣服上的結構膠處,用手慢慢揉搓後使用清水沖洗,或者將衣服浸泡在熱水中,結構膠受熱後會逐漸溶解於水中,另外風油精對結構膠具有分解的效果,也可以將其清洗乾淨。

結構膠弄到衣服上洗掉方法。

1、納水清洗。

結構膠弄到衣服上需要使用納水清洗,首先將納水進行稀釋,然後使用棉籤蘸取後塗抹在衣服上的結構膠處,結構膠則會在納水的作用下逐漸被溶解,最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熱水浸泡。

結構膠弄到衣服上可以使用熱水浸泡,準備50到60度的熱水,然後將衣服放入其中浸泡10分鐘時間,結構膠在高溫的左右下會逐漸融化並溶於水中,即可將衣服上的結構膠清理乾淨。

3、風油精清洗。

結構膠弄到衣服上可以使用風油精進行清洗,首先將風油精塗抹在結構膠上,等待5分鐘時間,然後用手揉搓結構膠,使其和風油精充分接觸,最後放入清水中漂洗即可將結構膠清洗乾淨。

衣服上的結構膠怎樣才能清除乾淨

8樓:僑星火

材料準備:風油精,棉籤。

第一步:將風油精滴到衣服粘上結構膠的汙垢上(風油精中存在桉油,能夠和結構膠中的有機物質相溶,將其溶解)。

第二步:將溶解的結構膠擦拭到棉籤上。

第三步:將衣服粘了結構膠的部位放入水中搓洗乾淨。

第四步:衣服粘上結構膠已經去除。

9樓:道北百事通

1滴風油精將風油精滴到衣服粘上結構膠的汙垢上,風油精中存在桉油,能夠和結構膠中的有機物質相溶。2擦拭用棉籤擦拭結構膠的位置。3搓洗將結構膠的部位放入水中搓洗乾淨。

4完成去除完成。

衣服上的結構膠怎樣才能清除乾淨

10樓:六六談生活

衣服上的結構膠清除乾淨的方法:

1、擦拭風油精。

結構膠粘衣服上了以後,可以使用風油精處理。將風油精擦拭在衣服上有結構膠的部位,等待十分鐘的時間,風油精就會將結構膠分解,此時將衣服放在清水中揉搓,結構膠就會消失。

2、熱水浸泡。

結構膠粘衣服上了,要使用熱水浸泡處理。將沾有結構膠的衣服浸泡在熱水中,等待結構膠受熱軟化後,使用肥皂、洗衣粉對其進行清洗,就可以將結構膠清除。

3、塗抹酒精。

酒精可以將衣服上的結構膠清除。如果結構膠較少,可以將酒精塗抹在結構膠上,等待五分鐘後使用清水清洗,如果衣服上的結構膠較多,要將衣服浸泡在酒精溶液中,並使用酒精對其進行清洗。

4、信鈉水。

用棉籤或者紙巾之類的沾一點信鈉水稍微一擦,結構膠就會變鬆了,然後在用小木板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透明膠。

用粘性好的透明膠,粘性一定要好,不然原本的結構膠處理不了又沾上新的膠。先粘在要清除的結構膠上面,用勁按壓,然後再將透明膠撕下,這樣反覆粘撕,可以去掉結構膠。

衣服上的結構膠怎麼去除小竅門

11樓:樹洞與光明

衣服上如果有膠印,可以用以下方法去除:

1、用酒精去除,用紙巾蘸酒精擦拭,最好用工業酒精,醫用酒精也可以,擦拭即可。

2、用丙酮去除,用紙巾沾丙酮擦拭,用量少而且徹底。

3、丙酮能迅速去掉殘留的膠質,比酒精好使。

4、用洗甲水去除,用紙巾蘸洗甲水擦拭,效果也不錯。

5、洗甲水不需要質量,能洗掉指甲油的即可。

6、用護手霜去除,把護手霜擠在衣服上,慢慢用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即可。

如果衣服上是膠水,可以用以下方法洗掉:

1.香蕉水清洗:把香蕉水滴在膠漬上,再用刷子不斷地反覆刷洗,待膠漬變軟從衣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

2.酒精清洗:將衣服沾上膠水的部分放在酒精溶液裡面浸泡,大概半小時後,當膠水脫落後再用清水洗去。

3.冷凍法:可以將衣服放在冰箱裡冷凍幾個小時,膠水在冷凍情況下,會失去效力,自動就會脫落了。然後拿出衣服常規清洗就可以了。

4.絕緣油:在變壓器裡一般有絕緣油,它的效果很好,使膠水能很快變軟,然後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5.清涼油:在沾有膠水的地方,輕輕地塗上一些清涼油,用手輕揉一會,大概十分鐘後,就會發現膠水變軟了,然後用棉籤輕輕地順著衣服的紋路,一點一點的將膠水剝離。

將膠水去除以後再清洗衣物即可。

12樓:認真做菜的壁虎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雙面膠?教你1個小竅門,乾淨不留痕跡。

13樓:支懷壘

1、膠通常是聚丙烯酸酯一類的弱極性化合物,所以應該用弱極性的有機溶劑如石油醚、甲苯、汽油等。考慮到毒性和**,還是石油醚比較合適。如果有方便的方法搞到汽油更好。

2、食用油也是可以的,但油本身還要弱極性有機溶劑清洗;所以直接用後者更好。醋中含有大量的水,或者說醋是水的稀醋酸溶液,用來清洗水垢等比較合適,用在這個方面不行。酒精或者說乙醇也是強極性溶劑,同樣不適合用在膠的去除上。

結構膠弄衣服上怎麼清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衣服粘上這種膠水就很麻煩,一般我們又注意不到,等到膠水已經幹了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衣服硬邦邦的一大塊,穿起來不舒服還影響美觀,衣服膠水的清潔其實很麻煩,很多人就會直接扔掉,但是一些貴重衣服扔掉又很可惜,所以今天教大家3個清洗膠水衣服的小技巧。膠水粘在衣服上難清洗,還易變硬,這3個妙招,輕鬆解決你的煩惱。

熱水如果我們不是穿白色的衣服而是深色系的衣服,一旦粘上衣服就會很明顯,所以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發現之後,可以馬上將衣服脫下來,然後放在準備好的容器裡面,加上熱水,最好是沸點高一點的熱水,這樣泡一段時間之後,馬上用洗衣液清洗,就能將衣服表面的膠水清洗乾淨。

丙酮如果是已經變硬的膠水印記的話,我們就可以使用見效很快的丙酮,但是使用丙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否則衣服很容易就會受到損傷,將衣服翻轉過來,然後呢在有膠水印衣服下面墊一塊具有吸附性的毛巾,滴丙酮的時候,不要直接滴在有印記的地方,可以滴在印記周圍,讓它慢慢滲透,丙酮對膠水印記有很好的溶解作用,但是要注意不要在纖維衣服上使用,很有可能會出現窟窿。

香蕉水在有膠水印的地方可以滴幾滴香蕉水,然後用刷子對著有膠水印記的地方使勁刷幾下,就會發現膠印會脫落下來,這樣直接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好,香蕉水有很好的軟化膠印的作用。

如果衣服上不小心粘上了膠印,不要急著扔掉,可以使用丙酮還有香蕉水,可以很好的幫助解決這個麻煩,衣服依舊乾淨整潔。

衣服上粘了黑色矽酮結構膠怎麼清洗

1 可用採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面,再用刷子不斷反覆地刷洗,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就可以了。2 溫水浸泡法,可將衣物的汙染處浸泡在溫水中,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用力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再用溫洗滌液洗一遍,再清水衝淨。3 也可以用60 白酒或8 2的酒精 95 與水的混...

衣服上粘上不乾膠怎樣去除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衣物上沾染了萬能膠漬,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膠漬上,要用刷不斷地反覆刷,待膠漬變軟從織物上脫下後,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覆刷洗數次,終可洗淨。含醋酸纖維的織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損傷衣物面料。將汙染處用毛巾沾溫水覆蓋,當汙漬被水溶解後,再用手揉搓,直到汙漬全部搓掉為止,然後再用溫...

怎樣才能洗掉衣服上已經幹了的泡沫膠?

可用60 白酒或8 2的酒精 95 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衣服上粘了泡沫膠怎樣才能洗掉 您好!衣服上不慎沾到泡沫膠汙漬,越快清洗越好,頑固汙漬長時間的停留,更難以洗淨,建議採用以下方法嘗試淡化 去除汙漬 1 衣服幹的時...